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430.jpg  

 ╳×

 

  「這、這不好吧!大小姐!」

 

  「那我要看內容了哦~」

 

  天啊!這兩個選擇,有選跟沒選一樣嘛!!!!

 

  這下子是看見內容比較糟,還是吻木乃香比較糟……這下子左右為難的剎那,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好啦~不鬧你了,還你吧!」

 

  「真的嗎?太好了!」

 

  剎那露出終於解脫的表情,放心的收下筆記本。

 

  「不過真的很好奇小剎在筆記本裡頭寫了些什麼。」

 

  「沒、沒什麼,不是大小姐會感興趣的東西!」

 

  剎那舞動著雙手,為了防止木乃香再度對那本筆記本感到異常的好奇。

 

  卻一個不小心把筆記本就這麼丟了上去。

 

  「啊!」

 

  突然之間,有一陣調皮的風吹走了剎那的筆記本,剛剛好筆記本又回到了木乃香的手中,唯一不同的是原本闔上的筆記本現在打開了。

 

  剎那眼睜睜的看著整件事情發生。

 

  「等、等……」

 

  話還沒說出口,人已經看見內容了。

 

  『糟糕,完了!』

 

 ╳×

 

  如果星星可以摘下來,我一定會第一個拿給你。

 

  如果彩虹可以取下來,我一定會第一個送給你。

 

  如果月亮可以拔下來,我一定會第一個交給你。

 

  星星、彩虹、月亮,那代表我的心,所以我只把我的心交給你。

 

  因為,我非常的愛你。

 

 ╳×

 

  看著筆記本落入木乃香手中並且被看見內容,剎那下意識的想逃跑,當他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候,只聽見一句命令的話在耳邊響起。

 

  「站住。」

 

  一聽見這兩個字,剎那馬上站直身體,一動也不動。

 

  「轉過來。」

 

  再轉過身的瞬間,就被抱住了。

 

  「你想要這樣就一走了之嗎?」

 

  「這、我……」

 

  「笨蛋…」

 

  「大小姐,我……」

 

  「不要叫我大小姐!」

 

  我沉默了下來,他依舊開口說著。

 

  「你不是說你已經在心中說過了一萬遍了嗎?現在卻說不出口?」

 

  「…木乃香。」

 

  「小剎…」

 

  「是。」

 

  「我喜歡你。」

 

 ╳×

 

  這不是願望,不是那種跟聖誕老公公說一說就可以得到的。

 

  這不是心願,不是那種跟神明或上帝講一講就可以實現的。

 

  這不是夢想,不是那種跟別人拼個你死我活就可以擁有的。

 

  這只是一個請求,是我這輩子唯一的請求,請你,愛我,好嗎?

 

  木乃香……

 

 ╳×

 

  剎那對剛剛的那一句話似乎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聽見你的請求了,我願意,愛你。」

 

  我以為永遠不可能實現的請求,真的實現了,原來我這個從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就不被期待的生命有一天也能有得到幸福的一天。

 

  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願意接納我。

 

  而那個人還是我最想保護的人。

 

  「木乃香。」

 

  「嗯?」

 

  「我愛你。」

 

  微笑,是幸福。

 

 

The End

 

  後記:

     這篇其實各位應該早就要看到結局才對,不過因為種種因素所以。。。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不負責任)

     其實應該還有個小小番外才對,因為我想讓前面三段的心聲讓木乃香講,但是呢因為寫到最後怪怪的所以就算了,裡面的心聲也有用到很多歌的歌詞,有對話的下面那段心聲就是劉若英的一萬遍再下一段是歐得洋的我是你的天空(我把它改成你是我的天空了)再來的是歐得洋的一人一半再來的依舊是歐得洋的六色彩虹(不過只有彩虹有關就是了)

     每次邊聽歌邊打文就會這樣,都亂加歌詞下去。。。說真的,其實結局有那麼一滴點的隨便。。。呃。。就這樣,接下來剎那的生日就要到了,我還在想要不要打生日文但是又要段考了。。還是在考慮考慮好了。

     最後依舊多多支持!!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