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86.jpg  

 

§ → → → £ → → → ☆ → → → ¢

 

流架躺在床上,慢慢張開雙眼。

 

『終於回來了。』此刻的他,是這麼想的。

 

用雙手做支撐的動作,這起身的動作卻吵醒了身旁少女,少女下一步的動作,讓他吃驚。

 

「螢!」自己被螢突如其來擁抱嚇了一跳,可是才抱了5秒螢就放開自己,轉身跑出去。

 

「...」流架就愣在那裡。

 

{「棗,你認為小螢剛剛為什麼要跑出去啊?」

 

 「不一定是因為流架醒來了,今井覺得是自己害了流架,因為自責所以不想在流架面前。」

 

 「最好是啦!」}

 

門外傳來的對話,使流架恍然大悟。

 

『螢,自責,跑掉。』

 

流架迅速的下床,用力打開門跑出去追螢。

 

害在門外的棗和蜜柑嚇到。

 

「那是流架架嗎?」

 

「嗯。」看一下蜜柑,她似乎準備追上去「笨蛋!你要做什麼?」棗抓住蜜柑

 

「當然是追上去啊!難道要讓一個大病出癒的病人做激烈的運動嗎?」蜜柑一付『你白癡啊!』的表情,這讓某傢伙很不爽。

 

「流架是要去追剛剛跑出去的今井,你追上去幹麻?你是笨蛋嗎?」

 

「可是...」好擔心,好擔心,蜜柑一付擔心的表情

 

「他沒事,反正你只要跟我在一起等他們回來就好了,笨蛋。」

 

「你才笨蛋!」

 

「笨蛋!」

  .

  .

  .

(以下省略)

 

§ → → → £ → → → ☆ → → → ¢

 

「螢!螢!」流架好不容易找到小螢,可是螢卻不管他的呼喊,拚命的往前跑。

 

『奇怪,螢怎麼跑得那麼快,要在快一點!』

 

終於距離只剩下一公尺了,流架手一勾,就抓到螢了,抓到後他就把螢緊緊,緊緊的抱在懷裡,背向流架的螢,流架看不清螢的表情,他就在螢的耳邊呢喃的說。

 

「你要去哪裡?」

 

「....」

 

看螢不想說的樣子他只好在問一次。

 

「你要去哪?你想要到哪裡去?」

 

「你....」

 

「什麼?」這時流架似乎覺得手臂有一種濕濕的感覺。

 

「你這個笨蛋!那時候幹麻幫我擋!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螢對著流架大罵,然侯掙扎想逃離他的擁抱。

 

流架卻加重了擁抱的力氣「對!我就是笨!所以才不能讓你受傷!」

 

「你這笨蛋..」不再繼續掙扎只是享受他的擁抱,嘴裡不斷罵他是笨蛋。

 

「我就是笨,所以才讓你擔心,對不起,螢讓你擔心了,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在你的身旁了嗎?我就算笨也不會忘記我給你的承諾。」

 

流架鬆開著螢的雙手,把螢轉向自己,微微欠身,伸手抹乾螢的淚水。

 

「螢,不要再哭了,好嗎?」流架溫柔的說。

 

螢向前用手環住流架的脖子,緊抱,流架也回抱,兩人靜靜享受此刻的寧靜以及溫柔的擁抱。

 

「螢,我好..想你。」

 

「笨蛋。」

 

鬆開雙手,四目相對,流架欠身,慢慢靠近螢。

 

擁抱 加 KISS,在他們身旁散發一種氣息,甜蜜的氣息。

 

對於兩個相愛的人,鬆手是什麼?是為了下一次的擁抱。

 

對於兩個相愛的人,承諾重要嗎?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為了實現承諾時堅定的意志。

 

 

 

 

 

 

 

 

THE END

 

 

敵人呢?早就被憤怒的棗,燒成灰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