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52.jpg  

 

此文章為"陽一的生日賀文",雖然晚了一個禮拜...

 

還是祝四月十三日的"陽一"

 

生!日!快!樂!

 

 

 

  『滴答!滴答!滴答!』

 

  看著手中懷錶的指針不停的轉動著就宛如我心中對你的思念一樣無法停止。

 

  時間一滴一滴的消逝,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沒有你一天一天的增加,然而隨身攜帶懷錶變成我的習慣了,因為這樣我就能夠隨時隨地的思念著你。

 

  這個懷錶是我4歲那年生日時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從沒有你的那天就是它一直在我身上的開始。

 

  「螢...」

 

  思念的痛苦,無盡的思念,無限的痛苦,儘管會如此難受,我依舊忍下來了,等待你回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

 

 

  櫻花的花瓣被微風吹落,飄落到我的身旁,花瓣被微風捧著使櫻花圍繞在我的四周,溫柔減少我心裡的寂寞,但..思念卻相反似的增加。

 

  也是一樣的季節,一樣的晴空,一樣的櫻花,不一樣的人。

 

  那天我看見她在飄落的櫻花中,那時的她充滿溫柔笑容,那是沒有任何人看過的笑容,溫柔的笑容,剎那間我淪陷了,陷入她的世界中,是無法走出還是不想走出?是捨不得走出。

 

  『滴答!滴答!滴答!』

 

  我看著懷錶,指針依舊轉動著,轉向背面,上面寫著『Yoichi』想起那時...我生日的前兩天。

 

  我對她說我的心意,而她跟我說..

 

  『我晚一點在跟你說。』

 

  從那次之後我沒看過她,直到我的生日那天,她來找我,然後給我一個小盒子,結果什麼都沒說就走了,我打開小盒子裡面是一個懷錶,後面就寫著我的名字。

 

  「結果是我被拒絕了嗎?」

 

  從那天我就沒見過她了,聽說她出國接受更專業的訓練,研究以及發明更精緻的東西。

 

  「這是?」

 

  懷錶的後方有一個細縫,輕輕推開後卻發現有一張小紙條。

 

  「這是什麼?」

 

  下一秒,感動上身。

 

  【I love you , too.  陽一,等我。】

 

  陽一感動的把蓋子推回去卻發現..

 

  「指針怎麼不動了!」

 

  懷錶不再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響,只剩下微風的吹聲。

 

  「怎麼辦?這是螢唯一留給我的東西!」

 

  櫻花的花瓣剛好在這一個時間飄落在懷錶的表面。

 

  『滴答!滴答!滴答!』

 

  懷錶的指針又開始轉動了,有一種感覺籠罩全身,陽一尋看四周,卻...

 

  「這..她..」

 

  下一個瞬間,衝到前方的人面前,就這樣的擁抱住她。

 

  「螢,你終於回來了。」

 

  被稱之為螢的少女也輕輕的回抱。

 

  「陽一。」

 

 

 

  陽光依舊的照耀,櫻花依舊的飄落,指針依舊的轉動,只是一人變成兩人,只是思念變成幸福。

 

  轉動的指針,轉動的幸福,沒有停下來的那一天。

 

 

The End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