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94.jpg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這是我對你的承諾,你記得嗎?不記得也沒關係,只要我記得就好了,還記得那時候我跟你定承諾時,你說我們總有一天會老會死,我心裡就想,就算我們會變老然後去世,我一定不能比你早死,因為我不能讓你傷心難過孤單一人,我絕對不會丟下你的!

 

§ → → → £ → → → ☆ → → → ¢

 

「螢!你來了啊!」流架笑著對走過來的螢大叫。

 

「嗯。」雖然在一起3年了,螢還是冷冷的啊~但抱起流兔(流架的兔子)的螢顯的很溫柔,也笑的很高興。

 

「你幹麻一臉不高興?」

 

「螢,你就這麼喜歡我的兔子嗎?」

 

『這小子。』惡魔式的微笑,很淺所以流架沒看到「是啊!怎麼了嗎?」

 

「螢...你不喜歡我嗎?」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臉紅潤了起來。

 

「因為?」

 

『不管了!豁出去了!』「因為你都對牠很好,對我都..」聲音越來越小,則臉龐越來越紅。

 

「對你怎樣?」

 

「對我..對我...」

 

「到底怎樣?」

 

「對我好啦!」大聲的說了出去

 

又一次的惡魔笑容,彈了一下流架的額頭。

 

「笨蛋,你這個醋桶,跟流兔爭什麼阿,笨蛋!」

 

「....」坐下,嘟嘴,看旁邊,像個小孩子一樣。

 

「你這孩子。」

 

「別把我當小孩子啦!」

 

『真是的。』「流架!」

 

「什麼?」頭一轉過來就被親了,雖然只有臉頰,但是他的臉還是很紅。

 

「唉~都已經3年了,你臉紅的個性還是改不過來。」

 

「因..因為你突...突然就親..親我嘛!」

 

「那我只要事先跟你說就好了吧。」螢慢慢,慢慢靠近流架。

 

「不.....不是啦!」

 

「真是笨蛋。」露出來了,螢的溫柔式笑容。

 

碰!一聲巨響打破他們的曖昧氣氛。

 

嗶-嗶-『有入侵者!有入侵者!請各位立刻回到各自的教室內請盡速!!』

 

「入侵者!?螢!快走!」

 

螢則用力把流架拉過來。

 

「哦~能看穿我的攻擊,這小姑娘還蠻厲害的!」

 

螢瞪著從上方的飛行物跳下來的2男2女。

 

「別一直瞪著我們嘛!」

 

「夠了吧,鄉,這不是我們的目的。」

 

「好啦,好啦,翔,別急嘛。」

 

「你們要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

 

「小螢!流架架!」遠處傳來蜜柑呼喊的聲音。

 

「哦!幫手來了。」

 

「流架,沒事吧!」棗擔心的問。

 

「嗯,沒事。」

 

「你就是黑貓吧!」

 

棗瞪向鄉。

 

「早就很想跟你打了!」鄉衝了過去。

 

經過數時,棗已經快承受不住了,鄉也差不多,其他人已經被螢武器變的動彈不得,本來是要把鄉也凍住,卻被棗阻止。

 

鄉的愛麗絲是雷,他向棗再次使出雷擊,棗閃過,但卻看到鄉的奸笑,轉頭看著雷擊打過去的位子,是蜜柑!

 

眼看著雷擊就要打到蜜柑了,棗的火之壁也因為沒有力氣而無法使出,螢就不顧一切的衝了過去.....

 

碰!

 

螢慢慢張開雙眼,但在眼前...

 

 

 

 

 

 

 

 

 

 

 

 

 

 

 

 

 

 

 

 

 

卻只有個笨蛋,為了保護自己,擋在自己的前方,緊緊的抱住自己....看著他為自己擋下雷擊後痛苦不已的表情,她就恨自己,為什麼只能看,什麼事的做不到,還要他來安慰自己...

 

 

「流架!流架!」

 

「螢,還好...你..沒事...」

 

「流架..不要在說了,別再說了....」眼淚不爭氣的滑落下來。

 

「螢...別哭...別...擔...」心。

 

眼看著流架,從自己懷裡,掉落到冰冷的土地。

 

「流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