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296.jpg  

 

  『玲...玲生。』

 

  『誰?誰在叫我?』

 

  『是我。』

 

  『你是誰?』

 

  『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遇見誰了?』

 

  『我,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知道的,因為她就跟以前的你一樣。』

 

  『以前的我?』

 

  『你必須記住!她會改變你的一切。』

 

  『我的一切?等等!她是誰?』

 

 

╳×

 

 

  冷風吹過,萬物沉睡於黑暗的大地,無法入眠的只有被雲偶爾遮蔽的月,以及..被束縛的人們。

 

  明亮的月光照亮黑暗的森林,漂浮的雲使月光若隱若現,寒冷的夜晚中,一抹人影出現在樹林中,臉上的面具與黑夜成強烈的對比,在潔白的面具下看不清他的容貌。

 

  原本寂靜的黑夜,突然出現吵雜聲,四.五個人結群成黨一同出現,手中的刀槍以及不懷好意的神情,下一秒人影消失後隨之出現的光線帶著寒氣,站立在倒地人群中的是剛剛的人影。

 

  人影拿掉面具,面容卻因為光線不足無法看清楚面貌;這時,旁邊草叢出現沙沙的聲音,雲層飄過,月光照耀,擁有一頭紅棕色的頭髮瞪大眼睛看著自己的夥伴被打倒在地,只靠一個小孩子,在月光的照耀下,他看見那人影擁有一頭宛如黑夜般的秀髮,紫色的雙眸中是無情,是冷酷,面無表情的他眼中透露著一種感覺,似乎全世界的人都背棄他一般,孤獨.絕望。

 

  碰!

 

  在倒地前看到的感覺是,孤單。

 

 

╳×

 

 

  『玲...玲生。』

 

  『誰?誰在叫我?』

 

  『是我。』

 

  『你是誰?』

 

  『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遇見誰了?』

 

  『我,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知道的,因為她就跟以前的你一樣。』

 

  『以前的我?』

 

  『你必須記住!她會改變你的一切。』

 

  『我的一切?等等!她是誰?』

 

  沒有回聲,沒有回應。

 

 

 

 

 

  「玲生,醒了嗎?」

 

  一頭紅棕髮的男子慢慢張開紫色的雙眸然後從床上爬下來。

 

 

 

  又是那個夢。

 

 

 

  「紫堂,我怎麼了?」

 

  「你忘了嗎?昨天晚上你們出任務完後,不知道被什麼人打傷了,有好幾個弟兄受了重傷。」

 

 

  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了?想不起來?

 

 

  「玲生,我們要去愛麗絲學園出任務了。」

 

  「我也去。」

 

  「可是你...」

 

  「我沒問題。」

 

  「..那好吧!」

 

  面對玲生的堅持,自己也沒必要讓他一定要留下。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去呢?明明只是去徵查。

 

 

╳×

 

 

  陽光是多麼耀眼,天空一片雲也沒有,看著枝頭上的鳥兒成雙成對,而我卻只能孤單一個人,沒有任何人圍繞在我身旁。

 

  我的世界從那天就變了,當初等部校長看上我的愛麗絲強迫我加入危險能力系後為了不讓那些過度天真的他們介入黑暗我用盡一切的方法使他們厭惡我,甚至於讓他們恨我,一切我自己承受。

 

  自己也不知道有多久沒去上課了,反正也只是成為大家厭惡的對象,沒去大家可能會比較輕鬆吧!

 

  往好處想是不用上課,但別自欺欺人了,現在身上這套與自己性別相反的男生制服還有旁邊用來對付小角色的武士刀就是自己被束縛最好的證明。

 

 

 

  嗶!嗶!

 

  「呿!又來了。」

 

  拿起身旁的武士刀,起身走掉的背影很落寞。

 

 

╳×

 

 

  「可惡,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就是你吧!入侵者,毛利 玲生。」

 

  「誰!?」

 

  映入眼中的一個帶著白色面具的人。

 

  「我是誰,你不需要知道。」

 

  訓練過的腳力,只靠個跳躍足以拉近他們之間的距離。

 

  「停下!」

 

  可惜的是『他』並沒有停住攻擊的動作。

 

  碰!

 

  玲生被武士刀的刀背打倒在地。

 

  「為什麼?我明明...」

 

  「沒錯,你的的確確使用了愛麗絲,但...」舉起手中的項鍊「這是從無效化結晶石得到的成分加以組合的,可以敵擋住任何愛麗絲。」

 

  玲生忍痛的觀察四周,手碰觸到冰冷的物體。

 

  「其實...我對近距離戰鬥也很行。」

 

  「!」

 

  玲生拿起掉在地面的鐵棍,趁『他』不注意時揮了過去。

 

  『他』因為玲生被突然攻擊打裂了面具,若剛剛沒有反應過來的話,可能已經受傷了。

 

  玲生驚訝看著『他』的真面目,那樣清秀的面貌卻有著冷酷的眼神,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背叛他一樣,就像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他,是多麼的相信自己的學長,但是他背棄他了,學長為了他所心愛的女子,背棄他了,從未有過的孤獨,從未有過的痛苦,在加上學園一次比一次更過分的要求,他選擇逃脫,逃離束縛他的學園,加入Z。

 

  那時的他也一樣,擁有如此冷漠的眼神,對世界的一切都不在乎,只有恨。

 

  但是後來的玲生也慢慢釋懷了,但還是很恨學園,站在他眼前的人,真的跟以前的他,很像。

 

  「不要以為我剛剛一時大意就以為你現在是處於優勢。」

 

  面對『他』不斷的進攻,玲生只有防守,沒有任何反擊。

 

  「怎麼了!?你不是說你對近距離戰也很行嗎?怎麼現在只會躲?」

 

 

 

  果然太像了,以前的我。

 

  對世界的一切感到絕望,只會破壞。

 

  玲生停住防守,『他』有停住了攻擊。

 

  「為什麼停下來?」

 

  「那你又會什麼不繼續攻擊?」

 

  「!」不知道,說真的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攻擊。

 

  「因為你很猶豫,你不曉得這麼做是好是壞。」

 

  「你在說什麼廢話!」

 

  「我收回剛剛的話,正確說的話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想這麼做,被強迫,被威脅,被逼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加入危險能力系後,為了不讓其他人受到牽連所以選擇讓其他人恨你,就算這樣其實你還是很相信會有人認為你是逼不得已的可是卻沒有人這麼覺得,所以變的冷漠.孤單。」

 

  「閉嘴!」聽到自己心裡最不想讓人知道的話被別人一一說出口,心中很痛苦。

 

  「雖然現在的你看起來很殘忍,但是迷惘使你的攻擊力道減弱,雖然把別人打成重傷卻不會對別人的生命造成威脅,這個就是因為你太猶豫了。」

 

  「閉嘴!」

 

  「其實你只不過是想要有個相信你,你也可以相信他的人罷了。」

 

  「別在說了!」

 

  「來我這裡吧!我們一起逃離這種地方,好嗎?螢。」

 

  看著螢低著頭,面對玲生的提議猶豫不決。

 

  「不行,我不能走,要是我走的話,他們就...」

 

 

 

  不能離去,這樣他們會...

 

 

 

  「只要你死就可以了。」

 

 

 

╳×

 

  「只要你死就可以了。」

 

  那時的玲生對我說出那句話後,我很驚訝,但他只是說要讓這一切成一個騙局,一個完美的騙局。

 

  他把一直在監視我的人暗示,說親眼看見我們兩敗俱傷,再讓那裡產生一個大爆炸,所有人以為我們都屍骨無存,其實我們一直都在偏遠的地方過著平常的生活。

 

 

 

 

  「謝謝你,玲生。」

 

  螢看著床上熟睡的男子,臉上的微笑很溫柔,用手撫摸著玲生紅棕色的髮絲,心中滿滿的感謝,感謝他,那個最信任自己,自己也最信任的她最愛的男人。

 

 

╳×

 

  『玲...玲生。』

 

  『是你..』

 

  『是我,我又要問你了,你遇見誰了?』

 

  『我遇見她了,那個我以前就一直想保護的我最深愛的人,今井 螢。』

 

  『是嘛!恭喜你,你一定會幸福的...』

 

  聲音又消失了,但是祝福的話卻一直在耳邊徘徊,心中滿滿都是幸福。

 

 

The End

 

 

後記:

 名稱:柒之夏生

 文章標題:你遇見誰

 配對:玲螢

 大綱:(可省略)

 走向:悲-淡甜→甜

 

一共2520個字,已經拖了非常久的指定文,本人先說聲抱歉,真的不好寫,也寫的不太好.....尤其結局很爛...

希望下次你可以在來指定。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