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401.jpg.bmp  

 

 

此文章是"棗"的生日賀文

 

祝十一月二十七日生日的"棗"

 

生 日 快 樂!!!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開始注意那紫色的雙眸,黑色的身影,是那天嗎?我發現我們相同的個性,相同的習慣,相同的....孤單.....

 

我們擁有相同習慣,習慣-沉默,習慣-壓抑,習慣-保護別人,不懂得照顧自己.....

 

默默付出,是我們的個性,靜靜的氣氛,是我們相處的模式。

 

€     €     €     €

 

「小螢~明天...」蜜柑對著不遠的螢大叫

 

「沒空。」打斷蜜柑的話。

 

「可是...明天是....」

 

「我知道。」又打斷。

 

「那你....」

 

「我會去,不過你們自己準備。」還是打斷。(沒禮貌)

 

「什麼嘛~」

 

「好了,別吵了,在吵我就不去了。」

 

「好啦,真是的!」

 

吵吵鬧鬧的下午,快樂時光不可能永遠存在...

 

€     €     €     €

 

夜晚   黑暗   寂靜   空虛

 

「黑貓,任務。」

 

「...是什麼?」

 

「沒什麼,只不過消毀資料,順便消滅他們組織。」

 

「呿!」轉身,想走人。

 

「等等。」

 

「還有什麼?!」不耐煩的口氣。

 

「這次你要帶一個人去。」

 

從Persona身後走出一個帶著純白面具,身穿初等部男生制服,左耳帶著與棗右耳一樣的耳環,手中拿著一把黑色的武士刀,在月光的照耀下,黑髮特別明顯。

 

「以後他就跟你一起出任務,他或許是你強力的幫手,他叫 紫。」

 

『紫!?紫眸,今井 螢,想太多了..』棗搖晃一下腦袋,讓奇怪的想法快點消失。

 

「愛麗絲?」

 

「等會,你就知道了,要注意一點才行,呵呵。」Persona式的奸笑,浮現在他的臉上,警戒有何涵意?

 

轉眼,兩個身影消失在眼前。

 

在一個人煙稀少的叢林裡,有一個巨大的建築物。

 

「就是這裡!」

 

「哈!哈!哈!黑貓!想要偷我們資料,有哪麼簡單嗎?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就是這個攻擊部隊的隊長,若。」

 

「....」

 

「不要覺得懷疑,我們早就知道你們的目的了!」

 

碰!碰!碰!一連串的槍聲!對於有訓練過的棗還有紫,一點也不具威脅,但聽到聲音卻沒看見人。

 

「就這樣嗎?」

 

「哼!」若冷笑一下「小心喔~」

 

紫突然把棗向左邊用力推過去再向右邊跳。

 

「你...」一斬雷擊,從棗的眼前打過去。

 

「唉~唉~要不是你今天帶了幫手,要不然你早就掛了!」

 

「可惡!」棗瞪著從剛剛到現在一直發號事令的若,但是棗帶著面具。

 

「別太大意了。」從剛才未曾開口的紫,終於說話了,冷漠的口氣,冷靜的態度,跟誰一模一樣?

 

「呿!」

 

「現在只要可以看到他們的人,你應該有自信可以把他們打敗吧?」

 

「當然。」

 

「那好辦。」

 

「你們不要一直竊竊私語,我很無聊ㄟ。」若挑釁的說。

 

「等一下就不無聊了。」紫向右前方丟出利器,剛好正中,原本在那裡的人,下一秒,他失去了他的生命。

 

一瞬間,原本在叢林裡,一下子變成白色的大房間,四周到處是人,目測約有五十人。

 

「被破解了!」若張大眼睛,吃驚的看著紫,這招就沒有人看穿過。

 

「原來是幻覺,一開始我們就掉到陷阱裡了。」棗似乎有點佩服紫。

 

「上!」

 

一說完,便開始廝殺,約五分鐘,全部只剩下若,平均一人用了6秒。

 

「剩下你了!」

 

「哼,哈!哈!哈!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出來吧!」若大喊!

 

「什麼!?」

 

突然跳出四個人,都帶著面具,身上散發一種令人厭惡的氣息。

 

「唉~面對兩個小鬼,竟然要我們出馬,若,你要檢討!」

 

「別小看他們,他們不是泛泛之輩!」

 

「我們一人對付兩個。」

 

「嗯。」

 

「想要一人對付兩個,哈哈!笑死人!」

 

其中一個高的狂笑後,衝到棗的前方,棗還來不及使出火的能力就被那傢伙打倒在地,棗吐出血,劇烈的疼痛,讓他快失去意識,在最後一秒,他彷彿看見水變成冰,然後剩下的五個人都倒地,也看見了,紫的真面目....

 

€     €     €     €

 

在黑暗中,伸手不見五指,他只看見與他相似的身影。

 

「日向!」

 

是什麼時候?我的視線在你的身上,不再看著陽光的笑容,只想看你那難得一見的溫柔微笑,看著你彷彿變成我的習慣,看著你,我發現我們有相同的個性,習慣保護別人,但是我想聽聽你叫我棗,希望你微笑是對著我,想要在你身旁....

 

€     €     €     €

 

在陽光的照耀下,紫髮少年張開火紅的雙眼,他看到有個人對自己使用愛麗絲,他原本的傷慢慢,慢慢變好。

 

「你醒了阿。」

 

「....」『果然是你,螢。』

 

「日向?」

 

「叫我棗就好了。」

 

「看來你是好了,那我們回去吧。」螢站了起來。

 

「嗯..」『她還是沒叫我名字..』

 

「棗!」

 

棗驚訝了,她真的叫了,我的名字!

 

「怎麼?」

 

「生日快樂!」向棗微微一笑。

 

「生日!?」

 

「是啊。」

 

「呵,那一定有派對了!」棗笑了。

 

「答對了!」

 

快樂的時光不可能永遠,所以我們才要把握這時光,稱為幸福的時光...

 

 

THE EN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