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24191451s  

 

 

 

  --出門前還是換件衣服好了。在心裡頭盤算著

 

  手指彎曲,抓著衣襬往上拉扯,動作相當緩慢,因為腦袋有一張一張的衣服照片閃過,衣服已經拉到了肋骨附近,但是想了一下還是不知道該穿什麼才好,傷腦筋呢。

  --也許還是算輕便一點的好了。

  才剛剛這麼想著,房間的門就被用力地打開。

 

  「嗚哇!!!」

 

  結衣嚇了一大跳的看著眼前的金髮少女,雖然這種事情並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但是總能夠讓自己的心臟被刺激到僵住身體。

  「京子!我跟你說過幾百次了!開門前要先敲門!!!」

  明明是被罵的人,但是表情一點都沒有愧疚感。

 

  不…應該說為什麼她僵在原地?

 

  「京子?」結衣走到她的面前揮了揮手。

  「結衣。」

  「嗯…?--哇!!!」才剛疑惑聲發出還沒結束那傢伙的手居然拉起自己的衣服。

  「痛--!」

  結衣握著拳頭看著蹲在地上的人,首先要先往後退幾步才行。

 

  「你已經晉升為變態了嗎?」黑著臉的看著恢復後逼近自己的京子。

  「別那麼說嘛~讓姊姊我好好看看阿~」

  「別鬧了、喂!!!」

 

  抵抗,失敗。

 

  京子的手在結衣的腹部上細細地撫摸著,那種感覺就像是在摸著什麼神奇的東西似的。

  「你在、幹嘛……?」有點癢。

  「肌肉!是肌肉耶!」

  「廢話!」好歹自己現在也是高中田徑隊的主力選手之一。

  「結衣也長大了呢~」

  「講什麼東西…夠、夠了吧?」

  「再一下下~」

 

  「結衣,臉很紅哦。」京子笑笑地看著結衣微醺的臉頰。

  「囉嗦!放開啦!」

  「不要!這是!我的肌肉!!!」

  「是我的--」話還沒有講完,京子的嘴唇已經貼了上來,而且手還沒有停下來。

 

  「等等、」結衣的手推著京子的臉,「我們不是要出門嗎?」

  「不要了!我決定要一整天都摸著結衣的肌肉!」

  「別鬧了!快放開!」

  「不要!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摸!」

  「哪有人要這種生日禮物的啦!」

  「就是我!」

  「你這個笨蛋!!!」

  「我可是學年第一名!」

 

  晚餐的時間,京子滿足地吃著蛋糕,雖然腦袋上有幾個腫包。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因為不想創新帖了,直接開始往上蓋。

  今天是京子的生日,京子生日快樂!!!!!

  這就是一個一直在摸肌肉的故事!很溫馨吧(才不!

  那麼再說一次京子生日快樂!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