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23.jpg  

  彷彿處在黑暗一般伸手不見五指,看不見自己到底身處於哪裡。

 

  彷彿被罌粟花給纏住而染上毒癮,明知道該放手卻又放不了手。

 

  我想解脫、想看見光明處,而不是在處於黑暗中,獨自一人不安的煩惱著。

 

  我…想放手了。

 

 ╳×

 

  「…律……」

 

  隱隱約約聽見了熟悉不已的聲音,但是眼前是一片黑暗。

 

  「律!」

 

  緩緩張開了雙眼,眼前朦朦朧朧的身影是那樣的美麗。

 

  美麗,卻帶著劇毒,會不斷的侵蝕我的意志力,讓我上癮。

 

  「律!起床!」

 

  「好吵…今天是假日……我要睡了。」

 

  轉身把頭埋入枕頭中。

 

  「不準!今天跟大家約好要看電影了!」

 

  雖然大聲的斥責,卻在三秒後聽間微微的鼾聲。

 

  「田井中律!給你一分鐘馬上給我起來!!」

 

 ╳×

 

  曾經聽說有一種湯,只要喝下去就可以遺忘所有的事情,但是似乎要等到死掉了才會拿到。

 

  但是我現在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就跟死掉差不多了,卻又得不到遺忘的權力。

 

  我…想忘了你。

 

 ╳×

 

  「好刺眼……」

 

  走在人來來往往的道路上,天空中的太陽照耀在大地上,陽光對於剛剛醒來的人非常難受。

 

  長長的瀏海在眼前飄來飄去,視線被稍稍擋住有些不清,眼前黑色長髮的身影在四周尋找著。

 

  「小澪!小律!」

 

  突然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前方的澪走了過去和大家一起和樂融融的景象跟平常一樣。

 

  「果然…很刺眼。」

 

 ╳×

 

  陰暗的電影院裡頭,耳邊只有影像的聲音不斷傳進耳中,眼前的浪漫愛情電影明明從前讓我煩躁不已,但是現在主角的內心掙扎為什麼讓我如此熟悉?

 

  彷彿是一種自身體驗。

 

  啊…或許吧,就像現在這樣子,想前進又猶豫不決、想後退又滿腹惆悵,所謂進退兩難就是如此吧!

 

  我需要一杯會喝醉的水,想解脫這種窘境。

 

 ╳×

 

  夜晚,深藍色的天空有著淡淡的月暈,四周不見一顆星辰,有些淒涼卻又讓我感到安心。

 

  從木製的桌子上拿起了一條長長又細細的紅色緞帶,坐在床上時緊盯著手中的紅色緞帶,想起今日早上看了的電影,男主角把紅線綁在自己的左手無名指上在把另一端綁在女主角的左手無名指上。

 

  把紅色緞帶的一邊纏繞在自己的左手無名指上,只是另一頭只有空氣,輕輕的晃動著左手,長長的紅色緞帶就在空氣中飄舞,就像是被風吹動的柳絮一般那樣的美麗,但是在我眼中卻有著一絲絲的感傷。

 

  然後睡魔趁著我不注意時侵入了我的腦中,開始昏昏欲睡,最後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進入夢鄉。

 

  我的夢境總是只有一片黑暗。

 

 ╳×

 

  我想要喝下遺忘的水,不管是孟婆湯或是忘情水,只要能將你遺忘儘管是一滴我也想要舔一口。

 

  只是…我真的可以忘記你而不後悔嗎?

 

  或許…我真的只是不敢開口說愛你吧?

 

  我啊…我真的一個笨到不行的大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我這個宇宙無敵的大笨蛋喜歡你啊,秋山 澪。

 

 ╳×

 

  一大清早,或許在晚一點,我感受到我的左手有一種被拉扯的感覺,然後緩緩睜開雙眼看見了一頭漂亮又直順的烏黑亮髮,在我僅有的記憶中我只有印象有一個人是有這個特徵的。

 

  他有點靜靜的動作像是小偷,但是我知道他對我房間裡頭那些沒有特別值錢的東西是不會感興趣的,當然就算是值錢的東西他也不會動。

 

  我瞇著雙眼看著他,躲在常常瀏海後方的雙眼應該很難被他看見才對,他就在我的注視下把我昨日夜晚沒有拿下的紅色緞帶的另一邊綁在自己的左手無名指,淡淡望著他自己的完成品,輕輕的拉開笑容。

 

  「澪……」

 

  他一聽見我微微的呼喊很顯然的嚇了一大跳,轉過來的瞬間,我的左手握住他的左手把他拉向自己,然後輕輕的吻上。

 

  彷彿昨日看見的電影,我試著去做到電影所演的那樣只為了讓最後的結局也是完美結局。

 

  「律?!」

 

  被我放開的瞬間他眼中閃過的錯愕讓我有些愧疚,畢竟這不是電影,我沒有人家的允許就搶走他的吻的確是我的不對,只是我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澪…我喜歡你。」

 

  他聽見我所說的話之後微微的低下頭,但是左手卻緊緊握住我的左手。

 

  他緩緩的扯開了一個害羞的微笑,讓我心跳不已。

 

  「…我也是。」

 

  我感受到我的嘴角不自覺得上仰,然後我想起剛剛那份觸覺後我又把他拉向自己,沉溺在交換體溫的感受中。

 

  或許一開始我真的想忘了,但是現在我真的不想忘了,我只想要與他牽手、擁抱甚至是接吻,美好的度過每個日子而不是想要那種連喜歡都說不出口的日子。

 

  我想活在有他的愛包圍的地方。

 

 

 

The End

 

後記:

  唉呀呀~我好像消失很久了。。。抱歉,因為『我是你的新娘』寫完之後就忘了還有別的,結果之後又去畢旅再來又再趕校刊的稿子結果就這樣了,啊哈哈~

  話說我染了一頭很紅髮(沒有櫻木花道那麼紅),我一直覺得很像和的髮色(很好,我超滿意的~)

  話說那篇心跳什麼時候會結束啊?(你該問你自己吧!)

  話說又要考試了,我可能又消失哦。。。

  那麼,下次見!

 

 

 

 

補後記:

  簡單來說就是,律,喜歡澪!澪,也喜歡律!(根本沒說嘛!!! )

  講正經的,簡單來說就事律喜歡澪,但是又不敢說,時間一久了不知道自己在繼續還是該放棄所以就想乾脆忘記,然後一個電影、一個契機讓他知道了澪也喜歡自己,然後就是灑花!!!就是這樣(有聽沒有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