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62.jpg  

 

嘩啦~嘩啦~雨依舊下個不停,而且還是大雨,真令人感到煩躁,此刻的翼正看著窗外的雨,還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美咲學姊!」

 

「嗯?」

 

「為什麼小翼學長要瞪著窗外呢?」

 

「小翼他啊!討厭下雨喔。」

 

「那剛好跟小螢相反!」

 

「哦!小螢喜歡雨天啊。」

 

「嗯!」

 

本來在窗邊不耐煩的翼,似乎開始思考什麼事了。

 

雨,原來她喜歡雨啊!這雨天有什麼好的,為什麼她會喜歡這種天氣呢?奇怪了!

 

 ╳×

 

哈哈!終於是晴天了。

 

翼一起床就看見此刻的晴天,高高興興的去散步,看著四周的景色,真的很開心,可是又想到螢喜歡雨天,螢是不是會很失望呢?

 

轟隆!嘩拉嘩拉~

 

雨又開始下了,翼急急忙忙的躲近涼亭,拍拍自己的衣服,免的讓自己感冒,看著外面的景色,明明是自己最討厭的雨天為什麼自己又感覺有點高興呢?

 

轉過身又遇見剛剛所想的人。

 

那個常常在系上學妹身邊的人,聰明美麗受歡迎,大家心中的美少女,永遠受人矚目,自己對她也有點迷戀。

 

「下雨了。」

 

「聽說你喜歡雨天啊?」

 

「大概又是那個笨蛋蜜柑說的吧。」

 

「為什麼?」

 

「嗯?」

 

「為什麼喜歡雨天?雨天不是很吵嗎?」

 

「見仁見智吧,而且......」

 

「而且?」

 

「看著雨清洗這片大地,種覺得我的心靈也一起清洗了,聽雨的聲音,會覺得安心,尤其是下雨過後,空氣一片清晰,這樣不是很好嗎?」

 

螢的言語,螢的一舉一動,為什麼自己如此迷戀呢?為什麼視線離不開她呢?為什麼我心跳加速了呢?這是戀愛吧!我喜歡她....

 

看著雨勢漸漸變小,直到烏雲散去,翼這輩子從來沒想過自己是多麼希望下雨,看著螢離去的身影,大腦還沒反應,自己卻抓住她的手。

 

「怎麼!?」

 

「你對雨天的感覺,就跟我對你的感覺一樣。」

 

螢張大眼睛看著翼,看著他漸漸紅潤的臉頰,看著自己被抓住的手,有種感覺,自己的心也被抓住了。

 

「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不要。」

 

重重的打擊!石化的翼,僵硬的轉身,僵硬的向前走。

 

「翼!笨蛋,我是騙你的。」

 

「啥!?」

 

「走吧。」

 

「?」

 

「你不走,我要走了喔。」

 

「等我,螢!」

 

 ╳×

 

傾盆大雨,雨依舊下著,但在窗邊的人有了不一樣的表情,不在是不耐煩,而是滿足,高興的狀態。

 

「翼!」

 

「嗯?」

 

「你怪怪的喔!」

 

「哪有?」

 

「你不是討厭下雨嗎?」

 

「不會啊!雨很好啊!」

 

「真搞不懂你。」

 

滿足的笑!喜愛雨天,就像喜歡螢一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