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451.jpg  

 

「小螢~」

 

眼看著就要撲向自己的蜜柑,我依舊用著老方法將她打倒在地。

 

等到她變成地上的其中一個障礙物後,心讀跟狐狸眼依舊跑過去嘲笑她,然後她在被日向棗嘲笑,兩個人就吵了起來,然後在被日向棗燒她的辮子,然後又跑回來向我哭訴。

 

「小螢,小螢。」

 

「你好吵喔。」

 

「可是他們都...」

 

因為要趕發明我,沒空去裡她,所以任憑她在我身上。

 

但是最後因為她實在太吵了,我又把她打倒在地,轉身離開的教室,走出去尋找靈感。

 

 ╳×

 

「最近今井心情不太好。」

 

「大概又在趕那些發明吧!」

 

當大家正在討論螢心情不好的原因時,只有心讀一直看著螢離開時走過的門,目光似乎不想離開。

 

「心讀....心讀!」

 

「什..什麼?」

 

「你魂飄去哪了阿?」

 

「呵呵,沒有啦!」

 

依舊傻笑掠過。

 

 ╳×

 

心讀獨自一人走在無人的道路上,看起來似乎在想什麼但又好像在尋找什麼,表情不是平常的傻笑,而是不常根本不會出現的表情,深思熟慮的表情。

 

走到一半時似乎發現什麼珍奇東西,一直盯著。

 

原來是螢站在那邊想事情,心讀輕輕的走到她的身旁,輕輕的拍了她的肩膀,輕輕的呼喚她的名字。

 

「螢。」

 

轉過來,卻皺著眉頭。

 

「怎麼了嗎?」

 

「.....」

 

「在想新的發明。」

 

不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畢竟自己是心讀愛麗絲嘛!

 

「這次要跟什麼有關?」

 

「這次要做能讓人感到心神放鬆的機器。」

 

「哦!」

 

「機器本身的構造已經有譜了,但是外表不知道該做什麼?」

 

想阿~想阿~最後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張開眼睛就看見一片藍藍的天空,太陽高掛在空中,不熱不冷,溫暖舒適,心神政要放鬆時,突然靈機一動!

 

「螢!螢!」

 

「幹麻?」

 

心情煩躁時連口氣都不好了。

 

「做成天空的樣子怎麼樣?」

 

「空?」

 

「嗯!你自己看!」

 

將螢的目光轉向天空,依舊是萬里晴空!

 

看了一下的螢.想了一下,突然張開眼睛,臉上露出微笑。

 

「心讀。」

 

「嗯?」

 

從天空轉向螢,看著她的笑容,心動了一下!

 

「謝謝..我先走了喔!」

 

「喔。」

 

心讀迅速的把目光轉向天空,心裡卻無法平靜,心跳加速,臉紅潤了起來。

 

『這是戀愛嗎?我喜歡上螢了嗎?』

 

越想臉越紅,心跳不停加速!

 

 ╳×

 

從那之後心讀常常到看天空最清楚的地方,看著萬里晴空的天空,心情都好了起來。

 

「你果然在這裡。」

 

「螢!?」

 

看到螢走過來,心讀緊張的爬了起來。

 

「怎..怎麼了嗎?」

 

連話都說不清楚了,開始口吃了!

 

「沒什麼。」

 

螢走過心讀,向天空伸一下懶腰。

 

心讀就這樣看著她的背影,情不自禁的走過把螢抱住!

 

「心讀!?」

 

「螢...我喜歡你!」

 

一說完,螢的臉上難得的出現紅暈。

 

「那你呢?」

 

「我....」

 

「嗯!」

 

「喜歡啦!」

 

「噗!呵呵!」

 

「笑什麼!?」

 

害羞的螢開始掙扎。

 

「因為....你太可愛了。」

 

說完,就偷親螢的唇,只見自己跟螢的臉頰都紅的不像話!

 

你說,我就像萬里晴空的天空,總是充滿太陽的溫暖,連我們的愛情都一片烏雲也沒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