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64292.jpg  

 ╳×

 

  但是手中的書籤只到了第八張就已經是最後一張了。

 

  因為到了第九天,也將是最後一天,你就出問題了。

 

  那天,你沒有出現,我以為你又因為有事情而耽誤了所以才沒有出現。

 

  在街上散步時突然看見你的身影,你跟花店的店員道別後拿著花束走在路上,或許是因為距離太遠了,你似乎沒有注意到我,但是我的視線卻跟著你。

 

  你站在斑馬線的另一端,有個小男孩在你的旁邊嬉戲,突然,小男孩的玩具掉到了馬路上,他追了上去,這時有輛機車衝了過來,你推開了小男孩卻被車撞上了,花束從花束裡頭飛出,在空中落下。

 

  當下,我真的無法再思考些什麼,我衝到你的旁邊,你的眼睛一直閉著,不管我怎麼呼喊,你都沒有睜開雙眼。

 

  救護車的鈴聲、紅光還在我的腦海中,歷歷在目。

 

  醫生說你沒有因為被機車撞到而受到重傷,只是被撞到之後的你頭部撞到了道路旁邊的欄杆,受到了嚴重的衝擊。

 

  澪伸手輕輕的碰觸著律右邊額頭上那一小小道的疤痕。

 

  「你記得你跟我的約定嗎?你說過,你不會沒有告訴我就離開我的身邊超過九天。」

 

 ╳×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四周都是冷冽的空氣,但是從你掌心傳來的那份溫暖卻把寒冷都抵擋了似的,好溫暖。

 

  「那我們就看那部吧!」

 

  律指向了在柱子上那有著黑暗、恐怖的海報,一看就知道那是驚悚片。

 

  「我、我才不要!」

 

  「沒關係嘛,就看那部啊。」

 

  「不要!!」

 

  「呵呵~」

 

  律看著澪拼了命的反抗著,笑了出聲。

 

  「田井中 律!」

 

  「是是,我錯了~我們看那部吧!」

 

  看見澪好像快要生氣了律趕緊換個話題,要不然等會讓她生著悶氣跑掉就糟糕了。

 

  澪把視線移到了另一頭的柱子,海報的上頭有一男一女在教室裡頭,上頭寫著『體會最純真深刻的愛情』看得出來那是愛情片。

 

 

  電影的內容是男主角有著心臟病,他從小就和女主角相遇認識,他們是青梅竹馬,到了要升上高中時男主角發現他活不過二十歲,因此打算故意讓女主角傷心然後分開,然而兩人雖然遇到了很多的紛紛擾擾還是堅持著,好不容易有了可以換取健康心臟的機會,最後還是失去了,突然發病的男主角到了最後還是因病而死。

 

 

  從電影院走出來的兩人,一個不斷在安慰身旁的人,另一個不斷用著手背抹掉臉上的眼淚。

 

  「澪…不要哭了。」

 

  「可、可是……」

 

  律發現現在不管說了什麼都沒有用了,只好輕輕的把澪擁入懷中。

 

  感受到律的體溫,眼淚稍微有停下。

 

  「律……」

 

  律聽著那停下的哭聲還有那帶著哽咽的聲音。

 

  「嗯?」

 

  「你不會……離開我吧?」

 

  「這不是當然的嗎?」

 

  「可、可是說不定……」

 

  「我不會離開你,要離開我也會跟你說,至於我什麼時候我也會跟你說。」

 

  「但是說不會發生……什麼事……」

 

  澪輕輕拉了點距離,帶著淚水的雙眼看著律。

 

  「九天以內。」

 

  律在次把澪緊抱在懷中。

 

  「如果我沒跟你說我離開了,我一定會在九天以內回到你的身邊。」

 

  「……為什麼是九天?」

 

  「這樣我才不會永久的離開你啊~」

 

  律依然的展露那爽朗的笑容。

 

  「你說的哦。」

 

  「嗯,我說的。」

 

 ╳×

 

  「你說的哦,所以你絕對不會違背你的諾言。」

 

  澪輕輕的、緊緊的握著律的手。

 

  「你不會違背的,對吧?」

 

  澪的眼淚不知道什麼時後掉落在律的手背上。

 

 

 

  我相信你、非常相信你,儘管今天就是那最後的第九天。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今天的內容有點少哦。。。(你知道的嘛!總是要賣個關子。。。)

  還有上頭律跟澪看的電影是"我的初戀情人"就是井上真央跟岡田將生演的那部,我覺得很好看哦,但是我漫畫只看到一半,電影倒是全部都看完了,其實也可以改成"現在,只想愛你"就是宮崎葵跟玉木宏演的那部,我也很喜歡,只是到最後都有人死掉。。。反正真的很好看就對了!(快去看!!)

  今天是打工的最後一天,我的薪水真的好少好少喔(老闆你好洞酸,搾壓勞工啦!!)

  那麼最近應該都是更新這篇,話說我的賀文還沒趕完耶。。。(可能的話會有新的短篇文←就是一集結束啦!)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