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52.jpg  

 

0.

我 聖 陽一 正在等待一位我心愛的人有天能露出只屬於我的笑容,但是全被那個傢伙給毁了,我恨他!他讓我心愛的人失去她的笑容失去她的感情,傷害了她的心,而且還害死她!

 

1.

明天是十月二十五日我的生日,我的男朋友-流架說要陪我一起過我的生日,但到了我生日那一天...

 

「流架不是應該要來了嗎?去找他好了」

 

當螢前往北森林(因為那些地方有很多的動物),卻看見了流架擁抱著一名少女,當螢一看到就馬上轉身,跑掉...一不小心撞到陽一(變成13歲的陽一),陽一一看到此刻的螢心裡很難受

 

「螢!你怎麼了?」

 

螢一直抓著陽一的袖子

 

「陽...陽一..讓我靠一下好嗎..一下就好..」

 

「好..」他輕輕的讓螢的頭在自己的懷裡,他輕輕的抱著螢彷彿螢是易碎品一般

 

螢在陽一的懷裡,她很悲傷卻沒有哭泣,陽一知道螢她不想在別人面前哭泣因為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其實她的心很脆弱雖然她在別人面前一直是很堅強的樣子但她依舊還只是個十二歲的少女能堅強到什麼地步?

 

「螢,哭只是一種解放不代表懦弱,想哭就哭吧!」

 

聽到陽一這番話的螢,流出了淚來,一滴兩滴,全滴在陽一的衣服上,她緊緊的抓著陽一的衣服沒有放聲大哭,只是默默的流著淚水則陽一也緊緊的抱著她

 

「螢,你怎麼了?」陽一看螢好點了就開口問,但他沒有放開抱著螢的雙手

 

「我..我看到流架抱著蜜柑..」原來當時流架抱的人是蜜柑

 

「那可能只是棗哥哥欺負蜜柑,所以蜜柑那時只是依賴一下流架哥哥罷了」

 

「重要的不是他抱著誰,而是他抱著蜜柑時的眼神,是溺愛.溫柔還有眷戀...」

 

「螢...」

 

「陽一..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如果你想放起就放棄吧!」

 

「我..不想放棄..」陽一的心抽痛一下「可是..現實.似乎要我..放棄..」

 

「螢..」突然懷裡的體溫消失

 

「抱歉陽一!給你造成很大麻煩..再見..」螢長長的瀏海遮住她的眼睛,擋住她的哀傷,但她的淚水依舊在我身上

 

「螢..」

 

話還沒說完螢就消失眼裡,『明天,我要告訴你,我聖 陽一喜歡你今井 螢!』陽一在心裡發誓

 

※  ※  ※  ※  ※  ※  ※  ※  ※  

 

「你真的確定?」

 

「真的!這裡已經沒有讓我眷戀的資格了!」

 

「好吧!」

 

「我有一些小要求,可以吧!」

 

「說說看!」

 

「我這一月都不會去上課,在我去美國前兩天讓我回去看一下我父母,在我走之前別告訴任何人!」

 

「行!」

 

※  ※  ※  ※  ※  ※  ※  ※  ※  

 

「裕哥哥,螢姐姐今天沒來上課嗎?」

 

「對啊!」

 

「那你知道她在哪裡嗎?」

 

「我不知道,抱歉喔!」

 

「沒關係!」

 

「要不要問問看流...」

 

「不必了!」激烈的打斷裕的話

 

「陽..陽一」裕嚇了一跳

 

「對不起,我先走了!」陽一從5歲變成13歲

 

「嗯」

 

陽一獨自前往北森林,但螢不在那【誰會去自己初戀開始與結束的地方呢?(流架是在北森林跟螢告白的)】,他想了一下『可能在哪!』,他前往中等部的屋頂,果然螢在哪!

 

「螢!」

 

「陽一..」

 

「螢!我要跟你告訴你,我!喜!歡!你!」

 

「陽一..抱歉..」螢低下頭

 

「是嗎..你還惦記著他..說的也是,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卻還抱著一絲希望,我還真是個笨蛋,ㄏㄏ..ㄏ...」

 

「陽一..」

 

「你不要覺得抱歉,雖然你不能接受我,但請你接受我的心意,好嗎?」

 

「我會的!謝謝你!陽一!」

 

「可是,雖然你愛著他,但我會一直等你回頭,看我然後微笑,現在.以後我一直在等你!」

 

「陽一..陽一!我..」

 

「怎麼了?」

 

「下個月,我要去美國了,在那之前我不會在去上課了!」

 

「那..我要怎麼找到你?」

 

螢遙遙頭「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在哪裡的」

 

「嗯!」

 

「對不起,陽一,我都這樣傷害你了,還對你這麼任性!」

 

「不要說對不起,這是我自願的,因為我知道,我的堅持一定會喚回你,總有一天你一定會被我打動的!」

 

「謝謝!」螢抱了一下陽一然後走掉

 

陽一看著她的背影想『螢,你知不知道我的心好痛,但就算再痛我也要堅持下去,你知道嗎?剛才你說話時都沒有表情,語調也沒有任何感情,是他把你的感情和表情都帶走了嗎?我的堅持是否可以把你的一切都拿回來讓你變成一開始的你?我想是的!我.會代替他的位子!』

 

※  ※  ※  ※  ※  ※  ※  ※  ※  

 

「班長!這個拿給流架吧!」

 

「好..」

 

「謝謝!」『累了,學會放開手;離開,是唯一的解脫,再見了!流架!』螢悽涼的背影消失在盡頭

 

裕走向流架

 

「流架,這是小螢要我拿給你的!」

 

「謝謝!」『螢,消失了快要一個月了,看來沒事了,等等去告訴蜜柑吧!』

 

流架打開螢要裕拿給他的信,信上寫著:

---------------------------

TO流架:

﹊﹊﹊﹊﹊﹊﹊﹊﹊﹊﹊﹊﹊﹊﹊﹊﹊﹊﹊﹊﹊﹊﹊﹊﹊﹊﹊   

   我已經沒去上課快要一個月了吧,你有找過我嗎?我想

﹊﹊﹊﹊﹊﹊﹊﹊﹊﹊﹊﹊﹊﹊﹊﹊﹊﹊﹊﹊﹊﹊﹊﹊﹊﹊﹊

你大概想著如何讓讓蜜柑安心吧!我要去美國了,離開你和蜜

﹊﹊﹊﹊﹊﹊﹊﹊﹊﹊﹊﹊﹊﹊﹊﹊﹊﹊﹊﹊﹊﹊﹊﹊﹊﹊﹊

柑!我們分手吧!我要試著忘了你!因為我不是蜜柑的代替

﹊﹊﹊﹊﹊﹊﹊﹊﹊﹊﹊﹊﹊﹊﹊﹊﹊﹊﹊﹊﹊﹊﹊﹊﹊﹊﹊

品,我的生日你忘了對吧!你給我的承諾也沒有實現,我已經

﹊﹊﹊﹊﹊﹊﹊﹊﹊﹊﹊﹊﹊﹊﹊﹊﹊﹊﹊﹊﹊﹊﹊﹊﹊﹊﹊

不能繼續下去了,我好累,所以我要走!再見..流架...

﹊﹊﹊﹊﹊﹊﹊﹊﹊﹊﹊﹊﹊﹊﹊﹊﹊﹊﹊﹊﹊﹊﹊﹊﹊﹊﹊

不!乃木同學再見!               BY螢

﹊﹊﹊﹊﹊﹊﹊﹊﹊﹊﹊﹊﹊﹊﹊﹊﹊﹊﹊﹊﹊﹊﹊﹊﹊﹊﹊

---------------------------

看完後的流架終於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他傷了螢!在他不知覺時傷了他,而他明明是螢的男朋友卻只想著蜜柑,他好蠢,真的很蠢!

 

※  ※  ※  ※  ※  ※  ※  ※  ※  

 

「唉~已經過一年又六個月又一個禮拜又一天,螢在出國前也沒說什麼時候會回來,我好想她..」陽一一個人在中等部頂樓自言自語,突然有個人影走向他

 

「小陽!有你的信」

 

「謝謝你,裕哥哥」

 

「不會,我先走了,拜拜」

 

「嗯,再見」

 

陽一疑惑著看著裕拿給他的信,「這是誰寫的?」他把信翻到被面,看到....HOTARU,「螢!」(螢去美國一年多了從沒寫信回來過)

---------------------------

TO陽一:                      

﹊﹊﹊﹊﹊﹊﹊﹊﹊﹊﹊﹊﹊﹊﹊﹊﹊﹊﹊﹊﹊﹊﹊﹊﹊﹊﹊

   陽一很抱歉我一直沒有些信給而你卻一個禮拜寄一封信

﹊﹊﹊﹊﹊﹊﹊﹊﹊﹊﹊﹊﹊﹊﹊﹊﹊﹊﹊﹊﹊﹊﹊﹊﹊﹊﹊

來,我已經想通了,我想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

但你還願意接受我成為我的支柱嗎?接受我這個曾經傷害你的

﹊﹊﹊﹊﹊﹊﹊﹊﹊﹊﹊﹊﹊﹊﹊﹊﹊﹊﹊﹊﹊﹊﹊﹊﹊﹊﹊

人?如果你已經不再喜歡我了,拒絕也沒關係,這個禮拜五是

﹊﹊﹊﹊﹊﹊﹊﹊﹊﹊﹊﹊﹊﹊﹊﹊﹊﹊﹊﹊﹊﹊﹊﹊﹊﹊﹊

你的生日,我會回去日本,那時就告訴我你的答案吧!

﹊﹊﹊﹊﹊﹊﹊﹊﹊﹊﹊﹊﹊﹊﹊﹊﹊﹊﹊﹊﹊﹊﹊﹊﹊﹊﹊

                        BY螢

﹊﹊﹊﹊﹊﹊﹊﹊﹊﹊﹊﹊﹊﹊﹊﹊﹊﹊﹊﹊﹊﹊﹊﹊﹊﹊﹊

---------------------------

『螢要回來!而且要接受我!還記得我的生日!是真的嗎?』

 

「螢!我一定會接受你的!聽到了嗎?我在這裡等你恢復笑容!我在這裡等你回來!」陽一向天空大聲呼喚,開心的呼喚

 

陽一開開心心走向飯廳,卻看到大家(中等部A組的人也就之前初等部B組的人)一臉錯愕

 

「你們..怎麼了..」

 

「小..小陽..」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在美國首都紐約,今日發生一起爆炸事件,在紐約的首爾研究所約在四點四十五分左右發生大爆炸,沒有任何一位生還者,死亡人:美國人有 橋傑.瑪莉...英國人:和爾.威頓....日本人:今井螢...共十二人....."無情的一則新聞,讓原本開心的陽一重重的重重的丟入深淵

 

「美國....紐約...首爾研究所..螢...」(首爾研究所:位於美國紐約,是個規模相當大的研究所,可以進入的人少之又少,那時的所長看上螢的能力並要求螢一同前往)

 

「陽一..」裕擔心的看著他,則其他中等部A組的女生已經哭成一團了,有半數的男生也哭了

 

「哈哈..你們一定在騙我..螢呢?她在哪?叫她出來!」陽一哭到在地

 

「陽一別這樣..」

 

「你不要碰我!你要我怎麼不這樣!螢她寫信告訴我她禮拜五要回來!她要接受我!要跟我在一起!」陽一甩開流架的手,且抓這他的領子

 

「陽一..」

 

「而且就是你!就是因為你!螢才會變成這樣!因為你明明答應螢要陪她過生日卻跑去跟別人親密!所以她忍不住心痛!所以她才想要去美國療傷!」陽一大聲吼叫

 

「我..」

 

「你什麼你!把螢當成代替品!把承諾當成笑話!她都消失一個月了你連找都沒有找過她!現在螢死了!你連一滴眼淚都沒流!你還是人嗎?」

 

流架沒有再開口,因為他沒有資格反駁,陽一說的句句實話

 

「小陽!這是一件意外」蜜柑覺得陽一說太過分了

 

「你不要在那邊假聖人了!在這裡的每一個人誰不知道!這傢伙(指向流架)是因為你才忽略螢的!你們兩個為了自己的幸福把痛苦加在螢身上!你們一直以為螢很堅強,你們錯了,錯了!一個是螢最好的朋友,你了解螢多少?你因為這傢伙(指向流架)對你的眷戀所以不時依賴他,把這視為理所當然!另一個是螢的前男友,你知道螢的痛苦嗎?你知道螢多期待跟你一起過生日嗎?你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你只知道怎麼做是對她(指向蜜柑)"最好"!」加重"最好"這兩個字

 

蜜柑跟流架兩個人都瞪大了眼,則其他人都低下頭,陽一瞪著他們兩個繼續說

 

「你們這兩個殺人兇手!我不會放過你們的!」怒氣,恨意充滿陽一的腦袋,陽一衝了出去,衝去屋頂

 

「螢!你不是說要接受我嗎?那你回來啊,回到我的身邊,像以前一樣我叫住你,你會回頭露出微笑說『陽一,怎麼了?』,你不要走!我需要你啊!螢!我在這裡呼喚你!你回來阿!」陽一對天空大聲呼喚,但他的呼喚螢聽見了嗎?答案是沒有,一個已經死去的人怎麼可能聽得見,就算她想聽也已經沒辦法了...

 

※  ※  ※  ※  ※  ※  ※  ※  ※  

 

「Persona!」

 

「陽一,有何貴幹?」

 

「我要力量!」

 

「可以!不過...有代價的!呵呵..」奸笑的Persona流露出一種可怕的氣息

 

「不管什麼代價都可以!只要讓他們死!」

 

「那好!我現在就給你!」

 

Persona給了陽一一包藥

 

※  ※  ※  ※  ※  ※  ※  ※  ※  

 

流架一個人在北森林散步,並想著陽一說的每一句話,突然一個人影出現在他面前

 

「小陽!」流架驚了一下

 

「乃木流架!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陽一說完後,就出現一堆惡靈,流架閃過一個又一個卻沒發現陽一拿著刀衝向他!一刀次向流架的腹部,鮮血噴出,染紅他們的衣服,再來流架倒下,陽一確定沒有生命跡象了,就轉身,前往另一個目標「還有一個」面無表情的陽一,臉上還有流架的血,看起來跟一個充滿怨恨的殺人魔一樣

 

他在一座湖那邊發現蜜柑,只有她一個人,一個人哭泣著,陽一靜靜走的走到她身旁「佐倉蜜柑!今天是你的死期!」一群惡靈衝向她,蜜柑一時緊張使用了無效化,但陽一沒差,因為那只是誘餌,陽一衝向蜜柑,一刀從她的心臟刺下去,鮮血直流,一刀斃命,當場死亡

 

「這就是你們的代價!」陽一對著蜜柑的屍體說

 

突然陽一覺得心臟好痛,而Persona從旁走了出來

 

「陽一!這也是你的代價!」

 

「沒關係!只要是為了螢!我.都.願.」意,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出口,人已經倒下了

 

「這些小貓還真是幼稚啊,算了跟我無關..」Persona走回他的危力系

 

Persona走掉後,有一個黑影出現在陽一的屍體旁

 

「這些人真是的,互相殘殺,我們死神也是會累的,為情生恨,無聊,他以為這樣螢會開心嗎?螢他在死前也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活下去,真是白痴啊!」(原來螢死後的靈魂是由這個死神負責的,所以他很清楚螢的想法)黑影消失了

 

陽一心裡的呼喚,螢真的聽不到嗎?真的聽不到嗎?沒有人知道,因為答案只在螢的心裡...............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