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I6huVicsw2VAMs1OPv61.jpg

 

 

  「好美……」

 

  那是自己第一次這樣子無意識地開口。

  漂亮的人自己在劇院或是電視上看多了,卻從未有人讓自己如此感嘆著,即便那名女子手裡抱著嚇了自己一、兩天的貓咪。

  也許是注意到了自己的視線,那個女人停止了撫摸貓咪的動作,轉過來、望向自己的瞳孔有如紅寶石一般閃耀動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眼神中略帶點驚訝的感覺。

 

  「妳……」

  她開口了,聲音非常動人好聽,但是自己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啊、我…那個……」

  明明是自己不禮貌地一直盯著別人看,但是卻連道歉也說不出口。

  「妳看得到我?!」那個女孩驚訝地跑了過來,從手中跳下去的白貓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欸?」

 

  ──這人到底在說什麼?

 

  「妳居然看得到我耶!」

  她開心地拉起我的雙手、轉起了圈圈。

  「那個……」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看得見我的人呢。」

  「請問…」

  「我啊!是神哦!」

 

  ──啊啊、果然是奇怪的人。

 

  「對不起,我先走了。」

  「等等等等等!」

  正打算要逃跑的時候被緊緊地抓住手腕,應該要逃得再快一點的……

  「妳不相信我的話?!」

  「…誰會相信?」

  有似乎有些生氣地皺起眉頭、鼓起臉頰,長得好看的人有時候挺狡猾的,明明是生氣的臉卻還是那麼可愛。

  「拿出妳的手機!」

  「欸?」

  「快點!」

 

  在這位自稱是神的女子的脅迫下只好拿出手機來,應她的要求打開了相機模式。

  「這樣就好了嗎?」

  「對,然後把鏡頭對向我。」

  雖然不是很情願但我還是照做了,反正只要拍得出來她肯定就沒有理由再纏著我了,但是……

 

  手機的畫面卻沒有她的身影。

 

  「這下子妳相信了吧!」

  「鬼……」

  「嗯?」

  「鬼啊啊啊啊啊啊──!!!」

 

 ╳×

 

  「這裡是……」

  張開雙眼的時候,發現自己整躺在一個全白的地方,地板有點像是棉花又有點像是雲,眼前是一大片的晴空。

  就像是天堂一樣,雖然我就是天堂。

  這種時候似乎不應該拿自己的名字起來開玩笑才對。

 

  「妳終於醒過來了,天堂真矢。」

  把我嚇昏的那個人把雙手叉在腰上地站在我的前方。

  「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因為是神所以什麼都知道嗎?!

 

  就在我疑惑地想著的時候,她滿臉驕傲笑容地拿出了我的學生證。

  「這是侵犯隱私!」

  「我是神!什麼都不能定我的罪!」

 

  ──現在的神明都這麼蠻橫無理嗎?!

 

  低下頭來揉了揉自己緊皺的眉心,想著自己才剛來合宿第三天而已,至少還有一個禮拜以上不能離開這個地方,但是……

  「可以放我回去了嗎?我還要去練習。」

  「妳平常自主練習的時間都很長吧。」她一邊說著一邊把手舉了起來、碰著我的臉頰。

  「我不是天才,必須要努力才行。」

  明明不是人類,手卻那麼的溫暖。

  「但是不好好休息可是不行的,真矢。」

 

  ──感覺似乎,很久沒有被人關心了。

 

  「明明才剛認識就直呼我的名字嗎?」平常根本沒有人這樣叫我的。

  「又沒關係,不管怎麼想都我的年紀都比妳大。」

  「請問您今年貴庚了?」

  「不准問女性的年齡!反正看起來跟妳年紀一樣就好了!」

  「年齡詐欺……」

  「不准說詐欺!妳這個討人厭的女人!」

 

 

 

             後續未定……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