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6580_32772009_0.jpg  

 

 

  「小雫,早安啊!」一大清早已經在教室裡頭的春香四人對著剛進教室的雫打著招呼。

  「早安。」

  回聲的臉上有著燦爛笑容的表情,嚇得四個人立刻召開小型討論會議。

 

  「小雫好恐怖!」

  「這跟平常一點也不一樣!」

  「笑容滿面的鐵定是在生氣中!」

  「那罪魁禍首鐵定只有一個了!」

 

  「早安啊!」

  「啊!!!」

  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打斷的小型會議,嚇得眾人的心臟差一點就掉出來了。

  「琴、琴音!」

  「嗯?」

  「你又惹小雫生氣的對吧?」

  「欸?」

  「吵架是不好的哦!要快點何好才行!」

  「等--」

  「你又偷親她了嗎?還是用麥克筆在她臉上亂畫?」

  「聽我說啦!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騙人的吧?」

  「這次是無意間的?」

  「無意間的偷親?!」

  「春香你在高興什麼啦?!」

  「現在已經確定我就是犯人了嗎?」

  「沒錯!」四個聲音同時出現。

  「傷腦筋呢~好吧,那就交給我處理吧~」

  「要快點和好哦!」

  「好好好~」

 

 ╳×

 

  --說是和好但是根本就沒有吵架啊。

  琴音正站在陽台上,邊喝著咖啡牛奶邊觀察著雫。

  --我昨天明明什麼都沒有做啊?真奇怪。

  明明面對大家的質疑感到無奈,但是自己也忍不住懷疑自己,人類果然是矛盾的生物。

  「啊~怎麼辦才好呢~?」說是這麼說著,但是語氣中完全無法感受到裡頭有一絲的困擾,反倒有些樂在其中。

  「怎麼辦呢~小雫~」

  右手的手指上轉著一本筆記本,上頭的角落,整齊的筆跡寫著『南雫』。

 

 ╳×

 

  「那傢伙……」

  『想要拿回你的數學筆記的話就來找我啊~❤』

  雫臉色不好的瞪著手上的紙條,那種筆跡不用多想,自己一看也知道主人是誰。

 

  其實自己也不想把局面搞到這種地步,也想要找人訴苦一下但是這種少女的煩惱要我跟別人說實在是羞恥到一個不行啊!!!

 

  「欸欸,你數學筆記寫好了嗎?借我~」

  「等等就要用了你現在才借嗎?!」

  「所以~借我啦~」

 

  旁邊傳來的各種借作業的聲音都在提醒著雫等等非得用到數學筆記不可的事實,明明才放心的認為今天沒有筆記需要發回來,結果放在抽屜裡的數學筆記居然就這樣被拿走了,還附了一張有著詭異愛心的紙條。

  儘管再不想現在面對,也已經無法避免了,對方都已經下戰書了,又怎麼可以逃避呢!

 

  「為什麼教室突然變熱了?!」

 

 ╳×

 

  「可以…還給我了吧?數學筆記。」

  「可以哦~回答我的問題之後就還给你~」

  「……什麼問題?」

 

  「為什麼要躲我呢?」

  「我、我……」

  「討厭我了嗎?」

  「我沒有!只是……」

  看著雫低頭沉默的樣子,上課鐘又快要打了,也許…是真的被討厭了吧……

 

  「我只是、在煩惱一些事情而已!才沒有、討厭你!」

  「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雫的臉頰越來越紅,就像是烤熟的章魚一樣。

  「你一次、都沒有說過喜歡我!但是卻會吻我!我搞不懂你真正的心情到底是怎樣啦!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還是你純粹是個接吻魔啊?!!」

  雖然憑著大吼的力氣來彌補當下羞恥的心情,但是大吼完之後只是更加的羞愧而已。

  「…噗……」

  「你、笑什麼啦?!」

  「你就是在煩惱這個?你也太可愛了吧~」

  「才、才不可愛!」

  「吶,雫。」

  琴音在逼近的過程中用著別與以往的方式叫著雫,這個舉動讓雫無法控制自己的腳後退,只能乖乖的站在原地。

  「怎、怎麼?」

  「你真的很可愛呢~」

  感覺那那比起自己要大一些的手捧著自己的臉,逼得自己不得不抬起頭來看著那人沉穩的笑容。

  「讓我……」感覺得到氣息在自己的耳邊,「好喜歡你。」

  那樣刻意低沉、緩慢的聲音,惡質的在耳邊搔癢著。

 

   --等、腳--!

 

  「腿軟了呢~」琴音扶著差點跌坐在地板上的雫,「我們還沒有做些開心的事情哦~」

  「什、唔--」

  連一點縫隙都不留的,緊緊堵住對方的嘴唇。

 

  --你想要有多少愛呢?我…都可以給你。

 

  「琴、音……」

  耳邊那像是在求饒似的聲音也無法使現在的強吻的人停下她的動作。

  衣服上那拉扯的力氣、鼻息間混亂的聲音、舌間感受到的濕潤、唇上那柔軟的觸感,每一個都在驅使自己繼續下去。

  --停不下來呢,雫。

 

  "噹啷~"

  突然間想起來的鐘聲徹底的打斷琴音繼續下去的心情,雖然還是不想管鐘聲,不過懷裡的人那強烈的小拳頭攻勢差點沒把自己打到內傷。

  「哈、笨蛋!」語氣中還存在著喘息聲。

  「我喜歡你哦~不是友情的那種哦~是戀--」

  突然間就被雫的手給摀住了嘴。

  「我、知道了啦!!!」

  --明明想聽卻覺得很害羞嗎?到底…為什麼這個可愛呢?

  「那你的回覆呢~?」

  「我也、喜歡你……」

  雫撇過視線、不想看見琴音臉上那抹得逞了的壞笑。

 

 ╳×

 

  「小雫,早安啊!」一大清早已經在教室裡頭的春香四人對著剛進教室的雫打著招呼。

  「早安。」

  回聲的臉上又是那抹燦爛的笑容,大家非常有默契的把雫旁邊的琴音拉了過去圍成一個小圈圈。

  「妳們還沒和好嗎?!」

  「和好了啊。」

  「那個笑容又是怎麼回事?!」

  「那個只是小雫在鬧彆扭啦~」

  「真的?」

  「嗯。」

 

  大家都覺得今天的雫有點奇怪,不只是那異常燦爛的笑容還有一個講不出個所以然的地方,大概只有琴音知道今天的雫,領帶用得異常的整齊吧!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次來試試新番哦,不過因為目前只看了動畫跟幾話的漫畫所以文的進度就只有在動畫第四集之前,之後有什麼進展我現在還在等待補充~

  在動畫第四集之前我倒是已經先被主角兩人閃到眼睛痛了,因為她們實在太閃了所以我覺得實在沒有什麼好讓人想動筆的了,所以我就下手在那曖昧中的兩個人,雖然也有想要寫看看楓跟柚但是她們太難捉摩了所以還是先看看之後有什麼進展再決定會不會寫,至於就我那稀薄的印象裡頭,動畫中好像都還沒有正式的告白,雖然不管是配角還是主角都已經親成一團了,實在是非常的…厲害呢!所以這個文就是來正式的告白,說是正式告白其實也只是在放閃光啦,不過這個番本來就是一直在放閃光!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對的呢,琴音跟雫之間的互動蠻有趣的,總覺得就是琴音一直在捉弄雫呢~之後會不會再繼續寫就不敢確定了呢,畢竟我挖了一堆長篇文還沒解決,總覺得有點挖太多了,哈哈!

  然後因為是第一次寫這CP、動畫也看的不多、漫畫也還沒補,如果有哪裡不對請回覆告訴我,雖然本文不會改但是下次可以改進,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廣告時間:
  『私達の世界』訂單時間到2/9,截止後就不在受理,請要訂的朋友們趕快填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