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27746.jpg  

 ╳×

 

  一滴兩滴,淚水滑過臉頰後落下,哽咽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還搞不太清楚的明日菜跟真名只是愣了愣的看著木乃香。

 

  「剎那和我實在太像了,所以他也能明白,只要誠心的道歉我也能原諒,畢竟你的未婚夫始終不是葉爾克。」

 

  「亞瑟……小剎他真的…已經……」

 

  「不知道。」

 

  亞瑟已經猜到木乃香要問什麼了,剎那是不是死了呢,這件事連他都沒有把握。

 

  「除非我能從這個身體出來,否則沒有人能知道剎那究竟怎樣了,而要讓我從這個身體出來的唯一方法就是讓我的願望達成。」

 

  「要讓修太先生跟你道歉……」

 

 

  「我明白了!」

 

  突然有個低沉的聲音傳入眾人的耳中。

 

  遠方飛來了一個成熟的男人,身穿著白色的道服,飛到了亞瑟的面前後就立刻跪了下去,鄭重的低著頭。

 

  「我已經聽說一切了,很抱歉!對於我的祖先對你所做的一切!我非常的對不起你們!」

 

  「愛娜塔不是沒用的人……」

 

  「是的!我很清楚!他只是不願意傷害任何人!尤其是你,因為他很深愛你!為此我深感歉意!」

 

  亞瑟看著修太抬起頭並直視著自己的雙眼,他的雙眼,非常清澈。

 

  「知道就好,你的道歉,我收下了。」

 

  「非常感謝你!」

 

  修太再一次鄭重的低下頭。

 

  「喂。」

 

  亞瑟的聲音喚著木乃香。

 

  「接好剎那的身體。」

 

  亞瑟一說完後,剎那的身體出現刺眼的光芒,光芒消失後馬上剎那就倒了下去,木乃香沒想太多就接住了剎那,兩個人雙雙倒坐在地,而變得純白的『光』與『耀』就放在剎那的腰間。

 

  「小剎!小剎!」

 

  木乃香的聲音不斷叫著剎那,發現剎那還有呼吸後就稍微安心了下來並把他送到了醫院。

 

 ╳×

 

  『剎那……』

 

  誰在叫我啊……身體好沉重、好痛喔,怎麼動不了?

 

  『剎那……謝謝。』

 

  謝謝?為什麼要謝我呢?而且聲音好耳熟喔,算了,我不管了,好累。

 

 

 

 

  一睜開雙眼,眼前就是白色的天花板,還聞得到刺鼻的消毒水味,身體有點難行動,但是剎那還是爬了起來,才剛剛坐好而已,就有人打開房門,進來的瞬間看見剎那醒了過來就馬上衝到剎那的面前。

 

  「小剎!太好了,你醒過來了!」

 

  木乃香激動得緊握住剎那放在病床上的手。

 

  在門外的明日菜聽見房內木乃香的聲音,決定先讓他們獨處宜下而站在門口。

 

  「你已經昏迷了一個禮拜了,我真的很擔心……」

 

  說著說著,淚水也不禁落了下來。

 

  想起一開始聽見醫生說道剎那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昏倒後,不確定他是否能醒過來,也聽見或許要幾十年才能醒過來後,差點沒有崩潰。

 

  「抱歉,請問……你是誰?」

 

  剎那的一字一句重重的敲打在木乃香的心上,在門外的明日菜也不禁愣住。

 

  「小剎───!?」

 

  木乃香不禁更加緊握住剎那的手後,突然就不再開口說話了。

 

  「那個……你先…休息吧……」

 

  木乃香拖著腳步走到了門口,輕輕的打開門走了出去,明日菜見狀後也跟上了木乃香。

 

  「木乃香!剎那同學他……該不會失去記憶了吧!?」

 

  木乃香停下了腳步,瀏海擋住的雙眼,明日菜根本不知道他現在是什麼表情,只知道,木乃香的淚水靜靜的流著。

 

  「小剎他……從以前就很不會說謊……但是,他真的要隱瞞事情的時候就一定會做到完全不讓任何人發現……不過,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只要他一說謊的時候……手就會……」

 

  木乃香哽咽著,淚水已經把衣服都沾濕了。

 

  「止不住的顫抖……」

 

  一想到剛剛在病房,剎那問起自己是誰時,語氣非常平靜,但是被自己緊握著的手抖的不停。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雖然本來想用失意梗。。。但是這個梗從古至今已經被用了太多次了,所以我就用來騙騙大家。。。

  今天的字數較少是因為要配我和總是想吊胃口的個性(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之後不知道該怎麼發展)

  就快要面臨完結篇了!!請大家繼續支持我!!掰掰!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