1562201927.jpg  

 ╳×

 

  「亞瑟想報復的不是愛娜塔,而是他的弟弟,葉爾克。」

 

  突然有一陣火花綻放在空氣中。

 

  「明日菜!」

 

  明日菜拿著破魔之劍抵擋著剛剛衝過來的剎那。

 

  因為過度勞累而坐倒在地的楓,還有被倒在地的涅吉、小太郎和古菲,無法阻止剎那的攻勢。

 

  「剎那同學!你快醒一醒!」

 

  「沒用的。」

 

  在一旁看戲的依文完全沒有想幫忙的意思,還邊說著風涼話。

 

  「那你還不來幫忙!?就算沒有魔力但是總有辦法吧!」

 

  明日菜邊抱怨邊揮舞著破魔之劍,剎那為了躲避破魔之劍的威力而後退了幾步。

 

  「用不著我出馬,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什麼……」

 

  「嗚!」

 

  突然前方傳來一陣呻吟聲,剎那右手上的『夜』硬生生的刺入泥土當中,緊抓著『夜』的右手不斷的顫抖著,半跪在地的剎那,左手緊緊抓著胸口,很痛苦似的。

 

  「畢竟是『夜』被支配著,過了這麼久又浪費這麼多體力,精神力不夠也是理所當然的。」

 

  依文帶著邪笑看著眼前的景象。

 

  「小剎!」

 

  木乃香看到剎那的瞬間身體的反應就是衝到他的身邊。

 

  "啪!"

 

  一陣清脆的彈指聲,茶茶丸依照依文的指令由後方駕住木乃香。

 

  「現在可不能讓你過去。」

 

  本來躺在地上的四人都慢慢的站了起來,眼睛直盯著剎那。

 

  剎那還在不斷的呻吟、哀嚎,而聲音也隨著時間增加而更大聲。

 

  「依文這是!?」

 

  看著木乃香被架住,沒有人敢上前去關心剎那,就深怕本來可以讓剎那恢復的機會被自己毀了。

 

  「還要再等一下。」

 

  「啊!」

 

  一道震破天際的哀鳴聲,剎那鬆開了右手,然後一道光線刺激著大加的雙眼,光亮地讓每個人都緊閉著眼睛。

 

  『夜』在發光的瞬間變成了原來的雙刀,但是顏色卻依然是深黑的,而剎那在一旁大口的深呼吸,想讓呼吸恢復成原來的頻率。

 

  「依、依文!這樣好了嗎?!」

 

  「你不只腦袋有問題連眼睛都有問題嗎?沒看見那兩把刀還是黑的嗎?」

 

  語氣依舊狠毒的數落著明日菜。

 

  「依照剛剛的那個故事,要讓這件事情結束有只有兩種方法。」

 

  「兩種?」

 

  「一種就是我一直說的,把剎那給宰了,要不然就是把那兩把刀揮腹成原來的樣子。」

 

  在依文的話一說完的瞬間,剎那起了身,兩手各拿著『夜』。

 

  雖然頭髮還保持在銀色的髮絲,但是原本空洞不已的雙眼已經變得有點混濁,魔化的力量有些減弱,卻依然強大。

 

  只是從剎那的眼神看起來,沒有剎那的感覺,反倒是…像另一個人。

 

  「你們……」

 

  剎那淡淡的開口說話,那聲音有些低沉,有些像是剎那的聲音,但是仔細一聽就能聽出其中的差異。

 

  「你是……亞瑟……」

 

  被茶茶丸鬆開的木乃香,有些驚嚇的語氣傳入剎那的耳中時,只換了一抹輕蔑的微笑。

 

  剎那的身旁有一到黑色的氣團圍繞著剎那的身軀。

 

  「你要報復的人是葉爾克!而他已經死了!」

 

  明日菜大聲的對著亞瑟說道。

 

  「死了?這我當然知道。」

 

  「那你──」

 

  「我要找的人是葉爾克的後代,也就是佐久間一家的人。」

 

  亞瑟強硬打斷了明日菜的話。

 

  「佐久間……不是木乃香同學的……」

 

  涅吉在一旁緩緩的說出自己的疑問。

 

  「沒錯,剛好就是你這個女人的未婚夫,佐久間修太。」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終於再度更新,上禮拜沒更新是因為我跑去台北啦!!!!去買同人誌。。。(- -)

  話說我最近發現了一件事情!也就是法德奧的未婚妻蘿雅拉,一開始的時候到底是叫"蘿雅拉"呢還是"蘿拉雅"?(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過我覺得蘿雅拉比較好聽~

  最近還是生活在被罵的人生。。。上次物理老師竟然說我沒有人情味(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只因為我沒有跟他打招呼?奇怪了。他不會自己跟我打招呼喔。

  好了,在抱怨下去就抱怨不完了。。。最近300在升級都沒有新文可以看。。。唉~

  那麼我們下次見!掰!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