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301134325.jpg  

 

 ╳×

 

  琴音精神恍惚的站在街道上,像這樣失神的感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難得可以回到日本卻還是無法有踏實的感覺,抬頭聽著天空看,那灰白色的天空怎麼看都無法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

 

  已經有點到達極限了,受不了了、已經受夠了。

  好想她、好想好想那個人,牽手、擁抱、親吻,只要有她就夠了。

  還以為從以前開始,自己就已經徹底認命了,但是現在想起那個人、想起高中時期的生活就只會讓現在顯得更加的淒涼。

 

  「雫……」

 

  那個不會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人的名字啊。

 

  「雫……」

 

  我真心的只想要有她在身邊的那個人的名字啊。

 

  「雫……」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只和妳在一起呢?

  明明我就是這樣子的愛著你。

 

  「琴…音?」

  琴音聽見自己身後傳來的聲音,那熟悉的聲音啊、那幾乎沒有變過的聲音啊,一切的一切都讓自己覺得非常的想大聲的哭一場。

  快要掉下眼淚了呢。

 

  琴音轉頭看著後頭的人,雫的頭髮沒有像以前那樣綁著兩個馬尾,放下的頭髮比自己印象中的還長上的許多,成熟的打扮和臉龐,明明是那樣的不一樣但是還是跟自己心中那個她一模一樣。

  一句話也不說的,琴音就這樣子直接跨著大步,立刻就把雫緊緊的抱在自己的懷裡頭。

  連她身上的味道都跟自己印象中的,一模一樣。

 

  「雫。」

  「琴音……」

  「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

 

  相觸的吻,一次又一次細心的吻著、反覆的吻著,就像是再確認一樣。

  唇瓣在細緻的頸子上頭滑過,在鎖骨上頭留下各種吻痕,雙手在那纖細的腰上、緊實的背上不安份的移動著。

 

  「雫、雫……」

  琴音不斷重複的唸著雫的名字,就像是再確認她是真實存在在自己的面前一樣。

  「琴音…唔──」

  一遍又一遍的吻著,解開身上的衣服,在自己眼前敞開的衣服,那白皙的肌膚不斷的刺激自己的視覺神經,也讓心跳更加鼓動著。

  炙熱的氣息、眷戀的體溫、熟悉的氣息,那從嘴裡頭說出來的甜蜜的話語,全都是真心不容質疑的。

 

 ╳×

 

  大學已經到達終點了,那沒有大家的日子、沒有雫的日子,在國外的那四年說是一場不願意做的惡夢也不為過。

  待在不願意待著、不熟悉的國家裡頭生活,過著不想習慣也不可以的日子,甚至三不五時的得去應付那被強迫接受的未婚夫。

  每當戴著假面具去共同用餐、互相交流,那不甘願的約會只會不斷的讓自己的心底更加的想念著那自己唯一深愛的人,然後想起分離前的相擁,那個時刻就像是曾經一起看過的煙火一樣,轟轟烈烈、燦爛無比卻一眨眼就不見蹤影。

 

  美夢正因為稀少而價值連城。

 

  回到了日本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該死的政策聯姻,儘管自己反抗了好幾次,卻總是以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會讓公司很多人丟了工作而造成許多人的家庭破碎,而我是公司董事長的女兒,不可以自私。

  真是個完美的藉口啊。

  而在那失魂落魄的情況下遇見了許久不見的雫,我想這大概可以算是神明對我的還有一絲的憐憫吧。

 

  所以我才那樣放肆的佔有著她的身體、她的心、她的感情。

  想要找回高中時期那毫無保留愛著雫的那種心情。

 

  這也許也是我的自顧自的任性吧。

 

 ╳×

 

  琴音醒來的時候,身旁的雫還處於熟睡的狀態,那樣柔順的髮絲讓人不禁情不自禁的伸手撫摸著,在上頭留下一吻。

 

  「琴音……」

  沒有醒來,只是夢話的呢喃,這讓琴音更加確定自己在雫的心中還佔有著一席之地,對自己也還保持著跟以前一樣的情誼。

 

  ──我們都這樣子如此的深愛著對方,為什麼卻始終無法光明正大的相愛呢?

 

  琴音起身、撿起床邊散亂的衣物並且穿好自己的衣服。

  坐在床邊沉默的凝視著雫的睡臉,那樣平靜的表情,其實真的好希望可以一直看著,琴音如此想著、伸手撫摸著雫的臉頰,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一吻後,連一張紙條都沒有留下就走出那個房間。

 

  什麼也不留下的,就離開了。

 

 ╳×

 

  預料之中的紅色炸彈。

  雫盯著那躺在自己桌上的紅色喜帖,也許是為了顯眼一些的關係,喜帖上的顏色幾乎都是紅色的,那上頭燙金的名字刺眼的讓人快要掉下眼淚了,突然想起前幾天意外遇見琴音的事情。

 

  突然的緊抱、佔有、不斷訴說著的愛語,然後憑空消失。

 

  任性的人啊。

  如此的玩弄我的心意卻又讓人無法怨恨啊。

  實在是太過份了。

  更過分的一定是那附在婚禮邀請卡禮頭的小卡片,熟悉的字體要求自己必須要參加的強勢語氣。

 

  野田琴音,你實在是太殘酷了。

  而我卻還是,如此深愛著你。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被虐虐有沒有心臟強壯一點的感覺啊?(喂,根本壞人。

  愛著無法愛的人以及和不愛的人結婚,現實就是那樣令人絕望的東西吧,雖然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瞭(喂!作者!

  不管是如何,大家還是繼續看下去吧,當然不看也無妨啦wwww

  昨天發過文了,後記已經無話可說了,那麼我們就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