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96.jpg.bmp  

 

看著門外落下的落葉,秋天來了呢!來到戶外,享受秋天的擁抱,享受落葉的美景,享受一切的一切。

 

「小要~」

 

「小翼!」

 

難得的出院假期,自己的好友卻心不在焉,一直找尋不知名的東西。

 

「小要!」

 

「怎麼?」

 

「你在找什麼?」

 

「喔...沒有啊!」

 

看著他傻笑的表情,想必自己就算逼問他也沒用吧!還不如讓他去找bear。

 

『阿~阿~差點被小翼發現了,不過"她"怎麼沒來呢?她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要,就像秋天的風,所以是金風。』

 

他朝思暮想,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雖然自己問過她,她卻告訴自己..『等你下次出院,我再告訴你。』這是約定嗎?就是這樣讓自己養成每天想她的習慣,漸漸著思念變成的愛慕。

 

 ╳×

 

來到了Bear的小木屋,又是一樣的奔跑,一樣的擁抱,一樣的溫柔,令人感到溫馨的一刻啊!

 

抱完了自己第一個朋友,第一個做出來的玩偶,將目光移向四周,查看自己所要找尋的人,卻依舊不見她的身影。

 

「蜜柑..」

 

「怎麼了?小要學長。」

 

「今天..你一個人來啊?」

 

「嗯!因為小螢說要買零件好讓她的發明能完成,所以今天不能跟我來!」

 

「喔..」

 

「你要找她嗎?」

 

「喔..不.不是!」

 

一臉問號的蜜柑,疑惑著看著要,但為了提防Bear的襲擊,就沒想這麼多了。

 

 ╳×

 

找了一整個早上卻依舊沒看見她的身影,究竟她會在何處呢?

 

 

「螢!」

 

前方的人,聽見了熟悉的聲音,慢慢回頭。

 

「有什麼事嗎?」

 

走向螢,看著她一直注視的東西。

 

「哇~」

 

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花海,我們站在斜坡,注視著獨一無二的美景,那將會是一生當中最美的一幅畫。

 

「這是?」

 

「剛剛看到的。」

 

「我們下去看看!」

 

「欸!等..」

 

不管螢的反抗,拉著她的手,跑向花海中。

 

我們跑到花海的中心,我蹲了下來,牽起她的手,親吻了她的手背,對她說....

 

「現在這裡就是王子跟公主的世界。」

 

螢伸出手,靠近要....彈的他的額頭!

 

「痛!」

 

「你是笨蛋嗎?」

 

轉過身,走向四周,欣賞風景,只有要呆呆的看著螢。

 

什麼時後我開始眷戀她的身影?

 

什麼時後我開始迷戀她的笑容?

 

什麼時後我開始渴望知道她的一切?

 

一切的問號,都只是因為她的一句話..『要,就像秋天的風...』..

 

「螢!」

 

「嗯?」

 

停止了一切的動作,看著他。

 

「為什麼說我像秋風?」

 

「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就是秋天的風。」

 

「就這樣?」

 

「嗯。」

 

要慢慢走向螢,直到了她的面前,面對著她,臉有些紅暈。

 

「就這樣,你讓我朝思暮想著你,讓我迷戀,讓我眷戀,最後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螢的表情似乎有點震驚,卻又沒有太大的起伏。

 

一步的距離,直到沒有距離,所有的愛戀,一次訴說。

 

「螢,我喜歡你。」

 

「要...」

 

「真的很愛你!」

 

「嗯。」

 

「最喜歡你了!」

 

「我知道。」

 

「最愛你了!」

 

「我知道了啦!」

 

「你的答案?」

 

掙脫要的擁抱,吻烙印在要的唇上,代表自己的答案。

 

「快把病養好!」

 

「嗯!」

 

後來的擁抱,後來的親吻,後來的一切,代表他們的愛戀在這片花海中萌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