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442.jpg  

 

 

天空依舊晴朗,白雲在空中飛翔,儘管天空如此晴朗,但我內心很不高興。

 

已經第三天了,有個莫名其妙的人一直纏著『她』,這讓我非常非常的不爽!

 

她,我的女朋友,黑髮.紫眸,擁有清秀臉蛋的她一直是大家矚目的焦點,是個天才發明家,今井 螢。

 

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是淡淡的,有的時候我還會認為她已經對我厭煩了,而我們的關係沒有任何人知道,因為她說公開會很麻煩,但是..對我而言不公開就會有一堆蒼蠅在她身邊飛來飛去的看了就不爽!包括現在!

 

那傢伙已經纏著她三天了,而我現在下定決心了,不管她要怎樣!

 

 

 

 

 

 

棗起身走向螢的位子,表情非常的不滿,但是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沒人發現。

 

「螢。」

 

輕輕一聲,引起大家的注目,每個人停下手邊的事,像無聲劇場一樣,驚訝的望著螢跟棗,螢看著棗,發現他看起來很不高興。

 

下一秒,棗牽起螢的手,不在意大家的目光,走出教室,一直走到北森林裡頭。

 

 

 

「棗,你不高興啊?」

 

「....」

 

棗看著螢,表情整個是非常非常的不高興,在笨的人都知道她非常不高興,她還故意問他。

 

「有什麼好不高興的。」

 

「那隻蒼蠅一直在你旁邊,我會高興嗎?」

 

棗注視螢,螢注視棗,許久的沉默。

 

 

 

 

在一旁的草叢傳出來沙沙沙的聲音,很小聲,棗趁機瞄了一下,似乎是因為剛才的舉動,所以班上的人跑來偷看了。

 

這時在棗的心中出現一種不太好的想法。

 

 

向前跨一步,拉近跟螢的距離,趁螢不注意時堵住她的唇,強烈的索取她的吻,久久不肯放開,這倒是讓一旁觀看的群眾,看的臉紅心跳。

 

「他們真的在交往ㄟ!」

 

「天啊!阿棗的攻勢太猛烈的吧!」

 

「小螢完全沒辦法反抗ㄟ!」

 

在她們還在譏譏喳喳的討論時,棗已經放開螢了。

 

螢還在喘氣時,她的臉有點泛紅,而棗卻若無其事,等螢喘完氣。

 

「不是跟你說了很多次,別這樣。」

 

雖然螢這麼說,但是棗一附『才不管你』的表情。

 

「現在你可高興了,每個人都知道我們的關係了。」

 

棗望向剛剛還在偷看的人群,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一堆『屍體』倒在那邊了,螢的笨蛋砲到底是什麼時候發動的呢?

 

螢向前走,不管後面的棗還有『屍體』自故自的向前走。

 

 

「真是的,我又沒說我厭惡你...」

 

 

「你怎麼..」

 

 

回頭,伴隨的微風的吹動,飄起的髮絲,清澈的紫眸,泛紅的臉頰,不管哪一點都在吸引棗目光。

 

「笨蛋。」

 

最後的微笑,更是撫平了棗心中的不安,棗露出微笑,走向螢,心中不再是不安定的想法,而是滿滿的幸福,Because your smile.

 

 

The En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