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73180.jpg  

  「律,我要走了哦,下午我在來看你。」

 

  然後黑色的長髮消失在白色的門的那一剎那,躺在白皙病床上的律,他的手指微微一震。

 

 ╳×

 

  陽光照射在有些老舊的教室裡,教授在講台上講著一成不變的課程內容,枯燥乏味的語調讓人不禁昏昏欲睡,從窗口吹進的淡淡花香的微風使在教室內的學生們轉向窗外,看著窗外那花花綠綠茂盛的花園,心中期待著下課鐘快點打起。

 

  坐在課桌位置上的澪,左手的筆正在筆記本上頭來來回回,沙沙的寫字聲表示他正認真的聽著教授在台上所講解的東西,對於這樣異常認真的孩子,教授們都相當喜愛。

 

  "噹~~"

 

  一聽見下課鐘聲響起,教授很快就放了大家一馬,所有人都興沖沖的跑了出去。

 

  澪開始慢條斯理的收起自己的東西。

 

  「秋山同學。」

 

  「是?」

 

  突然聽見叫住自己的聲音,澪抬起頭來看著那人。

 

  那人,是個澪不知道名字只有看過的沒有特別存在感的人,尤其澪又是那種不擅長與人打交道而且平時都只跟律在一起,澪根本不認識系上的同學。

 

  「那個…你等會有空嗎?」

 

  那人帶著靦腆的笑容對著澪問著。

 

  「很抱歉,等一下還有很重要的事情。」

 

  異常遲鈍且受到律異常保護的澪,根本不知道那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系上同學到底想要幹嘛,只是等一下又要去醫院找律,根本沒有那種雅興去認識同學。

 

  「這、這樣啊。」

 

  「不好意思。」

 

  「不,是我太突然,那麼再見。」

 

  那人帶著失落的神情離開澪的視線。

 

  澪聳聳肩,繼續收著自己的東西。

 

  "鏗!"

 

  突然,總是掛在手腕上的那條手鍊掉了下來。

 

  澪還記得那條手鍊,是律送的禮物,一個難以忘懷的記憶。

 

 ╳×

 

  天空是黑暗的,從海面上吹來的海風是冷冽的,點綴天空的星辰是明亮的。

 

  從手心傳遞過來的體溫溫暖無比,是那樣的令人難以放手,想要就這樣一直牽下去。

 

  「澪。」

 

  「嗯?」

 

  突然在夜晚當中寒冷空氣充斥全身的時候有種特別熾熱的溫度從嘴唇上頭傳入大腦,不免又要臉紅一番。

 

  「突然間的!?幹嘛啊?!」

 

  「不知道,反正一想到澪就在旁邊就想要吻你。」

 

  「才沒有這種理由!!」

 

  難免頭頂遭遇到重到衝擊。

 

  「難道澪你不愛我了嗎……」

 

  「什麼!?」

 

  「你都不主動,所以只好換我來,但是每次都被你打……」

 

  「我……」

 

  「吶,澪,我們來玩遊戲吧!」

 

  「欸!?」話題被換掉了!?

 

  「不玩嗎?澪果然不愛我了……」

 

  律刻意拉緊身上的大衣,故意把頭轉向另一邊且蹲在地上,一副鬱卒的樣子。

 

  「我玩就是了嘛!」

 

  「那你來坐這裡!」

 

  律突然坐在地上並對著澪拍了拍自己的腳,一臉燦爛的笑容。

 

  總是被律的演技耍得團團的澪只好乖乖坐在律的腳上。

 

  澪輕輕的躺在律的懷中,律緊緊抱著澪,面對眼前的夜海,仰望著夜空的星辰。

 

  「不是說要玩遊戲嗎?」

 

  「是啊!把手伸出來一下,我會在你的手掌心上寫字,你要猜出我寫什麼,不過為了以防你看見,我會把你的視線遮住哦~」

 

  「就這樣?」

 

  「對啊,我每寫一個字就要唸出來哦!開始吧!」

 

  然後律輕輕的用著左手遮蔽著澪的雙眼,右手的食指在澪的右手掌心上舞動著。

 

  「我…很…愛…律……」

 

  「我知道啊!怎麼突然對我告白呢?」

 

  夾帶著笑聲的爽朗嗓音,律又再一次緊緊的擁住澪的身軀。

 

  「你!?」

 

  「哈哈~」

 

  「笨蛋!笨蛋!笨蛋!」

 

  背律緊抱著而無法轉身打人的澪只好紅著臉不斷罵著"笨蛋"。

 

  「澪,我也很愛你。」

 

  突然在耳邊說著的言語讓那人臉上的紅暈更加鮮紅。

 

  「換我了!」

 

  「嗯?」

 

  「換我寫!」

 

  律笑了笑,伸出左手。

 

  「不準偷看!」

 

  「是~是~」

 

  說著說著便把雙眼閉上。

 

  澪確認律沒有偷看後,便在他的左手掌心寫下一筆一劃。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啊啊啊~薯條吃太多了。。。(就是麥當當的買一送一)

  好啦,不知不覺之間,劇情已經到了重點啦!!!(然後寒假也快要結束了。。。我好想哭喔。。。)

  那麼,我依然又詞窮了,話說明天輕音部第四集就要上市了!!!!一起床馬上衝去買!!!(而且一般版的有送卡片,但是限定版沒有,限定版的是兩張封面。。。如果我沒記錯)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