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428.jpg  

 

 ╳×

 

  我總是在心中默念你的名字,或許已經超過一萬遍了,但是心中還是像唸不夠似的不停的唸著,唸著那個我總是叫不出口的名字。

 

  我真的好想能夠好好的叫著你,而不是只能叫你大小姐。

 

  那是因為,我很愛你。

 

 ╳×

 

  在陽光照射的街道上走著的木乃香,手中依舊拿著剎那的筆記本,依舊納悶著筆記本內容的木乃香,舉著想翻開筆記本的手。

 

  「木乃香!」

 

  又在要翻開筆記本的那一刻,被叫住了。

 

  「今天要去圖書館幫忙,你忘了嗎?」

 

  另一頭,春奈叫著,旁邊站著夕映跟和香。

 

  「啊!等等我!」

 

 ╳×

 

  你知道嗎?能當我的天空包容我的人就只有你一個,而我想要保護的人也只有你一個。

 

  只有你,是我這輩子最想守護的人。

 

  只有你,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保護著。

 

  只有你,因為這輩子我只愛你一個。

 

  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還是那個原因,因為我很愛你。

 

 ╳×

 

  踩在夕陽的光線照黃的道路上,黃昏的時刻,踏著平時的步伐經過那長的異常巨大的世界樹,正巧,在世界樹的那邊有個人影是自己正好想找的人。

 

  「小剎!」

 

  「大小姐?」

 

  「嘻嘻,剛剛好。」

 

  看著剎那一臉疑惑的木乃香,微笑著把筆記本遞給他。

 

  「這是!?」

 

  剎那一臉驚恐的看著木乃香和筆記本。

 

  「大、大小姐看過了嗎!?」剎那裝作鎮定的問著。

 

  「不,本來是打算看看內容的,但是總是被打斷。」

 

  就像是上帝安排般的,木乃香在打算翻開的那一刻總是被阻擋。

 

  「這樣啊…」

 

  剎那似乎鬆了一口氣,慢慢把手伸向筆記本。

 

  當正要碰到的那一瞬間,木乃香把手收回去。

 

  「大、大小姐?」

 

  「讓小剎這麼緊張的筆記本,倒是引起我的興趣了。」

 

  木乃香依舊微笑著,但是對剎那而言這可是惡魔的笑容啊!

 

  即使裝的在怎麼鎮定,剎那一絲的慌張還是被木乃香發現了。

 

  「請、請大小姐手下留情啊!!這、這真的不能讓你看啊!!!」

 

  剎那極力的不讓木乃香看見裡頭的內容,拼命的請求,卻不敢動手,深怕他一個不小心的動作都會讓木乃香受到一絲的傷害。

 

  「既然小剎都這麼說了…」

 

  當剎那正要放鬆心情的時候……

 

  「只要小剎吻我一下我就還你。」

 

  「是嗎?只要這樣……欸————————!?」

 

  木乃香依舊微笑著,這個笑容跟身為大魔王的超玲音有得拼了,此刻剎那心中如此想著。

 

 ╳×

 

  你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依舊那麼清晰,原來我對你的思念這麼強烈,只是我自己都不知道罷了。

 

  你的痛苦只要給我,我的幸福只會給你,這就是我所希望的,你能一直幸福下去。

 

  或許我不是你想要再一起的另一半,但是你永遠都是我想在一起的那一半。

 

  依舊是那句寫不膩的原因,因為我很愛你。

 

                     To be continued...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