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402.jpg.bmp  

 

  此篇為,螢的生日賀文!!!

 

 

 

開始:

 

 

 

  永遠……我從來不相信的名詞。

 

  大家都說,父母會永遠愛著自己的兒女。

 

  當我被帶到這裡之後,我就不相信了。

 

  大家都說,朋友會永遠永遠支持著自己。

 

  當我被嚴重排擠之後,我就不相信了。

 

  唯有你。

 

  我願意試著去相信,相信永遠。

 

 ╳×

 

  「喂,你躲在這裡幹麻?」

 

  突然,一個沒有太大起伏的語調進入耳中。

 

  「哇啊!」

 

  「你的反應一定要這麼激烈嗎?」

 

  你怎麼能叫我反應不要這麼激烈呢?如果你看見喜歡的人突然出現你不會被嚇到嗎?

 

  「對、對不起。」

 

  在他坐在我的旁邊時,我對他道歉,雖然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道歉……

 

  「算了。」

 

  然後我們之間的氣氛陷入沉默,我偷偷的望向他,他只是靜靜的看著湛藍的天空,用著那深邃的眼眸,望著。

 

  其實一開始我喜歡他的理由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只是因為你長的像我以前喜歡的卡通偶像,但是現在我不再只是單純的喜歡你而已,而是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的那種喜歡。

 

  「欸,颯。」

 

  「什、什麼?」

 

  以為被發現偷看她的我,急急忙忙的收回自己的目光,裝的很鎮定的樣子。

 

  「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欸!?」

 

  「我說,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這、這是告白嗎!?

 

  「不是告白。」

 

  「!?」

 

  他、他會讀心術!!還是他其實也有心讀的愛麗絲!!!

 

  但是不是告白……那什麼在一起?

 

  「就一個禮拜,要嗎?」

 

  「……嗯…」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表情跟平時一樣但是眼神卻帶著一種淡淡的憂傷、寂寞。

 

  我答應了……是因為我的私心嗎?還是因為他那種淡淡的憂傷?

 

 ╳×

 

  這一個禮拜,我跟他就像是男女朋友似的,一同逛著中央商店街,一同散步在北之森林。

 

  偶爾他會露出少見的笑容,常常他會有著寂寞的目光。

 

  明明就知道他沒有那個意思,我還喜歡著他,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每個時光。

 

  或許…我已經無法自拔了,我喜歡他……應該說我已經撤徹底底的愛上他了。

 

  但是…他總有一天會離開的,就跟那些人一樣,會離開我的。

 

 ╳×

 

  這是第七天了,也就最後一天了,我陪著她走到初等部的宿舍,一進門,裡面卻沒有任何的東西,只有一個塞的滿滿的旅行箱。

 

  「我要離開了。」

 

  我驚訝的看著他,他也望著我,用著跟他不相配的憂傷笑容。

 

  「……去哪…?」

 

  「英國。」

 

  所以他才會要我陪著他嗎?

 

  為什麼不跟他在那些初等部的朋友一起,而是我?

 

  「謝謝你,颯。」

 

  「為…什麼?」

 

  早就知道了,即使我早就知道了。

 

  他……總有一天會消失的,會離開我的,我也以為當他離開時我依舊能給他一個笑容,輕輕的說著『再見』,但是我錯了,我一點也不想要他離開,我以為我們會像小說或是漫畫裡的劇情一樣,會永遠永遠的在一起,但是……

 

  「我喜歡你。」

 

  一直以來都想說出口的四個字,我終於說了。

 

  本來我是不想說的,但是在最後的最後我依舊說出口了,到了最後我還是給他添麻煩了。

 

  本來就只希望把這種心情一直放在心底就好,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說一句話『對不起』只要有這句話,我就能撤徹底底的死心了。

 

  「謝謝你。」

 

  我驚訝的望著他,我以為他會說對不起或是抱歉之類的,但是他說了謝謝。

 

  「我也喜歡你。」

 

  沒有想過這種劇情,即使在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他之後看過無數的少女漫畫,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劇情。

 

  他也喜歡我……

 

  但是……

 

  他就要離開了……

 

  「什麼時候會回來?」

 

  「……不知道。」

 

  連自己也不確定嗎?

 

  「我等你。」

 

  他那雙一直很鎮定的雙眼透露出驚訝。

 

  「我等你。」

 

  他漸漸展露出他的笑容,很美很溫柔的笑容。

 

  我向上,用著這輩子最大的勇氣吻了他,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

 

 ╳×

 

  我等你。

 

  我相信。

 

  我知道你會永遠愛著我的。

 

  我也願意再相信一次。

 

  你在離開之前說的,永遠。

 

 

The End

 

  後記:

     差點以為趕不出來了~好險突然一直有靈感跑出來,就這樣終於寫出來了。

     這次的生日賀文就寫了 颯 因為覺得其他人都不適合,只有颯颯是真心愛著螢的~

     所以支持颯螢!!(雖然我是ALL螢的)說到最近的愛麗絲連載,流架最近失戀了,不過跟我沒什麼關係就是了(因為我不支持蜜柑跟流架)

     最後還是多多支持&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