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89.jpg  

 

 

  太陽依舊在天空中發光發熱,路上行人來來往往的走著,偶爾吹來的微風吹散些許的熱氣,可以感受到夏天的氣氛。

 

  今日是東京大學的研究討論會,剛剛好是我的大學教授發表他多年準備的論文,所以他要我來見識一下,要不然要進來可是難上加難。

 

  坐在一個空位中,旁邊的人又些似曾相識,彷彿在哪裡見過,當研討會結束時,我才想起,她,是東京大學的新生代表之一,今井 螢,與我的好友日向 棗一樣是以滿分進入這所大學的,而我跟滿分有些微差距。

 

  但我們會再這研討會上遇見也只不過是一場巧合罷了,以後應該不會有任何的交集吧!

 

 

 ╳×

 

 

  「公車還沒來吧!」

 

  金髮男子的頭髮看起來有些凌亂,但是因為容貌出眾反而看起來有些稚氣。

 

  叭───叭───

 

  公車的輪胎聲夾帶著喇叭聲一同闖入眾人的耳朵中,煞車聲出現後公車也在同一時間停了下來,金髮男子走了上去,在夏天時總是會有許多人,在其中一個角落看見了空位,唯一的空位。

 

  發現,在那個位子的旁邊有一名紫髮女子,是她嗎?

 

  「你是..今井 螢嗎?」

 

  紫髮女子抬頭望著前方的男子,似曾相識。似乎最近有看過卻又想不起來。

 

  「我是乃木 流架,在上一次東大的研討會看過你。」

 

  一句話,讓螢想起研討會,座位旁的男子擁有一頭金髮,引人注目的金髮,在研討會結束後曾經差肩而過,但在更早之前就看過他了,他跟另一個新生代表似乎認識。

 

  「坐吧!」

 

  單單兩個字,可以感受到她的冷漠也可看受到冷漠中的溫柔,難以察覺,但我察覺了。

 

  我詢問她有關那天研討會的事情,從她口中說出的一切可以知道她很細心,也可以知道她為什麼有辦法以第一名的成績考進東京大學,她真的很聰明。

 

  我似乎可以發覺我們在談話的過程中建立了一切默契。

 

  從那次之後,我們在大學裡也會互相打招呼,會交談,依舊存在那種默契,無形的默契。

 

 

 ╳×

 

 

  兩年了,時間的消逝很快,轉眼間我已經認識螢兩年了。

 

  「螢。」

 

  呼喊自己名字的聲音從後方從來,會用這種叫法的非他莫屬。

 

  「流架?」

 

  「等會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跟蜜柑已經約好了。」

 

  這句話一說出,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的心情有點下沉,蜜柑是螢多年的好友,有點傻傻的不過笑容很陽光。

 

  「一起來吧。」

 

  「欸?」

 

  「反正你也認識她不是嗎?走吧。」

 

  轉身離去的身影,我跟上。

 

 

 ╳×

 

 

  「小螢~」

 

  一個側身閃過前方襲擊的人物,結果那個人因此而跌倒了。

 

  「「笨蛋。」」

 

  一句話,卻有了兩種聲音,兩個說話的人相望。

 

  「阿棗也在阿。」

 

  「嗯。」

 

  流架以及棗的對話,引來許多人的注意,因為容貌出眾。

 

  當然另外兩個人有不遜色,四個人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沒有人感到奇怪,因為已經習慣了。

 

  「蜜柑跟阿棗怎麼會在一起?」

 

  「還不是因為那傢伙,誰叫那個教授要我幫她一下,要不然她老是趕不出報告,笨透了,她到底是怎麼考上這所大學的啊?我真的很懷疑!」

 

  「日向 棗!你說什麼!」

 

  無視蜜柑的棗,繼續說著。

 

  「笨蛋都有很好的運氣嗎?」

 

  「笨蛋有的時候也是會出現奇蹟的。」

 

  棗與螢你一句我一句的把蜜柑批評的一文不值。

 

  「那你們呢?怎麼會在一起?」

 

  「剛剛遇見就一起來了。」

 

  「是嗎?」

 

  面對一附奸樣的蜜柑,不懷好意的眼神。

 

  「可是剛剛流架架問我,小螢在哪裡的啊?」

 

  三個的眼神直接轉移向流架,然後流架開始迴避他們的目光。

 

  「快吃飯吧!」

 

  螢的一句話打破他們之間的不尋常感。

 

  飯,吃的很安靜。靜,有一種尷尬的感覺,直到某個人突然冒出一句話。

 

  「欸欸!你們知道有個算命師很準嗎?」

 

  「沒興趣。」

 

  「無聊。」

 

  兩位冷漠的人依舊冷漠啊!

 

  「佐倉,你想去看看啊?」

 

  看著蜜柑狂點頭,另外三個人也不知如何是好,最後不還是答應她的請求了。

 

 

 ╳×

 

 

  『笨蛋阿棗,不是說要讓他們去算看看是不適合嗎?你剛剛是故意的嗎?』

 

  蜜柑用著非常小聲的聲音批評棗。

 

  『笨蛋是你。我也說了,讓他們自己去發現,不要去強迫他們。』

 

  『就是因為看不下去才想推他們一把啊!都兩年了!他們之間的曖昧誰看不出來啊!』

 

  『你這個笨蛋看的出來那還真的很明顯。』

 

  當蜜柑正要反駁時,卻被打斷了。

 

  「喂!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蜜柑看了一下四周,原來已經到了目的地了,在來就是...用力的推一把!

 

  突然被蜜柑推進來的螢與流架嚇了一跳,螢開始有些不高興了,"工具"準備一下正要出去"廝殺"時卻別人阻擋了。

 

  「兩位請稍等一下。」

 

  坐在一旁的算命師,看著螢和流架。

 

  「算命師先生有什麼事嗎?」有禮貌的流架問著。

 

  「你們兩位可以給我看一下手相嗎?」

 

  如果拒絕這個算命師的話可能會很麻煩,反正都來了讓他看一下應該沒關係,而且是給他看應該不用錢。

 

  「好。」

 

  「欸?」

 

  平常螢不都會避之為恐不及的嗎?不過算了,反正她都答應了,我也不好拒絕。

 

  看完螢和流架手相的算命師突然開始喃喃自語。

 

  「果然阿...」

 

  「算命師先生有什麼問題嗎?」

 

  算命師卻用很認真的神情看著他們。

 

  「你們一百個情侶裡唯一一對能夠得到愛神的祝福,要好好把握對方。」

 

 

 ╳×

 

 

  『..唯一受到愛神祝福的。』

 

  想著算命師的話,流架的目光緊緊跟著前方的螢。

 

  什麼時候我開始想要每天都看見她?什麼時候開始我想一直陪在她的身旁?什麼時候開始她對我是如此的重要?我愛上她的嗎?是...而且已經無法自拔了。

 

  「螢。」

 

  螢轉頭望著流架,看著他一附認真的模樣。

 

  「我喜歡你。」

 

  單單四個字表達自己對她的眷戀,對她的愛慕。

 

  螢沒有說話,沉默許久,然後走到流架的面前,親吻他。

 

  「這就是愛神所賜給你的吻。」

 

  最後那個微笑在流架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

 

  一年又過去了,我的愛神終於決定成為我的白紗天使,讓我可以一輩子保護著她。

 

  螢是我永遠的天使,我一直深深的相信著,而我的責任就是,成為他的一生的騎士,守護我的愛之天使。

 

 

The End

 

後記:

 

 名稱:心琪

 文章標題:愛神之吻

 配對:流螢

 大綱:

  流架和螢在一次大學的研討會上相遇,原本覺得只是一時的巧合,可是流架又再一次坐公車的時候,偶然間坐在螢的旁邊,後來聊著聊著,發現兩人之間有種無形的默契。

  在他們認識的兩年之後,螢和流架間總有著一種曖昧,於是,他們的好朋友就決定帶他們去算命,最後算命師告訴他們倆,他們之間得到了愛神的祝福,流架聽完之後才發現,自己愛上了螢,於是在回家的路上,流架便向螢表白,螢輕輕的親了流架一下,跟他說,我是你的愛神,而剛剛就是我獻給你的吻。

  過了一年,流架就和螢結婚了,而流架深深的相信,螢是自己永遠的天使,愛之天使。

 走向:大甜

 

 

一共2218個字,期待下次指定。.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