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295.jpg  

 

  「喂!你在看什麼?」

 

  同樣的話,不知道有多少人問過自己了,但我總是笑了笑說聲沒什麼,敷衍的帶過,可是自己卻非常明白自己所注視的人,是個初等部的少女....

 

  什麼時後我開始注意她了呢?我不知道。原本我們是不該相遇的兩個人,因為自己能力分發系的學妹與她是好朋友所以我們相見,從那天開始我們有了交集,突然有一天,我發現自己開始不由自主的望著她,就只希望能夠注視她,在她有狀況的時候幫助她,在遠處守護著。

 

  只是在遠處望著她,心裡就能感受到快樂,雖然她是冷漠出了名的女王,但是那又如何,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是很溫柔的,但是只限於自己人。

 

  自己到底怎麼了?原本只想在遠處望著她,默默的守護著可是最近竟然想在多跟她接觸一點,我開始搞不懂了,我.....

 

  她的身影又消失在我眼前,心情沉澱一下,當她出現在我眼前我感到喜悅,當她消失在我眼前我感到不捨,當我發現我愛上她的時候我已經無法自拔了,但是我們之間依舊有一段距離,我無法用任何理由去接近她,除非...說清楚我的心意。

 

  我望著天空,能夠包容一切的空啊!我該跟她說清楚嗎?

 

 

 ╳×

 

  陽光照射在大地上,微風輕拂著樹葉,我悠閒的坐在樹陰下,閉上雙眼,享受大自然的一切,進入睡眠。

 

  過了一段時間,我感受的有人碰觸我的罰則印,我張開雙眼,她就在我眼前。

 

  「螢!你、你在幹麻?」

 

  「沒什麼,只是好奇。」

 

  好奇!?就這樣啊,害我失望了一下,但是她只不過稍微碰觸一下我,我怎麼會這麼緊張呢?連話都差點說不好了。

 

  當她的身影即將離開我的身旁,我輕聲呼喚。

 

  「螢。」

 

  當她轉頭的那一剎那,我淪陷了...

 

  黑色的頭髮因為微風而飄起,紫色的雙眸因為陽光而閃爍,時間彷彿全部都靜止了,我目不轉睛的看著她,我沉迷在她的一切。

 

  「怎麼了?」

 

  「你、你要去哪?」

 

  因為剛剛不由自主的叫住她,只好臨時說出一個問題當作我叫住她的理由。

 

  「找蜜柑那個笨蛋。」

 

  然後她轉身離去,結果她依舊消失在我眼前,我們還是有一段距離,沒有縮短....

 

 

 ╳×

 

 

  夜,寧靜的黑;火,正閃爍著;煙,漂浮不定,在這裡的眾人互相使用愛麗絲熄滅燃燒一切的大火。

 

  「怎麼了!?」

 

  本來正在欣賞夜晚的寂靜卻突然看見一陣陣煙上升,火斷斷續續的出現在眼前,才緊張的跑了過來。

 

  「小翼學長!發生火災了!」蜜柑的神情有些緊張。

 

  「什麼!?」

 

  翼轉頭面對大火,仔細注視這棟建築,似曾相識。

 

  「是螢的研究室!」

 

  看望向四周尋找,卻沒有看見。

 

  「蜜柑!螢呢?」

 

  「小..小螢她說要回研究室,然後教室跟其他地方都沒有看見她!小翼學長,怎麼辦?」

 

  下一秒,翼突然想要衝進去,卻被四周的人抓住。

 

  「讓我進去!快讓我進去!」

 

  「別傻了!現在火勢這麼大!進去可是會死的!」

 

  「放開我!螢────!」

 

 

 

 

 

  火消失在此刻,漆黑的建築物不見任何一個人的身影,翼就這樣頹廢的坐倒在地上,眼神空洞....

 

  『結果我連好好守護她,都做不到,這樣的我還有什麼用呢?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大家先回去吧,剩下的我們老師會處理。」

 

  鳴海的話,就讓大家回去了,反正在這裡也幫不上忙,還是交給老師吧!

 

  「小翼學長。」

 

  彷彿沒有聽見蜜柑的聲音一般,翼站了起來,目標不是中等部的宿舍而是北森林,表情似乎很絕望...

 

 

 ╳×

 

 

  月亮高掛在夜上,夜寧靜的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夜,越是寧靜,越是殘忍。

 

  在北森林的一個角落投射出光線,那道光線吸引了我的視線,是Bear的小屋,從那扇門出來的人...

 

  「螢!」

 

  翼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大呼喊著,他急急忙忙衝到螢的面前。

 

  「你怎麼會在這裡!?剛剛火災的時候,蜜柑說你進研究室之後就沒有出來了!不是嗎?」

 

  螢稍稍思考一下。

 

  「我是在研究室沒錯,但是我是在另一個研究室。」

 

  「什麼?」

 

  原來螢跟蜜柑說要去研究室是要去她的贊助商幫她量身打造的研究室,為了不讓任何人打擾她,只有螢才進的去,專屬的研究室。

 

  「就這樣。」

 

  翼就這樣靜靜的站在那裡,一句話也不說,彷彿是個不會動的娃娃一般。

 

  下一秒,翼緊抱住螢,緊緊抱著。

 

  「還好,還好你沒事,真的是太好。」

 

  「欸?」

 

  「我好擔心你會因此而離開我的身邊。」

 

  翼就這樣抱著螢,害怕、畏懼、不安全部寫在臉上,但是他也放鬆了。

 

  翼鬆開抱著螢的雙手,單腳跪下,牽起螢的右手,輕輕的親吻一下,然後抬頭注視螢。

 

  螢的神情有些震驚,看著翼的臉頰有些泛紅卻又不是很明顯。

 

  「螢,不要消失再我眼前了好嗎?不要再讓我看不見你了,永遠不要,若可以我希望我永遠都可以看著你,在最近的距離守護著你。

 

  我願意當你的騎士一輩子守護著你,我願意當你的王子一輩子愛著你,那你願意當我的公主,讓我一輩子呵護你嗎?」

 

  翼低著頭,臉上的泛紅許久都沒有散去,而螢靜靜的沒有說話。

 

  「螢,我真的很喜歡你,我不想要只是在遠處看著你,只能待在角落。」

 

  螢依舊的沉默,依舊不語,在此刻翼真的覺得全部都結束了,他鬆開手。

 

  「要當我的騎士是很困難的,你真的願意?」

 

  只是一句話,拉回翼所有的希望。

 

  「願意!不管困難還是簡單,我都願意!」

 

  螢轉身向前走了幾步,翼依舊在原地。

 

  「翼!既然你是騎士,那還不趕快送我回宿舍。」

 

  「是,我的公主。」

 

  結果我守護她的距離終於拉近了,只是因為一些話還有..我的愛戀。

 

  能夠握住她的手,真的要感到幸福,真的很幸福。

 

The End

 

後記:

 

指定文:

 名稱:柒之夏生

 文章標題:守望的距離

 配對:翼螢

 大綱:(可省略)

 走向:甜

 

 

一共2086個字,期待下次的指定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