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415.jpg  

 

 

我們的感情就像漫天風雪一樣,就算我在怎麼熱情也會被她的冷空氣吹熄,偶爾出現的溫柔不是對我,偶爾出現的笑容不是因為我,何時我才能讓她的一切因我而轉動,而在那之前我的世界已經因為她而轉動了。

 

「那..那個..」

 

『又來了。』

 

已經不知道被纏幾天的螢,一臉不耐煩,她依舊不管他繼續走。

 

「等...」

 

一句話還沒說完,螢就從他的眼中消失了,他搞不懂,為什麼看到她就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心跳加速,臉頰紅潤,說話吱吱嗚嗚的,她不喜歡自己這樣,但又不能怎樣,他只好每天去找她,但她的風雪,卻一次次冷凍住他熱情。

 

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張照片,這是他用請求.威脅等各種方法好不容易得到的照片,在照片中她的表情從未見過,她那溫柔的笑容,他希望總有一天是因為自己而讓她展開胸懷的笑。

 

 ╳×

 

「這個,那個...」

 

「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沒空理你。」

 

螢快步的離去,在離開前聽見一個聲音。

 

「明天!我會在這裡等你!你一定要來!」

 

原本下定決心要說,逼不得已只好延到明天了。

 

 ╳×

 

早晨,原本溫暖的陽光,卻變成漫天風雪的天氣,冷颼颼的天氣加上從天而降的雪,這樣的天氣會有人想出去嗎?

 

我看著窗外,不知道她昨天是否有聽見我的吶喊,原本預定要昨天說的,不過今天說也一樣,只是..她會來嗎?

 

看天空落下的雪花,冰冷的空氣,從口中吐出的霧氣,感覺今年的冬天特別冷,眼看著風雪越來越大,不知道是否要回去,但已經說好了,我會等她,不管她會不會來.....

 

我在這裡等待她的身影,在我快變冰塊前,風雪似乎變小的,我看到一個人影,氣喘喘的跑向這裡。

 

「你真的在這裡等阿。」

 

「嗯..哈啾!」

 

「你沒事吧?」

 

「嗯...」

 

她的關懷,她的溫柔,讓我眷戀,她的美貌,她的一切,使我迷戀,我的世界因她轉動。

 

我似乎只能傻傻的看著她。

 

「你要說什麼?」

 

「這個..我!」

 

「等一下!」

 

「啥!?」

 

「別在叫我cool blue sky,我有名有姓。」

 

「..螢..」

 

螢愣了一下似乎沒想到他會這麼說。

 

他突然握住螢的手。

 

「螢!我喜歡你!」

 

害螢愣住了一下!

 

她抽回她的手,轉身向走,頓時間他覺得自己失敗。

 

「颯!」

 

「!?」

 

「走啊,去約會。」

 

颯臉紅了,因為螢露出笑容了,而且是因為自己!

 

我們之間的風雪會因為螢的笑容而感到溫暖。

 

 

 

The End

 

 

 

看完此文章的同仁,讓我們提早為颯慶祝吧!

 

祝二月十七日生日的颯

 

生 日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