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kJsnnlStXdDL9H9f1b74.jpg

 

  打開白色一扇門,藏在裡頭的美麗人兒回頭望了過來。

  一席雪白美麗的衣裳突現著始終完美的曲線、高盤起的金桂色秀髮此時不再遮掩住白皙無瑕的美背、沒有蓋下的薄紗也沒有蓋住她臉上淡淡的笑容。

 

  妳真美。

 

  我想這麼說,但還是沒能開口,只是靜靜地走到她的面前。

  靜靜地望著她,她玫瑰般的瞳孔也靜靜地望回來,時間就像是定格在此刻,但是永恆並沒有隨之而來,門口清脆的兩道敲門聲告訴著我們,時間到了。

  拿起桌上的唇釉,嘴唇是她臉上完美的妝容唯一缺失的地方,想必是刻意請化妝師不要塗上的吧。

  沾起所剩不多的液體輕輕地塗在她的嘴唇上,那是自己第一次送給她的口紅,在那之後為她塗上一直都是自己的工作,然而現在卻是最後一次了。

 

  看著自己完美的成果、淡淡地笑了。

  我親愛的戀人啊,今天我要為妳蓋上了,那美麗的薄沙。

  我親愛的戀人啊,今天我要送妳離開了,去她人的手中。

  我親愛的戀人啊,我還是如此深愛著妳,只是……

 

  向前親吻,讓那只屬於我們的口紅顏色殘留在我們的雙唇間。

  心裡頭默念著那再也無法告訴妳的『我愛妳』。

  結束親吻的我只是望著妳不捨的眼神輕聲地道著。

 

  「祝妳幸福。」

 

  那紅寶石般的瞳孔彷彿要溢出淚水一般……

 

  「嗚哇──!」

  突然一個大哭的聲響把舞台中央的兩個人給嚇了一大跳。

  「等等!華戀妳不要干擾天堂さん跟西條さん啊!」站在後面的純那拿著自己的小冊子往華戀的頭上敲下去。

  「但是這個故事…嗚、這麼悲傷…天堂さん跟クロ醬還演得那麼好……而且純純妳明明也在哭!」

  「我、我才沒有!」純那尷尬地撇過頭,站在旁邊的なな只是笑笑地拿起手帕幫忙擦著。

 

  站在一旁的老師看著中央情緒被打亂的主角們還有哭成一團的其她學生,有點頭痛地拍了拍手要大家休息一下時,鐘聲剛好響了起來。

  「跟B班的劇本組合作的發表,剩下的下一堂課再繼續,愛城,等一下來辦公室。」

  「欸、欸欸欸欸欸──?!」

 

 ╳×

 

  在一片對主演的兩人和寫出劇本的なな讚嘆的聲響散去後,真矢回頭看著靜靜地坐練習室角落的クロ。

  關上了門後踏著輕巧的腳步靠近,注意到腳步聲的クロ臉上滿是不滿,真矢卻還是面帶微笑地站到她的面前。

 

  「怎麼了嗎?西條さん。」

  「妳這個…討人厭的女人!」クロ狠狠地瞪著低頭看著自己的真矢。

  「啊啦,難道是指剛剛演技被我壓制住的事情嗎?」

  「我才沒被妳壓住!」

  クロ生氣地跳了起來、扯著真矢的運動外套。

  「妳居然…居然……」

  真矢能夠清楚地看著クロ白皙的臉頰慢慢泛紅的樣子。

 

  「居然裝作借位的樣子在大家面前偷親我!」

 

  クロ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的丟臉,明明都已經刻意調整了大家看不到的角度,手也抬起來掩飾了,只要距離到一定的位子就會有一樣的效果,根本就不需要真的親上來。

  雖然只是嘴角,但是也不能在同學面前這樣做吧!

  更何況這只是課程的練習!

  要不是自己努力掩飾著這個突發狀況帶來的驚嚇,肯定早就暴露在大家面前了!

 

  「就算是練習也應該要當作正式演出來做才行,西條さん不這麼認為嗎?」就算面對著丟臉到氣炸的クロ,真矢的笑容還是沒有收起來,反而笑得更燦爛了,就像是刻意做出來似的。

  「妳該不會是刻意的吧……」

  「怎麼會呢?我是很認真的哦。」

  真矢舉起手來、拉下クロ扯著自己衣服的手。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應該沒關係的吧。」

  「妳果然在記仇……那只不過是小時候拍廣告被親過臉頰而已,有需要這樣子嗎?!而且那一段還被剪掉了!」早知道就不要跟她說了!

  「因為是工作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那妳還──」

  「可是。」

 

  「我親愛的戀人被親了一次,之後我可是必須得要討十倍回來才行的。」

 

  クロ還沒來得及消化那一句話,剛剛在演出時擾亂自己的那個吻,又貼了上來,而且這次是好好地吻在嘴唇上。

  「努力壓制著嫉妒的我,不覺得這點獎勵沒什麼嗎?」

  「妳真的是…佔有慾就不能減少一點嗎?!」

  「當然……」

  真矢又抬高了些クロ的下顎,讓她的雙眼可以直直地望向自己,看到那有些驚慌又緊張卻努力掩飾著的眼神後又揚起的嘴角的弧度。

 

  「不行。」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