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452.jpg  

 

 

這在種夜深人靜的夜晚,不禁讓人感到寂寞,望著天空,看著美麗的星辰,望著湖水,看著月亮的倒影,為什麼會想起她呢?一個又模糊又清晰的身影,不斷在我的腦中環繞,她很像夜晚的寂靜,有時又像溫暖的陽光,我不知道她的事情,不知道她喜歡什麼,不知道有關她的一切,只知道...我似乎喜歡上她了。

 

「陽一?」

 

「螢姊姊!」

 

「這麼晚了,你在這裡幹麻?」

 

螢走過草叢,走到陽一身旁坐了下來。

 

「沒什麼,你怎麼會來到這你?」

 

「剛剛找到這個地方,這裡的景色很好嘛,又安靜。」

 

「喔。」

 

似乎有點失望的陽一,繼續看著天空的景色,明亮的月亮.點點星辰,是多麼令人沉醉,迷戀天空的一切,眼神捨不得離開天空的美景,卻有捨不得只能盯著天空看,不看看所思念的人就在自己的身旁。

 

「陽...」

 

「...」

 

「陽一!」

 

「什..什麼?」

 

「沒事吧,是想睡了嗎?」

 

「沒.....沒有。」

 

充滿疑問的螢,不解剛剛陽一奇怪的舉動,只好把目光又放回眼前的美景。

 

『我剛剛怎麼了?怎麼看呆了,螢姊姊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怎麼辦?可是...剛剛真的...讓我很迷戀,很想一直看著,一直看著螢。』

 

似乎下定決心,要告訴螢自己的心情的陽一,似乎有點缺乏勇氣。

 

「螢..螢姊姊!」

 

「嗯?」

 

「你..你喜歡什麼?」

 

「我?」

 

看著陽一拼命的頭的樣子,有點好笑,又有點可愛。

 

「嗯....錢!」

 

『不對啦!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

 

打擊!

 

「是誰!?」

 

看著陽一一臉嚴肅的樣子,螢差點笑出來。

 

「你先跟我說,我就告訴你。」

 

「啥!?」

 

「說阿。」

 

「我喜歡螢。」

 

「什..麼?」

 

「螢!我喜歡你!」

 

看著陽一漲紅的臉,真的很可愛,以後的他一定會很帥氣。

 

「換你了。」

 

「我...沒有喜歡人。」

 

「什麼!?」

 

發覺被騙的陽一,臉上的紅潤散不去,張大的眼睛,不知道該把目光放在哪裡?正想說要不要逃走。

 

「不過那是剛剛。」

 

「.剛..剛?」

 

「現在,我喜歡陽一。」

 

「真的假的?」

 

「不信就算了,我要走了喔!」

 

看著起身的螢,轉身離去,心中的不捨,把自己變成15歲的模樣,把螢抱在懷裡,不想放手。

 

一片天空,一座湖,一個擁抱,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最喜歡你了,我最喜歡你了!」

 

「我知道啦!不要一直說!」

 

不聽勸的陽一,不停的說,不肯放手,讓螢臉上的紅暈,不能散去,這美麗的畫,在以後不停的改變,只有景色依舊,戀情依舊美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