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644405.jpg  

 

「ㄟㄟ!昨天有看嗎?」

 

在暖和的天氣中,少年的熟睡被打擾,一個吵雜的聲音在耳邊環繞,但少年懶散的不願爬起來,換個姿勢繼續入眠,隱隱約約聽見旁邊同學聊天的內容,但想睡的慾望卻只讓他聽見『就是希望他能得到幸福而選擇放棄。』少年想大概是什麼連續劇的內容,就繼續睡著了。

 

 ╳ × 

 

噹~

 

悅耳的放學鐘聲,是良守的鬧鐘,高高興興的走了出去,卻巧遇導師,不好的預感隨之出現。

 

「啊!墨村,你有空嗎?」

 

「有什麼事嗎?」

 

「幫個忙,幫我把這份文件拿到高中部的導師辦公室吧!」

 

「....好吧!」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不過去高中部不一定可以遇見時音,想到這裡,良守就開始妄想加傻笑。

 

 ╳ ×

 

「終於送完了!」

 

不過始終沒看到時音的身影,有點失望的良守,終於遇見上天賜給他的禮物了。

 

「有什麼事嗎?」

 

聽見時音的聲音,不過卻看見他跟一名男子站在一起,下意識良守就躲在轉角的牆角偷看,一臉就是不高興的樣子,卻因為好奇一直看下去。

 

「雪..雪村同學!這個...請你跟我交往!」

 

『咦!告白!這傢伙!我要抓他來血祭!時音不能答應啊!』

 

「這個...很抱歉,我不能答應!」

 

「是嗎...可以告訴原因嗎?」

 

「這..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是嗎...是誰?」

 

「.....」

 

不知道為什麼,時音的臉好像紅紅的。

 

「光用想的就已經臉紅了,我看我已經沒勝算了,祝你幸福!」

 

告白的人轉身,頭也不回的跑掉了,好像很傷心的樣子,不過另外一個人也不例外。

 

在牆腳的良守,站了起來,想著時音跟那個人的對話,時音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光用想的就已經臉紅了,原來自己在時音心中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兒時同伴,沒有任何意義,就算自己在怎麼喜歡都無法改變,不能改變在時音心中的地位,想起在睡覺時隱隱約約聽見的話,『就是希望她幸福才選擇放棄』該放棄了嗎?

 

淚水不爭氣的落下,儘管良守怎麼擦淚水還是流了下來,不停了落下,就像自己不願放棄的感情,但受了傷,卻只能落淚,只能流下無助的眼淚....

 

「為了時音的幸福,我該..放棄了嗎?」

 

留在心中的疑問,不知道何時才有答案,或許沒有知道答案的那一天吧!

 

 ╳ ×

 

夜晚依舊寂靜,沒有搭配星星的月亮,顯的多麼孤單,不知道是否該放棄的人,顯的多麼無奈,就算自己多麼傷心,他依然堅持不在她面前落淚,裝成一付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但這樣可以騙多久,"他"的心意"她"不知道,"他"的傷心不想讓"她"知道,所以能瞞多久就多久吧!

 

「良守,你來了啊。」

 

「嗯!」

 

「怎麼了嗎?好像很沒有精神的樣子!」

 

「沒事啦!可能睡不飽吧!」

 

「是嗎?」

 

「對啦!」

 

在這個傷心夜晚,良守表面上似乎放棄,但心中不願抹去時音的身影,他依舊把時音放在心中的第一位,他願意為時音放棄一切他想要的,他擁有的,為了時音的幸福,就算傷心他也會覺得感到開心。

 

 ╳ ×

 

「時音!時音!」

 

「真香!」

 

「你怎麼了啊!?最近一直發呆。」

 

「.....他最近怪怪的。」

 

「他?該不會是良守吧!?」

 

「咦!你..」

 

「啊!臉紅了!被我發現了哦~在想他哦~上次還說他是個小鬼呢!」

 

「他本來就是!」

 

被調侃的時音,臉上的紅暈卻久久不散,過了一段時間,輕嘆了一聲,擔心的神情隨之出現,這讓真香也開始擔心良守。

 

 ╳ ×

 

良守孤單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又看見有個身影等著他.....

 

「良守!」

 

「真香學姊!有事嗎?」

 

「聽時音說你最近怪怪的,發生什麼事了嗎?」

 

「時音...我沒事。」

 

低下頭的良守,看的出來有心事,而且在他心中佔有相當大的份量,聽時音說良守是從前三天開始這樣的,看來時音很重視良守呢!三天前有發生什麼是嗎?似乎有一見微不足道的事,在真香印像中好像是時音被告白,良守可能聽見一些事了。

 

「良守,三天前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了?」

 

「.....」

 

「例如說...時音被告白。」

 

「!」

 

「你是不是聽見什麼了?」

 

「我...聽到時音說他有喜歡的人了...」

 

「所以你想放棄了嗎?」

 

真香一眼就看出良守心中的疑問,敏銳的真香似乎可以當良守的心靈導師!

 

「我...不知道...」

 

「那你心中怎麼想,你心裡也想放棄了嗎?你根本就沒有放棄的意願,又為什麼要放棄呢?」

 

「因為只要我不再纏著時音,他就可以去跟喜歡的人好好的在億起,這樣她就會得到幸福了!只要我放棄,她就會幸福!」

 

一口氣,說出他心中的想法,他認為想要幸福就必須有人犧牲!

 

「你是這麼想的啊,你知道時音喜歡的是誰嗎?如果那個人不能給時音幸福怎麼辦?想過嗎?不是只有犧牲才可以的到幸福,你也可以選擇你讓時音幸福,你再想想吧。」

 

轉身離去的真香,留下滿腹疑惑的良守,沒有想過時音喜歡的人是如何,就自以為是的認為放棄對她才最好的,良守認為自己還需要再修練!

 

 ╳ ×

 

夜,多麼冷清的夜晚,依舊出現沒有星辰陪伴的月亮,在這夜我們又有什麼改變?又或者依舊,依舊沒有任何的改變。

 

最近烏森來的都是一些小角色,一滅就消失無蹤,我在這個地方尋找另一個身影,那個我朝思暮想的人。

 

「時音...」

 

「良守?怎麼了嗎?」

 

「我想問你....你喜歡的人是誰!?」

 

「咦!?你..你怎麼知道的!」

 

時音的臉漸紅,心跳似乎有點加速了。

 

「我..上次聽見了...」

 

「所以你幾天才怪怪的?」

 

不語,但選擇點頭。

 

「你是笨蛋嗎?」

 

「我才不是哩!」

 

「你知道我喜歡誰嗎?」

 

「我...不知道...」

 

「果然!唉~」

 

「嘆什麼氣啊!到底是誰?」

 

似乎平常的良守又回來了,開朗,不拘束,傻傻的傢伙。

 

「我喜歡的人...他平常傻傻的,很笨,常常有很白痴的舉動,不過...他很關心總是拼了命的保護身邊的人,不管他認不認識,可是不要命的舉動很讓人傷腦筋,可是常常露出很棒笑容叫著我的名字。」

 

「..喔」『這個人我好像認識...』「名字呢?」

 

「....良守..」

 

「咦!?」

 

「就是你,墨村良守。」

 

突然間的奔跑,良守不知道自己跑的多快,只知道他是為了擁抱前方的人,不願放開手...

 

「良守?」

 

「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

 

他的告白時音一點都不感到奇怪,因為她早就知道了....

 

「你已經沒有拒絕我的理由了!」

 

「誰說的啊!」推開他,用著不高興的語氣說。

 

「因為我已經比你高了!」

 

每天都見面,所以沒發現他的改變,不只是身高還有很多..

 

「可是你的肩膀還沒到我的視線。」

 

「咦!?只差一兩公分,很快就到了!」

 

「那就等到到在說。」

 

「還有一個理由....我一定會讓你得到幸福的!」

 

堅定神情,堅定的語氣,還有...堅定的心!

 

「以後別隨便放棄了,知道嗎?」

 

「你!你怎麼知道!?」

 

「真香說的。」

 

「真香學姊背叛我!」

 

「她那是關心你,笨蛋!」

 

轉身離開,不讓他看見臉上的紅暈。

 

「等等,時音!」

 

希望你幸福,誰說一定要放棄,只要有勇氣還有堅定的一切,要得到幸福,是最簡單不過的!

 

 

The End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