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15.jpg  

【黃綠】

 

  「若葉,快一點。」

 

  「等、…真的要這麼做?」

 

  「當然。」

 

  若葉紅著臉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是成為戀人之後的第一次約會,由於向日葵說,這跟他們平時一起出門根本沒有甚麼兩樣,所以想試試看接吻。

 

  但是若葉卻覺得害羞到極限,面對向日葵那沒有甚麼特別反應的表情卻覺得自己有點在意過頭的樣子。

 

  但是還是非常在意。

 

  「那、我要親了哦……」

 

  「嗯。」

 

  緩緩地接近著,感受到越來越高的體溫,呼吸開始有點混亂,相互握住的手也能感受到對方手上的汗水。

 

  第一次的接觸,全身專注在唇上的相觸,柔軟的感覺、溫熱的體溫、唇上的顫抖。

 

  雖然電視上有看過接吻的鏡頭,但是事實上該怎麼做還真的是一知半解,只好就只是這著相觸著直到覺得感覺夠了在放開。

 

  但是還沒遠離的體溫,向日葵卻感覺到吻著自己的人全身異常地顫抖著。

 

  微微得張開眼睛,卻看到那緊閉著雙眼,脹紅著臉,還有現在才注意到的……

 

  屏息著的呼吸。

 

  向日葵放開環抱著若葉的手,吻中斷之後,若葉急急忙忙地用力呼吸著。

 

  「若葉…笨蛋~」

 

  「欸……」疑惑地發出聲音但是由於呼吸還沒有順暢所以說不太出話來。

 

  「笨蛋葉,可以呼吸阿。」

 

  「是、是這樣嗎……?」若葉紅著臉的用手掩飾著自己紅透的臉頰。

 

  「真是……我來教你吧。」

 

  「欸?!」

 

  「要好好學哦~」

 

  若葉看著向日葵開心的笑著,也認命得不斷在可以呼吸卻習慣性屏息的吻中度過。

 

 ╳×

 

【綠黃】

 

  約會完之後,若葉送向日葵回到家門口,說完再見要轉跟回家的時候,卻感覺到自己的衣服被拉著。

 

  「向日葵?」

 

  「吶…若葉……」

 

  若葉有點疑惑的看著向日葵,然後看著她沉默不語便把頭移到臉邊,想知道她是不是不舒服。

 

  「你不覺得…這樣跟我們平常一起出門沒有差別嗎?」

 

  「的確是…這樣子沒錯。」若葉撓撓頭的說著。

 

  「那要不要……」

 

  「嗯?」

 

  「接吻……」向日葵微紅著臉的問著。

 

  「欸?!!!!!!!!」若葉瞬間就脹紅了臉,緊張的混亂了腦袋。

 

  「討厭?」

 

  「不、那、那個──!」

 

  看著向日葵拉著自己的衣角,若葉抿著嘴的下定了決心,握住向日葵另一隻手,然後另一手扶著向日葵的臉,向日葵抬頭看了若葉的臉緩緩靠近自己。

 

  心跳加速。

 

  漸漸地接近著,鼻尖相觸,調整一下角度後再繼續往前,感受到了對方的呼吸,突然間自動屏息著氣息,只讓專心在嘴唇上那第一次的觸碰。

 

  溫暖、柔軟,也能感受到掌心上的汗水,第一次的不熟悉,不知道該吻到甚麼時候才應該要停下來,只是覺得這異常舒服的觸覺不想要這麼快就結束。

 

  但是……

 

  「哈啊……」

 

  向日葵後退著呼吸著空氣,長期沒有運動的她肺活量比起總是在鍛鍊劍道的若葉比起來,差很多。

 

  「向日葵,沒事吧?」

 

  「嗯、應該……」

 

  「難道不能呼吸嗎……?」若葉皺眉著思考,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害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應該是可以的才對……」向日葵稍微恢復了順暢的呼吸。

 

  「那就、再試試?」

 

  「嗯……」

 

  「希望這次…可以久一點……」

 

  繼續不斷的接觸、放鬆,直到兩人的吻可以持久一點才停下來,雖然一直在挑戰自己的憋氣記錄之後才學會在吻中呼吸,不過過程似乎蠻快樂的。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最近瘋狂更文呢,但是我差不多也該去寫YRYR了!

  上一篇"我的純情騎士"大家瘋狂怒吼說我太過份了wwww哈哈~忍受我的惡趣味可以看文必定得受到的衝擊之一哦!另一個衝擊是我的拖文~如果無法承受那就得等到完結再來看了。

  然後這篇是我跟親友在討論到底接吻能不能呼吸之後的所得到的靈感,不過這點我無法證實就是~原因就是…哈哈~

  這篇是兩個小劇場合起來哦,所以有點短,別太在意啊!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