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283.jpg  

 

  夜,依舊黑暗,儘管有明亮的月在黑夜中發光,即使有星辰點綴這既漆黑又明亮的夜,但是在我的視線中,它依舊黑暗的令人畏懼。

 

 

 

 

  十年前,我還不認識你,儘管在認識你之後也是刻意在你面前偽裝成冷漠的樣子,跟你隔了一條寬大的界線,不讓你接近黑暗,只要一靠近就會被黑暗吞噬,然後無法脫逃。

 

  你應該是屬於明亮世界的那一方,而只要我一個人待在黑暗就夠了。

 

  保護你是我在這世界唯一的責任,一個當哥哥的責任。

 

 

 

  十年後,你已不在我身旁,儘管我想念你,而我對你的愛卻不再是一位哥哥對妹妹的愛了,我奢望超越親情的束縛但是卻..不.被.認.同。

 

  命運將我拉遠我與你的距離,所以我無法繼續待在你的身旁保護你,我也只好認命似的再一次將自己的心關閉,偽裝冷漠。

 

 

 

 

 ╳×

 

 

 

 

  白,籠罩一切,明亮的潔白,白的我畏懼,一切都太白太空曠了,彷彿一切都沒有擁有過。

 

 

 

  天,蔚藍的清澈,雲,漂浮在空中,而我只能靜靜躺在這裡觀看窗外的一切。

 

 

 

  時間一天一天的縮短,因為我過度的愛似乎引發死神的不滿,因為這是禁忌吧!所以我被迫放棄,但是"她"也早已經找到自己幸福的歸宿!所以我沒有資格。

 

 

 

  但是只要她快樂,我就滿足了。

 

 

 

  「累了,學會放開雙手;離開,是唯一的解脫。」

 

 

  看著窗戶外,翱翔的鳥兒,心情突然間豁然開朗。

 

 

  一開始可能會也些痛苦,但.....

 

 

 

  「十年的感情已經夠久了,雖然她一直只把我當作哥哥,但是至少我跟她還有血緣的關係,並不是陌生人。」

 

 

 

  十年的光陰,十年的愛戀,雖然都是我自己的單戀,但在這十年的一切都是我心中最美記憶。

 

 

  十年比想像中的還快,十年真的讓我擁有很多的一切,十年...

 

  而我現在只能帶著這十年的一切美好記憶離開擁有一切的大地,穿著黑色衣物的人已經降臨在我的眼前的,不是那個身穿白色衣物的天使,而是死神。

 

  因為我..是屬於黑暗。

 

 

 

  但我只希望她,我最愛的妹妹,今井 螢,跟我一樣時是天使來迎接她就夠了。

 

 

  「..螢.」

 

 

 

 ╳×

 

 

  十年,他已經離開十年了。

 

  那位我最喜愛的哥哥,今井 昂。

 

 

The End

 

 後記:

 名稱:灰之角落

 文章標題:十年

 配對︰昂螢

 大綱:(可省略)

 走向:同上~><

 

 

一共800個字,這是目前最短的一篇,完了。

 

沒想到昂螢這麼的難寫,只好跟小灰說sorry。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