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495.jpg  

  就讓我變成天上的星星偶爾發光時你會看見,但即使你沒看見也無所謂,我只希望能爲你發光,永遠。

 

 ╳×

 

  有道刀光在黑夜裡劃下,反射月亮的光線就像流星劃過夜空一般明亮。

 

  「剎那同學。」

 

  「明日菜同學?」

 

  停下舞動的刀,有些驚訝的看著眼前走向自己的人。

 

  「這麼晚了還在練習刀法?」

 

  「是啊,倒是你怎麼還在這?明天不用打工嗎?」

 

  「嗯,明天是休假日。」

 

  「這樣啊。」

 

  突然的沉默圍繞在兩人之間。

 

  「欸,剎那同學。」

 

  「嗯?」

 

  「你會這麼努力的修行是為了木乃香吧。」

 

  「……嗯。」

 

  「為什麼?」

 

  「因為…我並不想為了保護大小姐而犧牲自己的性命。」

 

  聽到這句話的明日菜有些…應該說非常的驚訝。

 

  「剎……」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為了守護大小姐而失去生命的話他一定會非常自責的,所以我只好努力修行讓自己變得強然後好好的去保護大小姐不讓自己受傷,這就是我的原因。」

 

  他依舊是那個明日菜所認識的剎那,他依舊會願意為了木乃香做任何事情。

 

  「星星…」

 

  「嗯?」

 

  「其實就好比星星…」

 

  本來看著明日菜的視線現在往上看著天空中的星星,慢慢的說著。

 

  「星星總是靜靜的在夜空中發光,即使城市的光線太過於強大了他們的身影被比下但是他們依舊會努力的讓自己發光發熱。」

 

  「這不就像你嗎?」

 

  明日菜笑著看著剎那,而剎那也微微一笑。

 

  「我是沒有那麼偉大的情操,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守護著他,即使學園長選的那些相親對象的條件比我好上幾倍,我也只是想要好好的去愛他而已。

  你看像流星一樣用盡全身的力量燃燒然後殆盡好讓有願望的人許願,我也甘願像流星一樣讓自己燃燒殆盡只為了讓大小姐去許願,這樣他就會得到幸福了吧!」

 

  「剎那同學。」

 

  「嗯?」

 

  望著夜空的雙眼轉向明日菜的臉。

 

  「沒想到你竟然能在我的面前說出這麼多想對木乃香告白的話。」

 

  突然一抹紅暈浮現在剎那的臉龐。

 

  「不…這、這……」

 

  「而且剎那同學你還…蠻浪漫(肉麻)的。」

 

  明日菜忍著笑意看著剎那,而剎那臉上的紅暈已經擴散到整張臉都紅了。

 

  剎那撇過頭不正視明日菜的臉。

 

  「其、其實我並不奢求他會注意到我,只是我會希望他能偶爾對我微笑這樣就好了。」

 

  「剎那……」

 

  「明日菜同學能拜託一件情事嗎?」

 

  「什麼?」

 

  「就是……」

 

 ╳×

 

  「欸,朝倉,OK了吧!」

 

  「當然!」

 

  「不過你也聽見了吧!剎那同學的要求。」

 

  「你是說『明日菜同學你千萬不要告訴大小姐』這句話嗎?」

 

  和美模仿著剎那的表情及語氣。

 

  「對啦。」

 

  「放心吧!他是說不要『告訴』木乃香但是我們是要讓木乃香『看到跟聽見』啊!」

 

  「算了,都可以。」

 

  「那就好好期待明天吧!明天是個大晴天所以晚上可以看見很多的星星而且聽說會有流星雨喔!」

 

  「聽誰說的啊?」

 

  「這不重要啦!快走了啦!」

 

  「好好好。」

 

  兩人的身影漸漸消失在夜晚的道路盡頭。

 

 ╳×

 

  「大小姐,再過十分鐘這場相親就結束了。」

 

  「……」

 

  真是的,從一大早木乃香大小姐就不肯開口跟我說話,但是這場相親也不是我希望辦的啊,要不是學園長的命令……

 

  好不容易這場讓我傷透腦筋的相親終於結束了,但是木乃香依舊不開口與我對話。

 

  「木乃香,怎麼啦?嘟著嘴一臉受不了木頭的表情?」

 

  「「朝倉(同學)!?」」

 

  我有點驚訝的看著突然冒出來的朝倉同學。

 

  「為什麼朝倉你會在這裡呢?」

 

  「來當聖誕老公公的~」

 

  「聖誕老公公?」

 

  什麼聖誕老公公?聖誕節不是過了很久了嗎?

 

  「來,這就是我要給你的禮物。」

 

  一個紅色的包裝紙包著盒子在綁上粉紅色的緞帶突然出現在朝倉的手上。

 

  「記得喔,要在今天晚上星星出現的時候,而且必須在世界樹下跟剎那在一起才能打開。」

 

  「為什麼?」

 

  「因為這樣才會願望才會實現。」

 

 ╳×

 

  就因為朝倉同學的那些話,所以大小姐才會在夜晚與我一同站在世界樹的下方。

 

  不過他今日依舊沒有與我說過任何的話。

 

  他自顧自的坐在世界樹下輕輕的拉開禮物的粉紅緞帶,不急不徐的拆開紅色包裝紙,然後從盒子裡拿出一台V8攝影機跟兩本相簿和一封信。

 

  木乃香大小姐先看了信封的內容然後看著相簿笑了笑,之後打開了攝影機看了裡面的影像。

 

  但是有一件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聽見了,那台攝影機所傳出來的聲音,那不正是我昨晚與明日菜同學的對話嗎?!

 

  「大、大小姐!!!」

 

  木乃香並不理會我叫著他,依舊看著那台攝影機。

 

  天啊!完蛋了……這次我、我真的完了!!!!!但是我又不可能去搶大小姐手中的攝影機!!!!

 

  當我正想著要不要逃跑的時候,大小姐他已經輕輕的關起攝影機的電源。

 

  「小剎。」

 

  「是、是的。」

 

  「過來我的旁邊,然後坐下。」

 

  「是…」

 

  我真是恨透了我對大小姐的命令一概服從的這個習慣,搞得我現在坐在木乃香的旁邊超級尷尬的!

 

  「小剎…」

 

  「…是。」

 

  「你說的是真的嗎?在這台攝影機裡頭……」

 

  「嗯。」

 

  當我回神過來我已經把『嗯』說出口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一點也不後悔。

 

  以前的我是絕對不可能說出口的,因為我總是害怕會破壞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因此我從不正面回答這種問題,總是敷衍了事的帶過。

 

  而大小姐的表情好像被嚇到了,她大概也沒想到我會這麼直接的回答吧!

 

  這次我不知道怎麼了,現在我只想跟著自己的心。

 

  「那…你呢?」

 

  我開口向他尋問,在我心中希望他的答案是我所希望的。

 

  「……」

 

  他沉默,但是我卻沒有跟著沉默,我抓著他的肩膀讓他面對我。

 

  「木乃香……」

 

  我的話還沒說出口,就被他給吻上了。

 

  「笨蛋小剎,你一定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都不跟你說話。」

 

  他輕輕的把頭壓在我的右肩上。

 

  「是因為今天早上相親我沒有帶你逃跑嗎?」

 

  「你也知道原因啊…」

 

  「對不起……」

 

  然後沉默再一次圍繞在我倆的身邊,但是我並不覺得尷尬。

 

  「木乃香。」

 

  我輕聲的呼喚著他的名字,他抬頭,我吻上他的嘴唇,他一開始有些驚訝但是之後也閉上雙眼。

 

  我們兩個就這樣沉溺在這個吻當中。

 

  「小剎,我…」

 

  當他的話說到一半,天空卻劃過一道光線,然後成群的流星快速得滑過夜空。

 

  「好漂亮…」

 

  正如他所說的這流星雨的的確確很美。

 

  我突然牽住他的手。

 

  「木乃香…」

 

  「嗯?」

 

  「我喜歡你。」

 

  意外的我說得很不害臊而且…很堅定。

 

  「我也是…喜歡你,小剎。」

 

  然後我們就在這流星雨下,擁吻。

 

 

 

 

 ╳×之後的之後×╳

 

 

  流星雨結束之後,害羞的兩個人正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情形。

 

  「對、對了,該把這台攝影機還給朝倉了。」

 

  好像想到什麼的剎那,開口說:「為什麼朝倉同學會有我跟明日菜同學對話的影片?」

 

  突然有一個手機的鈴聲在耳邊響起,木乃香看了看就把剛剛傳來的訊息回覆回去,然後又有一封簡訊傳來但是這次換成了剎那。

 

  『剎那啊!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應該就表示你已經把到你最愛的木乃香了吧!至於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影片這還不簡單,因為我跟明日菜聯手出擊湊合你跟你最愛的木乃香啊!你應該要好好的感謝我跟明日菜,還有涅吉跟依文哦,因為你們看到的流星雨是他們弄出來的。』

 

  原來啊…是他們,但是明日菜同學明明就答應過我…

 

  發現還有下文的剎那繼續看著。

 

  『對了,還有你可不能怪明日菜哦~因為他沒有『告訴』木乃香,只是讓他『看見』了~就這樣你們安安心心的享受兩人的世界吧~我會為你們好好寫明天刊登在我們班上的班報的~拜拜~P.S記得要把我的V8還來,不過記憶卡可以送你們。』

 

  班、班報!?

 

  「怎麼了,小剎?」

 

  「不…沒什麼……」

 

  明天…才是真的完蛋了,一定會造成轟動的……

 

 

 

 

 ╳×之後的之後之明日菜&和美那邊×╳

 

 

 

  「看來是大大的成功了。」

 

  和美興奮的說著。

 

  「是啊。」

 

  明日菜邊說著邊看著用盡魔力而奄奄一息的涅吉還有在一旁罵著『為什麼我要幫你們!』之後也是乖乖幫忙的依文但是之後依舊不大高興的在抱怨。

 

  「這樣應該也算是完美的結局吧!」

 

  「那當然!!」

 

  「對了,朝倉。」

 

  「什麼?」

 

  「你在那個禮物裡面放的照片是什麼?」

 

  「那個啊!就是剎那臉紅特輯跟剎那溫柔地注視著木乃香特輯,算是順便送給木乃香的禮物!」

 

  臉、臉紅特輯……溫柔地注視木乃香特輯……朝倉這傢伙還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然後,夜空依舊閃著繁星,但是有兩個星星特別接近、特別明亮。

 

The End

 

  後記:

     最近一直在打文章(而且幾乎都是剎木的)所以功課都沒有寫(其實是根本不想寫)而且還欠了一堆人指定文,真是糟糕啊!

     算了那些事情就忘了吧!(不能忘吧!)順道一提今天可是千雨的生日ㄟ~不過我不打千雨的文章就是了(不知道它到底該跟誰配)

     廢話說完了,該說說這篇小說的事了,這篇小說是取自於王心凌的小星星那首歌哦,最近一直在聽!!真的很好聽所以快去聽!我要說的只有這樣。(有說跟沒說一樣)

     再來就是依舊的!多支持多回覆!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