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430.jpg  

 

 

我的呼喚,你聽見了嗎?----第二結局

 

1.

明天是十月二十五日我的生日,我的男朋友-流架說要陪我一起過我的生日,但到了我生日那一天...

 

「流架不是應該要來了嗎?去找他好了」

 

當螢前往北森林(因為那些地方有很多的動物),卻看見了流架擁抱著一名少女,當螢一看到就馬上轉身,跑掉...一不小心撞到陽一(變成13歲的陽一),陽一一看到此刻的螢心裡很難受

 

「螢!你怎麼了?」

 

螢一直抓著陽一的袖子

 

「陽...陽一..讓我靠一下好嗎..一下就好..」

 

「好..」他輕輕的讓螢的頭在自己的懷裡,他輕輕的抱著螢彷彿螢是易碎品一般

 

螢在陽一的懷裡,她很悲傷卻沒有哭泣,陽一知道螢她不想在別人面前哭泣因為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其實她的心很脆弱雖然她在別人面前一直是很堅強的樣子但她依舊還只是個十二歲的少女能堅強到什麼地步?

 

「螢,哭只是一種解放不代表懦弱,想哭就哭吧!」

 

聽到陽一這番話的螢,流出了淚來,一滴兩滴,全滴在陽一的衣服上,她緊緊的抓著陽一的衣服沒有放聲大哭,只是默默的流著淚水則陽一也緊緊的抱著她

 

「螢,你怎麼了?」陽一看螢好點了就開口問,但他沒有放開抱著螢的雙手

 

「我..我看到流架抱著蜜柑..」原來當時流架抱的人是蜜柑

 

「那可能只是棗哥哥欺負蜜柑,所以蜜柑那時只是依賴一下流架哥哥罷了」

 

「重要的不是他抱著誰,而是他抱著蜜柑時的眼神,是溺愛.溫柔還有眷戀...」

 

「螢...」

 

「陽一..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如果你想放起就放棄吧!」

 

「我..不想放棄..」陽一的心抽痛一下「可是..現實.似乎要我..放棄..」

 

「螢..」突然懷裡的體溫消失

 

「抱歉陽一!給你造成很大麻煩..再見..」螢長長的瀏海遮住她的眼睛,擋住她的哀傷,但她的淚水依舊在我身上

 

「螢..」

 

話還沒說完螢就消失眼裡,『明天,我要告訴你,我聖 陽一喜歡你今井 螢!』陽一在心裡發誓

 

※  ※  ※  ※  ※  ※  ※  ※  ※  

 

「你真的確定?」

 

「真的!這裡已經沒有讓我眷戀的資格了!」

 

「好吧!」

 

「我有一些小要求,可以吧!」

 

「說說看!」

 

「我這一月都不會去上課,在我去美國前兩天讓我回去看一下我父母,在我走之前別告訴任何人!」

 

「行!」

 

※  ※  ※  ※  ※  ※  ※  ※  ※  

 

「裕哥哥,螢姐姐今天沒來上課嗎?」

 

「對啊!」

 

「那你知道她在哪裡嗎?」

 

「我不知道,抱歉喔!」

 

「沒關係!」

 

「要不要問問看流...」

 

「不必了!」激烈的打斷裕的話

 

「陽..陽一」裕嚇了一跳

 

「對不起,我先走了!」陽一從5歲變成13歲

 

「嗯」

 

陽一獨自前往北森林,但螢不在那【誰會去自己初戀開始與結束的地方呢?(流架是在北森林跟螢告白的)】,他想了一下『可能在哪!』,他前往中等部的屋頂,果然螢在哪!

 

「螢!」

 

「陽一..」

 

「螢!我要跟你告訴你,我!喜!歡!你!」

 

「陽一..抱歉..」螢低下頭

 

「是嗎..你還惦記著他..說的也是,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卻還抱著一絲希望,我還真是個笨蛋,ㄏㄏ..ㄏ...」

 

「陽一..」

 

「你不要覺得抱歉,雖然你不能接受我,但請你接受我的心意,好嗎?」

 

「我會的!謝謝你!陽一!」

 

「可是,雖然你愛著他,但我會一直等你回頭,看我然後微笑,現在.以後我一直在等你!」

 

「陽一..陽一!我..」

 

「怎麼了?」

 

「下個月,我要去美國了,在那之前我不會在去上課了!」

 

「那..我要怎麼找到你?」

 

螢遙遙頭「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在哪裡的」

 

「嗯!」

 

「對不起,陽一,我都這樣傷害你了,還對你這麼任性!」

 

「不要說對不起,這是我自願的,因為我知道,我的堅持一定會喚回你,總有一天你一定會被我打動的!」

 

「謝謝!」螢抱了一下陽一然後走掉

 

陽一看著她的背影想『螢,你知不知道我的心好痛,但就算再痛我也要堅持下去,你知道嗎?剛才你說話時都沒有表情,語調也沒有任何感情,是他把你的感情和表情都帶走了嗎?我的堅持是否可以把你的一切都拿回來讓你變成一開始的你?我想是的!我.會代替他的位子!』

 

※  ※  ※  ※  ※  ※  ※  ※  ※  

 

「班長!這個拿給流架吧!」

 

「好..」

 

「謝謝!」『累了,學會放開手;離開,是唯一的解脫,再見了!流架!』螢悽涼的背影消失在盡頭

 

裕走向流架

 

「流架,這是小螢要我拿給你的!」

 

「謝謝!」『螢,消失了快要一個月了,看來沒事了,等等去告訴蜜柑吧!』

 

流架打開螢要裕拿給他的信,信上寫著:

---------------------------

TO流架:

﹊﹊﹊﹊﹊﹊﹊﹊﹊﹊﹊﹊﹊﹊﹊﹊﹊﹊﹊﹊﹊﹊﹊﹊﹊﹊﹊   

   我已經沒去上課快要一個月了吧,你有找過我嗎?我想

﹊﹊﹊﹊﹊﹊﹊﹊﹊﹊﹊﹊﹊﹊﹊﹊﹊﹊﹊﹊﹊﹊﹊﹊﹊﹊﹊

你大概想著如何讓讓蜜柑安心吧!我要去美國了,離開你和蜜

﹊﹊﹊﹊﹊﹊﹊﹊﹊﹊﹊﹊﹊﹊﹊﹊﹊﹊﹊﹊﹊﹊﹊﹊﹊﹊﹊

柑!我們分手吧!我要試著忘了你!因為我不是蜜柑的代替

﹊﹊﹊﹊﹊﹊﹊﹊﹊﹊﹊﹊﹊﹊﹊﹊﹊﹊﹊﹊﹊﹊﹊﹊﹊﹊﹊

品,我的生日你忘了對吧!你給我的承諾也沒有實現,我已經

﹊﹊﹊﹊﹊﹊﹊﹊﹊﹊﹊﹊﹊﹊﹊﹊﹊﹊﹊﹊﹊﹊﹊﹊﹊﹊﹊

不能繼續下去了,我好累,所以我要走!再見..流架...

﹊﹊﹊﹊﹊﹊﹊﹊﹊﹊﹊﹊﹊﹊﹊﹊﹊﹊﹊﹊﹊﹊﹊﹊﹊﹊﹊

不!乃木同學再見!               BY螢

﹊﹊﹊﹊﹊﹊﹊﹊﹊﹊﹊﹊﹊﹊﹊﹊﹊﹊﹊﹊﹊﹊﹊﹊﹊﹊﹊

---------------------------

看完後的流架終於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他傷了螢!在他不知覺時傷了他,而他明明是螢的男朋友卻只想著蜜柑,他好蠢,真的很蠢!

 

※  ※  ※  ※  ※  ※  ※  ※  ※  

 

「唉~已經過一年又六個月又一個禮拜又一天,螢在出國前也沒說什麼時候會回來,我好想她..」陽一一個人在中等部頂樓自言自語,突然有個人影走向他

 

「小陽!有你的信」

 

「謝謝你,裕哥哥」

 

「不會,我先走了,拜拜」

 

「嗯,再見」

 

陽一疑惑著看著裕拿給他的信,「這是誰寫的?」他把信翻到被面,看到....HOTARU,「螢!」(螢去美國一年多了從沒寫信回來過)

---------------------------

TO陽一:                      

﹊﹊﹊﹊﹊﹊﹊﹊﹊﹊﹊﹊﹊﹊﹊﹊﹊﹊﹊﹊﹊﹊﹊﹊﹊﹊﹊

   陽一很抱歉我一直沒有些信給而你卻一個禮拜寄一封信

﹊﹊﹊﹊﹊﹊﹊﹊﹊﹊﹊﹊﹊﹊﹊﹊﹊﹊﹊﹊﹊﹊﹊﹊﹊﹊﹊

來,我已經想通了,我想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

但你還願意接受我成為我的支柱嗎?接受我這個曾經傷害你的

﹊﹊﹊﹊﹊﹊﹊﹊﹊﹊﹊﹊﹊﹊﹊﹊﹊﹊﹊﹊﹊﹊﹊﹊﹊﹊﹊

人?如果你已經不再喜歡我了,拒絕也沒關係,這個禮拜五是

﹊﹊﹊﹊﹊﹊﹊﹊﹊﹊﹊﹊﹊﹊﹊﹊﹊﹊﹊﹊﹊﹊﹊﹊﹊﹊﹊

你的生日,我會回去日本,那時就告訴我你的答案吧!﹊﹊﹊﹊﹊﹊﹊﹊﹊﹊﹊﹊﹊﹊﹊﹊﹊﹊﹊﹊﹊﹊﹊﹊﹊﹊﹊

                        BY螢

﹊﹊﹊﹊﹊﹊﹊﹊﹊﹊﹊﹊﹊﹊﹊﹊﹊﹊﹊﹊﹊﹊﹊﹊﹊﹊﹊

---------------------------

『螢要回來!而且要接受我!還記得我的生日!是真的嗎?』

 

「螢!我一定會接受你的!聽到了嗎?我在這裡等你恢復笑容!我在這裡等你回來!」陽一向天空大聲呼喚,開心的呼喚

 

※  ※  ※  ※  ※  ※  ※  ※  ※  

 

「終於回來了,這片土地!」黑髮少女就站在愛麗絲學園的大門口,她慢慢走向中等部,到了中等不A組

 

「裕!裕!」

 

裕一聽到這聲音馬上轉身

 

「小螢!你回來了!!」

 

教室裡面的人馬上轉向門口!!

 

「小螢!你回來了!」

 

「今井!美國好玩嗎?」

 

「有禮物嗎?」

 

大家忙著跟螢聊天,高高興興突然被打斷了!!

 

「事情不好了!!」一個人突然衝了進來

 

「怎麼了?心讀!」

 

「螢!」『怎麼這時候!』

 

「到底怎麼了!」堇有點受不了

 

『唉~不管了!』「小..陽他」

 

「陽一,他怎麼了!」

 

「小陽被Persona打成重傷了!」

 

「什麼!」螢大喊

 

眾人跑向醫院,跑向一間病房,銀髮少年就靜靜躺在床上,棗.流架.蜜柑就站在旁邊

 

「陽一!!」螢衝到陽一旁邊,看一下心電圖還有心跳

 

陽一慢慢張開眼「螢...你..你回來了阿..」

 

「對啊!我回來了,你要快等好!」螢帶著淚水對陽一微笑

 

「螢..你終於笑了..但是..我...」

 

「陽一,沒事的,你會好的!我以後都會對你笑!」淚水越流越多

 

「螢,對不..起..你..要..笑著...活下喔...」嗶——心電圖的線,成一直線了

 

「陽一!!!」淚水像下大雨一樣落了下來

 

「螢,生死有命嘛!」

 

此刻流架覺得自己應該安慰一下螢,卻惹來一個人的不悅

 

碰!一拳落在流架的臉上,每個人都嚇到了

 

「你在做什麼?!」咬牙切齒的問

 

「心讀,你幹麻啊?!」原本在流架旁邊的蜜柑過去扶他

 

「你在做什麼?!乃.木.流.架!」怒氣加重

 

「流架架當然是在安慰小螢啊!」

 

「安慰?!」心讀抓住流架的領子,把他拉起來,大罵「你這樣是在傷害她,你知不知道啊!」

 

流架和眾人完全嚇傻,一向心平氣和.和顏悅色的心讀發飆了,而且不只是爆出井字號而已,而是真正的發怒

 

「傷..傷害,我沒這麼意思!」

 

「你沒這個意思!那就別去安慰螢!」

 

「心讀!為什麼流架架去安慰小螢你就說他是在傷害小螢呢?」蜜柑終於開口問了,為了解開眾人的疑惑

 

「呵」冷笑一下,又變回冷漠的表情「你知不知道是誰害螢去美國的?!你知不知道螢為什麼去美國前一整個月都不來上課?!你知不知道螢是因為看到你跟這傢伙抱在一起才一整個月都失魂落魄.面無表情的樣子?!」

 

「....」

 

「說不出口了吧!因為你什麼都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誰害螢從天堂掉入深淵的,你不知道螢是因為陽一一個禮拜一封信才慢慢恢復心裡的感情,你不知道陽一是螢現在唯一的依靠!!!」

 

螢終於聽不在去了!!她跑掉了,跑離所有的人!!

 

「我..」

 

「你什麼你?!」

 

「心讀,別說了!」裕出來當和事老

 

「我為什麼不說?你們也知道不是嗎?你們知不知道有時候我也不想要這種能力!」

 

「心...心讀」

 

大家有點嚇到,畢竟心讀從未抱怨過自己愛麗絲而且總是笑嘻嘻的,所以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想過心讀的痛苦..

 

「我已經不想管你們了,現在我要去找螢了,要是她發生什麼萬一就完了,而你們乃木流架.佐倉蜜柑就帶著愧疚繼續活下去吧!尤其是你乃.木.流.架!」

 

轉身,跑掉,留下錯愕的一群

 

心讀拼命跑,他就認為螢一定在那裡,那個地方"中等部的頂樓"

 

「螢!」

 

他看著螢站在哪裡,螢慢慢轉過來

 

「心讀...」她微笑著,很苦很苦的微笑

 

「螢...」心讀走了過去,緊緊的抱住她「哭吧!小陽不會想看到你這樣的..」

 

「心讀..嗚嗚..嗚啊啊啊...哇啊啊啊!!」螢抱著心讀大哭特哭,她似乎從未這樣大哭過,她好像要把所有的悲傷都發洩出來一樣

 

過了一陣子,螢不在大哭只是抱緊心讀流著淚

 

「螢!你跟我在一起好了!」心讀堅定的說

 

螢推開心讀「抱歉!心讀,我已經在深淵裡出不來了」

 

「不會的,我..」

 

「心讀!我有病,我得了血癌,活不到2年..」

 

「這2年就讓我陪你好嗎?」

 

「心讀..」

 

「螢!」

 

「嗯,心讀,謝謝..」

 

 

 

 

 

兩年後,紫髮少女離開了我們,在她走之前似乎看到銀髮少年牽著她的手,把她從深淵救了出來,他們幸福嗎?我們不知道,但是我們至少知道她不再是孤單一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