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86.jpg  

 

此文章是"流架"的生日賀文,不過晚了幾天....

 

還是要祝三月十六日生日的"流架"

 

生 日 快 樂!!!

 

 ╳×

 

在晴朗的空中正飄落著雪花。

 

「是風花。」

 

有一位金髮少年正看著這景色,喃喃自語著,看他臉上的微笑,似乎有什麼美好的回憶在心中。

 

 

記得...那天,我來到這個學園已經快兩年了,我也是站在這裡看著從天而降的雪花,在這場雪景裡,我第一次遇見你,那擁有一頭黑色短髮、一雙紫色的雙眸、清秀的臉龐還有..冷漠的眼神...,從你那,我知道了在晴朗天空中飄落的雪花就作風花。

 

『風花,這叫作風花。』

 

 

雖然你那時只說了這些話就轉身離去,但你的容貌、聲音卻在我的腦中揮之不去...

 

 

然後我才知道你是我們班新來的轉學生,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見你,卻從來沒見過你笑,直到那天,你以前的朋友大老遠的跑來找你,那是你第一次笑,我第一次看見你笑。

 

 

後來因為你那個朋友,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多了,而你的笑容出現的次數相對的也變多。

 

 

之後,我常常看著你跟你的朋友,每個人似乎都認為我喜歡你的朋友,所以一直看著她,可是....事實不是這樣,我是為了見到你的笑容而一直看著你們,可惜...只有我自己知道。

 

 

到了中等部時,我總算鼓起勇氣向你告白,你好像有些嚇到不過你也很高興,然後我第一次看見你真心的笑....是因為我,在你答應後,天空也飄落著雪花,我與你第二次看著風花飄落的美景。

 

 

我們交往的第三年,你告訴我你即將到國外留學的事,我很震驚但有不想阻擋你的前途,你叫我不要等你,我卻很堅定的跟你說,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當你離開後,天空又出現風花,這是我第一次遇見你後一個人看風花,有點孤單.....

 

 

如今你已經離開很久了,我有已經升上高等部了,你卻還沒回來,算了算我已經有四年沒見到你了,而你前後只寄來了八封信,不知道是學園的阻擋還是因為你太忙,或者是你已經慢慢忘了我....

 

 

今天是我們相遇的第八年,我從你離開後那些年我總是一個人看著風花,很孤單,很寂寞,真的想你!....可是今天心中有著不尋常的感覺,然後在晴朗的天空中有飄落雪花了,這場風花,我能當作你即將回到我身邊的預告嗎?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流架。」

 

這聲音!我從那天就從未忘記過!

 

『風花,這叫作風花。』

 

與那聲音一模一樣,難道她真的回來了!?

 

我驚訝的轉頭,真的是她!我看著很久不見的她,淚水不經滑落臉龐,我衝向前,緊緊的抱住她。

 

「還是哪麼愛哭。」

 

「才沒有,你終於回來了,我真的真的很想你!螢!」

 

我朝思暮想的人,我最重要的人,今井 螢!而這場風花似乎正慶祝螢回來,我緊緊的抱住她,不願放開。

 

 

 

在風花中擁抱的兩人即使不說任何一句話,就能將這段時間的一切訴說,無語的訴說。

 

 

The En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