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540.jpg  

 ╳×

 

  「涅吉!來決鬥吧!」

 

  「抱歉,小太郎,我今天要跟明日菜一起出門。」

 

  「欸!?」

 

  「就是這樣了,掰掰。」

 

  突然我覺得怒火中燒,而那個渾蛋涅吉竟然給我春風滿面的走掉!!

 

 ╳×

 

  「可惡!那傢伙!」

 

  「小太郎,怎麼了?」

 

  「千鶴姊?」

 

  怎麼我最近想事情的時候都會有人出現啊?

 

  「有心事嗎?」

 

  「沒……抱歉,我不該撒謊的。」

 

  又來了,笑容滿面加上四周的黑色氣團……如果這一招可以學起來的話,根本不需要出手對方大概就會認輸了吧!

 

  「所以說,是什麼事呢?」

 

  「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

 

 ╳×

 

  唉~

 

  到底……是怎樣啊?

 

  明明就是在講涅吉那個渾蛋的事……為什麼到最後會扯到夏美姊那邊啊?

 

  『小太郎,你知道為什麼涅吉老師會變的那麼厲害嗎?』

 

  『…不知道。』

 

  『那是因為他有了要保護的對象啊。』

 

  『保護的對象?』

 

  『沒錯,有了想要保護的對象就會有想要變強的原因,當然會越來越厲害。』

 

  『是嗎……』

 

  『那小太郎有這樣的對象嗎?』

 

  『我?』

 

  千鶴笑了笑。

 

  『你覺得夏美怎樣?』

 

  『什麼?』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突然問到夏美姊的事……

 

  唉呀!搞不懂啦!

 

  「「「「小太郎。」」」」

 

  突然間我聽見很多人呼喚我的聲音。

 

  頃刻間我看見很多惡魔出現在眼前。

 

 ╳×

 

  不知道為什麼的,今天心臟一直跳個不停,似乎會發生什麼事似的……

 

  「村上…」

 

  「嗯?學長有什麼事嗎?」

 

  「其、其實…我……」

 

  「夏美!」

 

  當我還聽著學長要說的話時,卻又一個聲音從後方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回頭,卻看見……

 

  「小太、不…小次郎!?」

 

  現在是怎樣啊!?怎麼,小太郎突然用著長大的身體??從魔法世界回來後就沒見過了……是心血來潮嗎?

 

  「村上?這位是……」

 

  「學、學長!他是……」

 

  天啊!現在應該說他是誰啊!!!

 

  突然我的手被捉住,重心向後,倒進一個厚實的胸膛。

 

  「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一個帶著成熟的聲音說著。

 

  「欸!?」

 

  「原來…是我在自作多情嗎?」

 

  下一秒,從學長的口中冒出這麼一句話。

 

  「欸!?」

 

  他轉身、跑掉…啊,跌倒了……然後再站起來,繼續跑。

 

  「學長……」

 

  學長…怎麼辦,以後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了,都怪小太郎突然說什、什麼最重要的人啦!

 

  「小太郎!」

 

  「幹麻?」

 

  「你剛剛到底在做什麼啊!」

 

  「呃…不知道!」

 

  不知道!!這是什麼回答啊!!!

 

  「就是想這麼做!」

 

  我有種怒火中燒感覺!!!

 

  「他似乎想跟你告白…」

 

  「欸!?這怎麼可能啊!」

 

  「所以我就這麼做了。」

 

  欸!?

 

 ╳×

 

 「……為什麼?」

 

  「還不是因為我喜歡你!」一說出口就馬上摀住自己的嘴。

 

  欸!?搞什麼啊!我是笨蛋嗎?!竟、竟然說出來了!

 

  「欸,小太郎。」

 

  「幹麻啦!」

 

  「你還記得接吻是什麼感覺嗎?」

 

  突然從他的口中冒出這麼一個問題。

 

  「我、我哪有可能會記得啊!!」

 

  什麼接吻啊!這種事,我早就忘了啦!!

 

  「那你想不想再試試看?」

 

  「啥!?」

 

  突然間出現一張放大好幾倍的臉在眼前出現,然後嘴唇上有一種柔軟的感覺。

 

 

  這到讓我又想起來了……之前的事,應該吧,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

 

  當他放開我的一瞬間,有種失落的感覺出現,所以我伸出了手,按住她。

 

  不斷的從他的嘴唇上要求更多,又不自覺的伸出舌頭,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種甜甜的感覺,我…不想放開……

 

  直到快要缺氧而死的地步,我才放開。

 

  「小、小太郎…」

 

  他滿臉通紅的看著我,想必我的臉也很紅潤吧!

 

  糟了……我不敢看他的臉。

 

  可惡!我豁出去了啦!!

 

  我抓住他的肩膀,說著:「我就是喜歡你不行嗎?!要不是千鶴姊跟其他人的話,你早就要被不知名的傢伙拐走了啦!!」

 

  「……才不會…」

 

  「什麼?」

 

  「我說我才不會,因為…我也喜歡你。」

 

  我還以為…我的體溫一定不會再上升了,結果又…算了。

 

  「要不是千鶴姊說什麼,幸福的機會只有一次,我才不會這樣衝過來哩!」

 

  「你的意思是要我跟千鶴姊道謝嗎?」

 

  「不、不對啦!」

 

  「噗…小太郎……你語無倫次了啦!」

 

  面對小太郎的話,不禁笑了出來。

 

  「少、少囉唆!」

 

  「小太郎。」

 

  「幹麻啦!?」

 

  又被吻上了,然後我又拿回主導權。

 

  還好,我把握了…這次的機會。

 

  就讓我們,一直幸福下去吧!

 

 ╳×

 

小小番外:

 

  「夏美還蠻大膽的。」

 

  剛剛小太郎看見的一群惡魔正在偷看中。

 

  「春奈,在這裡偷看不、不太好……」

 

  「沒關係、沒關係。」

 

  算了吧,和香,別勸了,這少他沒向朝倉一樣拿著相機亂拍。

 

  此時,夕映如此想著。

 

  「好歹我們也幫小太郎做了心理輔導(?)跟打扮啊!所以沒關係啦!」

 

  和美邊拍照邊說著。

 

 

  唉,算了。

 

  這些人一輩子也改不掉了。

 

 

The End

  後記:

     不想寫後記了。。。好麻煩,不過還是寫一下好了,但是說真的沒什麼好寫的,簡單來說小太郎就是那種需要刺激的角色就是了,不過我倒是把夏美寫的很主動。。。故事是在魔法世界結束後,但是事實上漫畫大概還要拖好久,好了,廢話結束。

     依舊,多多支持加回覆!!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