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46.jpg  

 

 

此文章是"螢"的生日賀文

 

祝十月二十五日生日的"螢"

 

生 日 快 樂!!!

 

1.

在這個中等部A組裡,一位金髮女子..不!是男子!正在講台上報告一些瑣碎的事務

 

「各位同學,我們這個禮拜不上課!」

 

「為什麼?」大家開始嘰嘰喳喳

 

啪!啪!「安靜!聽說這個禮拜四有流星雨,所以學園特別放假!」

 

大家又開始嘰嘰喳喳~

 

※  ※  ※  ※  ※  ※  ※  ※  ※  

 

一為栗髮少女衝向黑髮少女

 

「小螢~」"BAGA"一聲一出去,馬上地上多一具"屍體"這名稱為螢的黑髮少女手持笨蛋砲...

 

「有事嗎?蜜柑!」螢看向地上的屍體問,則地上的屍體突然跳了起來

 

「小螢~你要去哪哩?」

 

「圖書館!」

 

「我跟你一起去!」

 

「不行!」

 

「為什麼?」

 

"BAGA"螢用手中的笨蛋砲把蜜柑送到後方棗的手中

 

「日向!把她帶走!」

 

「我幹麻聽你的話!」

 

「倘若你想讓某人受到懲罰的話,就別管她!」

 

棗想像一下蜜柑在圖書館的情形....→決不能讓她去!!

 

「走了!醜女!」棗用拖的方式帶她走

 

「不要啦!我要跟小螢在一起啦!」

 

棗環住蜜柑的脖子,臉相距不到10公分

 

「比起我,你更想跟今井在一起嗎?」

 

蜜柑臉頰瞬間變紅「好..好啦!我跟你可以吧!你離我遠一點啦!」

 

「為什麼?你不是很喜歡我這樣嗎?」

 

「啊!走啦!」『就算我們是情侶的事,大家都知道了也不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阿!!』蜜柑用推的,把棗推走

 

螢看向某個一直被遺忘的人

 

「流架有空嗎?」

 

「有」

 

「拿著!走吧!」螢把手中的袋子拿給流架

 

『好..好重!她是怎麼拿著的啊?這些真的是書嗎?』

 

雖然流架心裡這麼想但還是乖乖的跟螢走

 

到了圖書館,流架把書拿去還,還完後流架就一直在圖書館中尋找螢的身影,當她走到最後一排靠窗的書櫃,他看到...

 

『這...』

 

流架注視著專心看書的螢,他不禁看傻了,螢她輕輕的靠著牆壁,旁邊窗戶吹來徐徐的風使螢的黑髮左右遙動,清澈的紫眸專注著手中的書籍,突然流架覺得心跳加速,臉龐發紅,他轉身跑離了這讓擾亂他心跳的景象,雖然眼前的景象不見了,但卻深深印在他腦中

 

※  ※  ※  ※  ※  ※  ※  ※  ※  

 

「啊!!!螢!我喜..喜..啊!!!」流架此刻在北森林吶喊,卻說不出"螢!我喜歡你!",他自己一人在北森林自言自語大呼小叫,還好附近沒有人,要不然一定被當成瘋子,好不容易把心跳恢復成原來的頻率,但卻在回中等部的路上又被打亂了...

 

流架走在回中等部的路上,突然有人拍一下他的肩膀

 

「今.今井!」

 

「你跑去哪裡了?」

 

「沒.沒什麼!」『鎮定!鎮定!...xN遍』

 

「拿著吧!」

 

螢把剛借的書給流架

 

「喔...」『我還以為螢找我有什麼事,原來是拿書啊!』

 

「你怎麼好像很失望的樣子」

 

「這..這你想太多了啦!」

 

「是嗎?」

 

螢突然覺得腳邊毛茸茸的,低頭一看來是流架的兔子,螢就把它抱了起來

 

「今井!」流架似乎覺得螢會做什麼

 

結果螢只是把它抱起來且摸摸兔子的頭,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這時的流架又看傻了,臉又紅了起來

 

「流架的兔子...」

 

「什.什麼?」

 

「流架的兔子,不就叫"流兔"了嗎?」話說完後又對流架微笑使的流架的臉龐更加紅潤,流架已經快要受不了了『螢是故意的嗎?我.我的心跳越來越快了啦!!!』

 

螢看到此刻的流架便走到他的面前,用手觸碰流架的額頭

 

「你發燒了嗎?你的臉好紅喔!」

 

「我.我.我沒事!」『啊!!!她一定是故意的!我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啦!』

 

「沒事就好,如果生病了就要去看醫生!」

 

「喔,好!」『螢她關心我耶~以前我一直以為她冷冰冰的不喜歡跟別人相處,原來那只是她的保護色,其實她一直是很溫柔,我用了三年的時間發現最真實的螢!在這個過程中我還發現我已經愛上她了...』

 

「...架..」

 

「流架!」

 

「什.什麼?」

 

「你恍神到哪去了?該走了喔」

 

「喔,好!」

 

※  ※  ※  ※  ※  ※  ※  ※  ※  

 

「小螢~」

 

「有事嗎?蜜柑!」

 

「今天我們一起看流星雨!」

 

「喔!」

 

「晚上8點在中等部的屋頂喔~」

 

「好啦!好啦!」隨便敷衍一下

 

※  ※  ※  ※  ※  ※  ※  ※  ※  

 

螢前往中等部的頂樓,一開啟門

 

「小螢!生日快樂!」中等部A組的人一起說

 

「今天?生日?我?」

 

「小螢~你忘了喔~今天是十月二十五日啊~你的生日!」

 

螢想了一下,是的,今天是她的生日

 

「小螢快來~吹蠟燭~」

 

螢走到蛋糕前許了個願,吹熄蠟燭,然後掌聲響起

 

「小螢~這是我送你的禮物~」那一條手鍊,不過看起來怪怪的,上面有一顆結晶石

 

「這你做的?」

 

「是阿~」

 

「謝謝!那日向呢?」螢伸出手向棗討禮物

 

棗給了螢一本書,讓螢嚇了一跳,她想了一下

 

「看來蜜柑讓我多拿到一份禮物囉!」沒錯的確是蜜柑逼的

 

「哼!這是流架要給你的」棗把一封信給螢

 

螢繼續收其他人的禮物,收完後,就一個人到旁邊看信

 

---------------------------

TO今井:

﹊﹊﹊﹊﹊﹊﹊﹊﹊﹊﹊﹊﹊﹊﹊﹊﹊﹊﹊﹊﹊﹊﹊﹊﹊﹊﹊

今天晚上8:30請你來星螢湖(看過it’s too late.的人

﹊﹊﹊﹊﹊﹊﹊﹊﹊﹊﹊﹊﹊﹊﹊﹊﹊﹊﹊﹊﹊﹊﹊﹊﹊﹊﹊

就知道星螢湖),我有很重要的話要告訴你!我會再這裡一直

﹊﹊﹊﹊﹊﹊﹊﹊﹊﹊﹊﹊﹊﹊﹊﹊﹊﹊﹊﹊﹊﹊﹊﹊﹊﹊﹊

一直等你!

﹊﹊﹊﹊﹊﹊﹊﹊﹊﹊﹊﹊﹊﹊﹊﹊﹊﹊﹊﹊﹊﹊﹊﹊﹊﹊﹊

                      by流架

﹊﹊﹊﹊﹊﹊﹊﹊﹊﹊﹊﹊﹊﹊﹊﹊﹊﹊﹊﹊﹊﹊﹊﹊﹊﹊﹊

---------------------------

 

「哎~螢勒?」

 

「她有自己的事要處理,你別管她!」

 

「可是她說要跟我一起看流星雨的哎~」

 

「我陪你看,不好嗎?」

 

「好啊!」蜜柑天真對棗笑

 

※  ※  ※  ※  ※  ※  ※  ※  ※  

 

螢一個人獨自散步到星螢湖,看到流架在看湖水

 

「流架!」

 

「你來了啊!今井!」

 

螢走到流架面前

 

「你要說什麼話?」

 

「你先等等!」

 

流架抬頭看一下天空,三.二.一,星星一個個墜落下來

 

「好漂亮!」螢讚嘆著

 

「今井要許願啊!」流架雙手交握,閉上雙眼,則螢也照做

 

許完後,流架開口問「今井知道我剛許什麼願嗎?」螢搖搖頭

 

「我許...」話未語畢就被打斷

 

「願望說出來不就不靈了嗎?」

 

「可是如果我現在不說,這個願望就越不可能實現!」

 

「那你說吧!」

 

流架走要螢前面,突然單腳跪下,牽起螢的左手,為她帶上他買給螢的生日禮物,是一枚尾戒,這舉動讓螢嚇了一跳

 

「你這是..」

 

「今井!因為你我才真的感覺我活在這世界的價值,你願意未來的每一天都讓我有活在這世上的理由嗎?」流架低頭親吻螢的左手手背,親完後抬頭看著螢,臉很紅,非常紅「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螢的臉微微發紅,她有點不敢相信,但她看到流架眼中的害羞.認真還有堅定,螢彎下身,親吻流架的臉頰,又移到他耳旁說「笨蛋!我也喜歡你!」,流架一聽到就馬上抱住螢,在這片流星雨下被祝福的兩人,會永遠幸福的....

 

「今井..」

 

「你怎麼還叫今井啊?」

 

「啊!..螢」臉紅中

 

「真是的!怎麼了嗎?」

 

「既然你都接受我還有我送你的禮物(尾戒),不如再接受這個東西吧!」

 

「什麼東西?」

 

流架走到螢的背後,為她帶上項鍊,一個上面有水藍色的結晶石的項鍊

 

「我的結晶石,你接受嗎?」

 

「嗯!」

 

螢和流架手牽手走回中等部頂樓,大家還在,流星雨也還在,蜜柑一看到螢就馬上衝過去

 

「小螢!你去哪裡了?不是要一起看流星雨嗎?」

 

「現在不是在看嗎?」

 

「是這樣沒錯啦...小螢!」

 

「幹麻大吼大叫的?」

 

「你帶的項鍊,不是結晶石嗎?」蜜柑指著螢胸前的項鍊

 

「是又怎樣?」

 

「是誰的?」蜜柑一臉要問清楚的樣子『誰搶我的小螢啊?!』

 

「是某個笨蛋的!」

 

這時笨蛋走過來了

 

「螢!給你飲料!」

 

「喔!」螢拿了飲料喝了起來

 

「流架架!」

 

「佐倉怎麼了嗎?」

 

「你剛叫小螢什麼?這不會是你的結晶石吧!」蜜柑大叫,眾人大叫「咦---」並且走了過來,流架的臉又紅了,每個人都在等流架的答案

 

「是.是阿!」

 

「什麼?!」堇(捲捲頭)開始大叫

 

「流架架!」

 

「是!」

 

「小螢就拜託你了!」蜜柑很放心把小螢交給流架

 

「嗯!」堅定的回答

 

則螢和流架這對情侶不只在流星雨的祝福下也在大家的祝福下,他們真的很幸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