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03.jpg  

 

 

雖然說是心堇,但是一點戀愛的感覺都沒有,反而像是感謝文...而且後面還是從75話延生出來的...不過算了!

 

心讀的生日賀文,拖了很久....不過

 

還是祝三月十八日的"心讀"

 

 

生!日!快!樂!

 

 ╳×

 

一名棕髮少年昂首仰望天空,心中的一切無法向任何人訴說。

 

 

 

我...討厭這所愛麗絲學園的一切,它束縛我的自由,束縛我的行動,束縛我的一切...我厭惡它的束縛,但....我更討厭外面世界的一切...

 

 

我一直認為我活在這世界是一個錯誤,我天生就是愛麗絲,心讀的愛麗絲...每個人都怕自己的秘密被我發現,每個人避之為恐不及...不管是同學、朋友、家人...甚至是陌生人有一樣...

 

 

所以我選擇來到這所學園,雖然大家依然對我冷漠,但是在這裡我並不是一個奇怪的人,這裡沒有任何人會因為我不是普通人而笑我,因為他們也是,有很多奇怪的愛麗絲,可是...都不是心讀的愛麗絲,我依舊被排擠...直到那天。

 

 

我剛來不久,因為以前的傷痛烙印在我的心中,我的表情似乎不見了一樣,面無表情。

 

 

我的導師是一個不男不女的怪人,他選了一個表情凶狠的人當我的搭檔,那個人是個莫名其妙女生,她經常罵我面無表其所以才沒有任何人願意接近我,我一點都不在乎有沒有人願意與我做朋友,她卻一直要我去接近別人...真的很煩!

 

 

今天也是.她依舊說著『你很陰暗ㄟ,你這個人的愛麗絲已經讓人覺得可怕了,你還面無表情!你不會笑嗎?不會生氣嗎?#!@$%&......』而我的忍耐終於到達極限的,我對她破口大罵,她似乎嚇到了,但她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不過因為這件是每個人都笑著對我說,『原來你也會生氣嘛!』他們笑著,而我也笑了,我在這個地方終於交到朋友了.都是因為那的可怕的女生,正田 堇。

 

 

 ╳×

 

 

明天初等部的畢業典禮,離開了一些人,很感傷,有很寂寞...可是大家現在可是很生氣的,因為本來大家要為那些畢業的人要合奏樂器,但是因為吵架而分成了兩派,我們這派正在罷工,所以去為那些畢業的人整理東西,在整理時我們找到了相本,裡頭有我初等部A班時的照片,那時的我面無表情,大家開始討論我是何時出現笑容的,在大家討論時,我想了一下,硰開始出現笑容到現在有已經過了三年了....三年過的也很快.....

 

 

 

 ╳×

 

 

畢業典禮已經開始了,我們兩派卻還沒合好,到了在校生演奏時,我們卻看見那個捲髮在一個奇怪的機器裡,想必是小螢發明的吧....

 

 

剛看見時大家都嚇到了,可是他們依然要演奏,演奏到了一半.那個奇怪的機器出現了問題,我看見了捲髮一付後悔的樣子,我起身打算去幫她因為我是第一次看見她那個樣子,有些不忍心....

 

 

可是大家害怕被老師罵,所以一直很矛盾,然後阿棗起來直接向前走,再來是流架,最後大家都過去幫他們了。

 

 

在演奏時大家都很高興,我有很開心,就像第一次交到朋友的樣子,我站在捲髮旁邊,我知道她很倔強,還好我是心讀的愛麗絲可以看穿她的內心,她在心中道歉了,我也向他道歉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有這種愛麗絲是一件好事!

 

 

後來我們依舊吵吵鬧鬧的過下去,我能夠交到朋友,能夠經常笑著,這個改變都是因為她,正田 堇,因為你所以我改變了,因為你我才能像這樣開心的活著!謝謝你讓我改變!

 

 

The En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