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800045012462750675.jpg  

 

 

 ╳×

 

  墜落天使路西法啊,那美麗的天使似乎想要對妳說些什麼呢?

  妳不聽聽嗎?

 

  老是只會摀住自己的耳朵、掩蓋自己的內心是永遠無法得到解脫的。

 

 ╳×

 

  凜坐在輪椅上,低著頭的看著自己的眼淚不斷地掉落在自己的手背上,然後滑落到褲子的布料上,最後暈開。

  當花陽的手從自己的的掌心抽離的瞬間,那滴落在心裡頭的苦澀就像是被攪動般的滲入心裡頭每一個水分中,難受的讓人連話都講不出口。

 

  果然還是,傷害到她了……

 

  那隻手總是像那樣,撫過臉頰、抹去上頭的淚水。

  凜愣愣地看著花陽伸出手來為自己擦掉眼淚,本來都已經做好被拒絕的打算了,那人卻還是這麼溫柔的對待自己,這樣只會讓自己更想哭啊……

 

  「吶,凜ちゃん…我早就已經知道了哦,凜ちゃん的腳可以好起來這一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哦。」

  「欸……?」

  「我喜歡凜ちゃん,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妳了。」

  「騙人--」

  「不是騙人的哦,是真的,很喜歡妳。」喜歡到無論說什麼都無法去表達自己的心情。

 

  「我呢,跟凜ちゃん一樣,一直都很喜歡妳、也想要以後一直在一起,不想要跟凜ちゃん妳分開,所以其實我很也自私,想要凜ちゃん留在我的身邊,就算知道凜ちゃん其實還是想要恢復健康我也選擇不說,我很壞心對不對?」

  「才不對!是凜!是凜……」

  「凜ちゃん,雖然我也會想要像にこちゃん那樣站在更高的舞台上,但是如果沒有凜ちゃん在旁邊的話我會很不安的,所以我會一直等、一直等,等凜ちゃん好起來,然後我們一起站在那個舞台上面,好嗎?」

 

  眼淚,就像是會傳染一樣。

  看著那一雙已經溢出淚水的淺紫瞳被水氣給佈滿,凜抿了抿嘴的用力點了點頭。

 

 ╳×

 

  妳知道嗎?就算是在天堂裡頭,但是只有一個天使也是會覺得孤單的。

  路西法,我一直都愛著妳,所以我願意為了妳也墜落到地獄……

 

  別再讓我一個人,留在天堂了。

 

 ╳×

 

  「凜ちゃん、真的要做嗎?」花陽彆扭的用著手臂遮住自己赤裸的身子。

  害羞地的紅暈不斷地在臉頰上擴張開來。

  「對不起,かよちん。」凜的臉頰也像花陽一樣紅紅的,「凜想要跟かよちん…那個…呃……」

  不管怎麼講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平常不怎麼多加思考的腦袋就是沒有辦法想出好的辭彙。

  「不、不行嗎?」凜輕輕地拉著花陽的手。

 

  --太犯規了!花陽撇過臉才能夠避免凜看見自己臉上奇怪的表情

  慢慢的把頭轉回到凜的面前,回握住她的手。

  「可、以……」

 

  坐在床舖上面,互相對望著,接近、親吻。

  一開始就像是嬉鬧一般,但是隨著吻著對方的時間漸長,心臟跳動的頻率也漸增,然後肌膚纏繞,一切的一切開始無法控制。

  無法控制,想要對方的心情。

 

  怎麼會不知道妳是多麼單純的一個人呢?

  一直在妳身邊的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

  只是,我也知道,我們不能夠結婚,但是從今以後就可以在一起的話,那也就夠了。

  至少,還可以擁有妳。

 

  可以擁有妳。

 

 ╳×

 

  張開眼睛,看著眼前那凌亂的棕色瀏海,伸手為她撥弄整齊。

  現在可以正大光明的觸碰到她了,想到這一件事情就很難壓下嘴角上仰的弧度。

  以前總是覺得,每一次的觸碰都是又近又遠的。

  真的沒有想過,會有一天那麼的幸福。

 

  輕輕的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緩緩地起身,把從身上滑落的被單好好地蓋在她的身上,忍著膝蓋傳來一陣一陣的疼痛,穿上落在地面上的衣物。

   回頭再多看一眼,直到房間的門關上為止。

 

  「這樣真的好嗎?」真姬倚著沙發看著從房間出來、坐在輪椅上頭的凜,「不跟花陽道別嗎?」

  「這樣就好了,真姬ちゃん,謝謝妳一直這麼關心凜我們。」對真姬笑了笑。

  「謝什麼謝啊……」真姬沒有對凜說,她現在的笑容是她近期來看過最真實、最燦爛的,「不過既然妳都決定了我也不好再說些什麼了,那我們該走了哦。」

  「嗯。」

 

  抱歉了呢,花陽親,再見。

  謝謝妳。

 

 ╳×

 

  美麗又溫柔的天使,請妳不要墜落到地獄,這是事這麼冰冷又讓人絕望的地方,一直在這裡會連身心都被染成黑色的,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妳等我。

  我會為了妳,把自己的翅膀變回白色的羽翼,不再當路西法了,也不再地獄裡頭稱王了。

 

  請妳等我,好嗎?

 

 ╳×

 

  「凜ちゃん?」花陽一醒來就沒有看見那個昨天睡在自己枕邊的人,觸碰了一下床鋪也感覺不到任何餘溫,「凜ちゃん?」

  看見了門底的縫隙有光線照著,花陽想著凜應該就在外頭而起了身,注意到了自己身上沒有任何衣物遮蔽著,隨意的拿起被單遮掩著身子就走出了臥室。

  「凜ちゃん?」

 

  「醒了啊?」

  臥室外頭的客廳沒有凜只有坐在沙發上面隨意翻著雜誌的にこ一個人。

  「にこちゃん?」花陽拖著床單走到にこ的面前,「凜ちゃん…呢……?」

  心裡頭揚起一股不安。

  「にこ先煮東西給妳吃吧,妳去換個衣服之後再告訴妳。」

  にこ蓋上雜誌,繞過花陽要走到廚房之前被花陽抓住了衣袖。

 

  「にこちゃん……」

  聽見叫著自己名字的聲音顫抖著,即使有點不忍心にこ還是抬起頭看著那一張有點悲傷的臉。

  「凜ちゃん……」

  抿了抿嘴,也許再隱瞞並不是好事情,她總得知道的。

 

  「凜……去國外了,德國。」

  抓著にこ的那一隻手,緊緊得握著、顫抖著。

  「治療她膝蓋的傷。」

  にこ以為花陽會大聲的斥喝為什麼,但是她沒有,她就只是沉默。

 

  沉默的,掉著眼淚。

 

  雙腳無力的跌落在地上,緊緊地拉著身上的被單,就像是那樣可以多保存些那個人的體溫似的。

  雖然不忍心,但是にこ沒有把自己的目光移開,耳邊隱隱約約聽見花陽在呢喃些什麼。

 

  一靠近才聽見,呢喃著的是凜的名字。

 

  「花陽!凜她有自己的翅膀!妳就讓她試著一個人去張開那對羽翼吧。」伸手擁抱住那蜷曲的身子。

  「凜ちゃん、凜ちゃん……」

 

  她忘記,哭了多久之後才站了起來,但是她記得,她在心裡頭想著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都會去等待那一個身影,帶著自己最愛的笑容站在她的面前。

 

 ╳×

 

  「にこ可是把真姬ちゃん借給她了,沒治好最好不要回來。」

  對於にこ說的話,想著如果凜聽見這一句話之後的反應就讓花陽忍不住笑了出來。

 

  凜突然到國外治療受傷的腳的風波已經平息了一陣子,公司也宣布在凜治療期間內花陽將繼續以一樣的團名進行個人活動,直到凜歸回。

  雖然當下造成了不少的轟動,但是粉絲們紛紛表示支持跟鼓勵還有期待兩人一起站在台上的那一天到來。

 

  至少現在會笑了。にこ安心地放鬆地靠著沙發。

  「那張是新歌吧?」指了指花陽手上的紙。

  「嗯,這一次歌詞是我自己寫的,希望不會太糟糕。」花陽把紙遞給了にこ。

  「嗯……」紅寶石般的瞳孔左右瀏覽,「感覺起來……」

  「嗯?」

 

  「會是首很溫馨的歌。」

 

  看著にこ笑著的樣子,花陽也忍不住地讓嘴角仰著。

  「那就太好了。」

 

  --希望妳會喜歡,我為妳寫的這一首歌。

 

 ╳×

 

  請不要再叫我路西法了,我現在只是一個普通的天使,雖然曾經墜落過但是為了心愛的人努力的讓自己的黑翼變回純白色的,所以不要再稱呼我為撒旦了。

 

  我現在想要的只有,回到她的身邊。

 

 ╳×

 

  大きななわとび みんなが飛んで(寬廣的跳繩 大伙躍進躍出)

  わたしはこわくて入れない(我卻因畏懼不敢接近)

  子どもみたい ためらいながら(像個孩子般 猶豫不決)

  いつも待っていたの君を(所以總是在一旁等候著妳)

 

  あきらめかけた時 ささえてくれた(在快要放棄的時候 於一旁鼓勵著我)

  優しい手のそのぬくもり好きだよ(附於手心的溫暖令我傾心不已)

 

  背景音樂響著,花陽坐在台上的長桌後,對著上台一位一位拿著專輯的支持者們笑著、簽名、握手、道謝,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坐著一樣的程序。

 

  「請問叫什麼名字呢?」

  「凜。」

  「欸?」花陽把視線從桌面上的專輯移開,抬起頭看著那個站在自己前的人的臉,但是她帶著的針織毛線帽壓得很低,讓人看不清楚,只能稍微看見那帽子遮不住的亮橘色頭髮。

  「是凜哦,かよちん。」邊說著,邊脫下了那綠色的毛線帽,那張令人熟悉不已的臉還有笑容,讓花陽呆呆的愣了幾秒後默默的站了起來,也不顧著現在是簽名的時間,花陽踏上了自己座位的椅子,也踩過桌面直接往凜的方向跳了過去。

  緊緊的抱住她。

 

  「凜ちゃん!」

  「かよちん,凜回來了哦!」

  「凜ちゃん!凜ちゃん!」

  「嗯!是凜哦!」

 

  在台下跟在台邊等待的粉絲們都被這一個突如其來的驚喜給嚇了一大跳。

  「妳們還真會製造驚喜啊。」にこ對著靠近的真姬講著,本來只是來看看情況的,可真沒有想到會看見這麼一個大驚喜。

  「是凜說想要這麼做的。」真姬無奈的笑了笑。

  「總之……」

 

  「歡迎回來!凜ちゃん!」花陽放開她緊緊抱住好久的凜。

  「嗯!」凜舉起手來擦掉花陽眼角的淚珠。

  那抹去淚水的手沒有離開花陽的臉頰,凜輕輕捧著她的臉頰,靠近的親吻花陽的嘴唇。

  「凜回來了哦!」臉上滿滿燦爛的笑容。

 

  不只是台下的にこ跟真姬、所有的工作人員跟粉絲,甚至是花陽都在原地傻傻的愣住了五秒之久。

  『哦哦!!!』隨之而來的是台下的觀眾們熱情的尖叫聲、驚呼聲,伴隨著笑聲跟祝福聲。

 

  「這下子最近可有得忙了。」にこ無奈地笑了笑,但是看著台上凜滿臉笑容地抱著臉紅到不行的花陽,卻覺得這樣子也很好。

  「這樣也不錯就是了。」轉過頭跟真姬相視而笑。

 

 ╳×

 

  嘿,妳知道嗎?

  曾經為了愛的人而從天堂墜落到了地獄,最後為了愛的人回到的天堂,雖然經歷了漫長的折磨,但是那深植在內心裡頭的情感卻一點都沒有被磨光,反而日漸膨脹著。

  妳能否,讓我將妳擁入懷中,然後再也不離開我呢?

  我也,不會再離開妳了。

 

  這一輩子我都將用我的光芒照亮妳,直到那黯淡的一天來臨。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

  這篇不知不覺也連載了半年左右了呢,雖然一直是我斷斷續續在寫的關係才拖這麼久,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完結這一篇。

  我知道凜花因為太小天使組了,沒啥人關注,呃…雖然只是可能因為沒有人要看我寫的關係就是了。

  我印象中我在想到這一篇文的時候不知道從哪看到了路西法效應(一個好人變成惡魔),然後又加上看到了凜的日記某篇她因為捉弄花陽害她哭但是卻反被道歉而心理莫名激動的想到了這一篇,不過小天使組真的不好虐耶,虐梗不多(但是想虐還是有辦法就是了啦www)

  我在別的地方有講過,其實這一篇是有深夜向內容還有番外的,不過不會放在網路上,哪天如果幸運地可以出凜花本的時候就會收入在本子裡面,希望大家期待ˊˇˋ

  那麼這一篇也結束了,我該繼續動筆下一篇了,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