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91.jpg  

 

  我所以愛的人,那個金髮的少年,擁有溫暖的笑容與冷漠的我不相同,我們有著強烈的對比。

 

  而他喜歡著我多年的好朋友,蜜柑。

 

  可是我認為不管是誰都會喜歡她的,因為她不是我,她擁有向太陽一樣溫暖的笑容,足以包容一切的寬大心胸,誰都會選擇她的,一定。

 

  坐在樹下的螢,望著天,心中的愛意,不願向任何說出自己心中的話,因為不想讓大家知道,包括蜜柑。

 

  他的溫柔,他的帥氣,他的一切都不是自己應該擁有的,我只能在灰色的角落看著耀眼的他,在他需要幫忙的時候,幫助他。

 

 ╳×

 

  微風吹動少年的金髮,陽光照亮前方的人。

 

  「那個..今井同學!請你跟我交往!」

 

  一個聲響,引起金髮少年的注意,他在角落,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一句話,傷了告白的少年,轉身離去,不留一點痕跡,俐落的慘忍。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句話不停的在金髮少年腦中徘徊。

 

 ╳×

 

  「唉~」

 

  嘆息聲從旁邊從過來,蜜柑轉頭望著嘆息的那個人。

 

  「流架架你怎麼了嗎?」

 

  流架轉頭看著蜜柑,心裡卻沒有以前的悸動,他很困惑,卻不知道到底自己是怎麼了?是因為剛剛聽見的對話嗎?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依照今井的個性我想佐倉應該不可能知道今井喜歡的人是誰吧!今井....

 

  在一旁的棗,一直盯著流架,但是流架卻完完全全沒有發覺到,棗有什麼想法呢?

 

 ╳×

 

  「阿棗!你找我啊?」

 

  棗揮揮手要流架來到自己的身旁坐下。

 

  「阿棗,你找我做什麼?」

 

  「你今天早上怎麼了?」

 

  一樣的問句,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棗令他安心的說出一切的事情,心中的疑問都老實的跟棗說。

 

  「所以你想了一個早上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流架點點頭,棗輕嘆一聲。

 

  這個傢伙真是的!

 

  「流架!你還喜歡那個笨蛋嗎?」

 

  「笨蛋?佐倉嗎?」

 

  「嗯。」

 

  流架稍微想了一下,但是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不是愛情。

 

  「我..不知道。」

 

  許久的沉默,短暫的休憩。

 

  「可是我想應該還是喜歡的可是那不是愛情,心裡沒有以前悸動,看著她也沒有臉紅。」

 

  流架他這次倒是進步了,至少他知道那不是愛情,可是要怎麼樣讓他知道他喜歡的是那個女人啊?

 

  「流架,你喜歡那個女人嗎?」

 

  「咦?誰啊?」

 

  「就是那個笨蛋旁邊那個。」

 

  「今井...」

 

  一說出螢的名字,流架的臉刷的一聲就變紅了。

 

  這個都已經這麼明顯了,他還不知道,還真是厲害。

 

  「流架,只要你心裡想著那個人的時候會心跳加速你就是喜歡上那個人了。」

 

  心跳加速,對今井好像會...欸!?為什麼心跳的那麼快啊?而且臉頰發燙。

 

  「阿、阿棗,我...」

 

  啊,他好像發現了。

 

  棗到流架的耳邊小聲的說,每一句話都讓流架臉紅,每個字都加強他的信心,那棗到底說了什麼呢?

 

 ╳×

 

  程著大鷲的流架,在中等部的屋頂找到螢的身影,飄逸的黑髮,清秀的臉龐,還有..帶點憂傷的眼神看著遠方,當流架一看見螢如此憂愁的樣子,心就好像揪在一起,感覺心痛。

 

  流架站在螢前上方的欄杆,靠著大鷲的支撐穩住身體的平衡,輕聲的說。

 

  「今井,怎麼了?」

 

  螢抬起頭看著流架,被對太陽的他在陽光的照射下使他的金髮更加耀眼,藍色的雙眸就像大海一樣清澈,越看越令人沉迷,越看越令自己傷心...

 

  「你來做什麼?」

 

  「我是來找你的。」

 

  看著螢困惑的神情,我跳到今井的面前將大鷲喚回牠的處所,走向前,我的心很緊張也很認真。

 

  「今..不,螢。」

 

  螢有些震驚,卻面無表情。

 

  「我現在要跟你說...我喜歡你。」

 

  流架的臉有些泛紅卻又不是很紅,而螢的眼神是驚訝也是悲傷,黯淡的光芒充滿著傷心。

 

  可是流架似乎早就知道事情會這麼發展似的,他向前緊抱前方的螢,螢的驚訝完完全全浮現在臉上。

 

  「你放心,我知道你怕我把你當成代替品,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喜歡著擁有一頭黑色短髮,一雙紫色的雙眼,明明就很溫柔卻又裝成一付生人勿近的樣子,而且明明就很嬌弱卻又不知道承受了多少的壓力...」

 

  「誰說的..」

 

  「先別打斷我。」

 

  聽到流架這麼說,螢就暫時先安靜聽他說。

 

  「可是這樣子的螢,是那麼的堅強,雖然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但是我知道你是真的很溫柔,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你。」

 

  螢害羞的想推開流架,但是流架卻沒有因此而放手。

 

  「先不要推開我。」

 

  「為什麼?」

 

  「因為我現在臉一定會很紅,你看見之後一定會笑我。」

 

  不說話,是因為被流架猜中了。

 

  「而且我還想在多抱你一下。」

 

  只有抱過她之後才知道,她是真的很嬌小,雖然她的背影看起來是那麼偉大,那是她的威嚴,越是了解她才知道她累積了不少的壓力,會令人想替她分擔。

 

  「你會答應我嗎?」

 

  「不會。」

 

  「欸!?」

 

  流架非常的驚訝,而且手也鬆開了。

 

  「可是,阿棗他..」

 

  「阿棗?他跟你說了什麼嗎?」

 

  發覺說錯話的流架,但是一切都無法挽回的,面對螢,說出一切是他唯一的選擇。

 

  「阿棗說...」

 

  面對螢的壓迫,流架只好把剛剛說的不清楚的話,再說一次。

 

  「他說你喜歡我。」

 

  「是嗎?」

 

  流架點點頭,望著螢轉過去的背影。

 

  「的確,我是喜歡你。」

 

  1秒...2秒...3秒...

 

  「欸!?那為什麼?」

 

  螢轉頭望著流架,許久。

 

  「因為某個笨蛋一直沒有發覺,所以我等了太久想放棄了。」

 

  放棄!?這個詞不停的在流架的腦海中出現。

 

  「不要...」

 

  「嗯?」

 

  似乎聽見不知道是什麼聲音的螢,看著流架。

 

  突然流架抓住螢的手,深情的看著螢。

 

  「不要放棄,我求你,別放棄啊!」

 

  流架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打動螢的內心。

 

  螢抓著流架的衣服,用力一拉,拉近跟流架的距離,輕輕一吻,雖然只是短暫的吻,卻足以讓流架陶醉一個鐘頭了。

 

  若不是螢的呼喚,流架還在天堂回味與螢的親吻。

 

  「我以後一定不會讓你傷心的。」

 

  言語的承諾,不需要白紙黑字,也知道他一定會堅守承諾的。

 

  以前是默默的單戀,現在是滿滿的相戀,那以後呢?不是試看看誰知道會不會是Happy End。

 

The End

 

後記:

 

指定文:

 名稱:np7059

 文章標題:默默的愛著你

 配對:流螢

 大綱:因為流架對蜜柑有特別的感情,所以螢一直沒說出愛下流架的事,而

 只是在一旁默默的愛著他,在一次機會下,發現對蜜柑感情不是愛,之後在好

 友的提醒才發現螢對自己意義.....

 走向:微悲→甜

 

一共2248個字,期待下次的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