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454.jpg  

 

  這不是願望,只是一個單純的請求…

 

  愛我,好嗎?

 

 ╳×

 

  我已經盡量隱藏自己的心情了,為了不要讓你發現,盡量在你的面前裝作非常冷靜的樣子,只是…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支撐多久……

 

  我的心情快要洩漏出來了,我不能讓你知道我的心情,絕對。

 

  怎麼辦,我對你的心意一天比一天更加強烈了,腦中完完全全無法思考,只有你的身影在腦海中浮現。

 

  怎麼辦,我對你根本不只是個從小到大的朋友,不能單單純純的接近你,靠近你就克制不住我的心情。

 

  怎麼辦,我對你已經到了不能沒有你的境界了,即使這個世界沒有了我,我也希望你可以幸福的過著。

 

  我真的,很愛你。

 

 ╳×

 

  如果這個世界少了個我,你會不會有一點點的傷心?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我,你會不會流一點點的眼淚?

 

  如果這個世界失去了我,你會不會偶爾想起那個我?

 

  吶,你對我從來就不只是個青梅竹馬,我一直都非常喜歡你,你感受的到嗎?又或許我的愛已經被我壓抑到你一點都感覺不到了,所以你只是不知道罷了。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生命的意義,你知道嗎?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這不是願望,是個請求,我只希望你能常常想起這個世界上有一個這樣的我,這個不敢說出心裡話的我。

 

 ╳×

 

  我好想大聲的說出口,說我非常的愛你。

 

  但是,我不敢,我知道的,我總是這樣子,什麼都不敢做,所以所有的事物才會一個個離開我,但是我真的不想讓你離開我,只有你。

 

  我能告訴你嗎?我真的,非常愛你。

 

  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腦中都有你。

 

  這不是願望,是個請求,我只希望你能在想起我的那一刻感到高興,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可以。

 

感到高興,因為那個不夠勇敢的我。

 

 ╳×

 

  「剎那,學園長找我們。」

 

  突然拉開門的真名對著在裡頭不知道在寫些什麼剎那說著。

 

  「好、好,等一下。」

 

  急急忙忙的收起東西,卻不經意掉了本筆記本下來。

 

  「剎那同學!」

 

  眼尖的明日菜叫著跑出去的剎那,但是門早已經關起來的,人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怎麼了嗎?明日菜。」

 

  「木乃香?沒什麼只是剎那同學的東西掉了。」

 

  明日菜撿起掉在地板上的筆記本。

 

  「筆記本?」

 

  「嗯。」

 

  「要不然我拿去給小剎好了,明日菜不是要去送晚報嗎?」

 

  「那就拜託你囉,木乃香。」

 

  木乃香笑著目送明日菜離開,看著手中拿著的剎那的筆記本。

 

  「木乃香!」

 

  當木乃香這疑惑著筆記本內容,正要翻開的時候前方卻傳來呼喚自己名字的聲音。

 

  「有人找你!」

 

  「好。」

 

  放下本來要翻開筆記本的手,向前踏步走向門口。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新年第一篇就給剎木了~2010年也要繼續寫小說!!!

    這篇『愛我好嗎?』是從歌的名字來的,最近有再聽那首,總覺得好像小剎的心聲喔,不過木乃香應該不會對小剎冷淡就是了。

    前面的心聲就猜猜是小剎還是木乃香吧!不一定會猜錯哦~

    敬啟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