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44.jpg  

  突然,有個腳步正在接近這間病房,但是擔心著律的澪根本沒有注意到那樣的聲響。

 

  "喀……"

 

  白色的房門被開啟了,有著一頭棕色頭髮像是美少年一般的孩子走了進來,一進門,看見坐倒在地上的深色長髮的女孩,令他緊張不已。

 

  「澪!?你、你怎麼了?!」

 

  澪聽見了那人熟悉的聲音帶著緊張的語氣,立即抬頭看著那人。

 

  「律……」

 

  確認了那人的身分之後,馬上抱住他的身軀,只想感受著他的溫暖,那樣令自己安心不已的體溫。

 

  「澪,你怎麼了嗎?」

 

  律回抱著,他感受的到澪的不安,語氣帶著溫和的語調。

 

  「你去哪裡了!?我很擔心啊!」

 

  加重的語氣,澪有點不高興的問著。

 

  「對不起,我去買點東西。」

 

  知道澪是因為擔心自己之後,律很快的就道了歉,畢竟是自己的錯。

 

  「買東西?…買什麼東西?」

 

  澪稍微放鬆了雙手,看著律。

 

  「這個~」

 

  律拿起一把花束,上頭有著三種花,蝴蝶蘭、桔梗和波斯菊。

 

  「幸福漸漸靠近,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我將讓你永遠快樂。」(蝴蝶蘭:幸福漸近、桔梗:不變的愛、波斯菊:永遠快樂。)

 

  澪有些震驚的看著律。

 

  「這是最後一句,可以沒有連續到,該怎麼辦?要重來嗎?」

 

  才剛剛要詢問澪的時候,就被他給緊緊著抱住了。

 

  「澪?」

 

  「笨蛋律……你才剛剛醒過來,根本就不用去想這種事。」

 

  「那怎麼可以呢?只要是為了澪,這樣根本就沒什麼!」

 

  律漸漸感受到,肩膀有種濕濕的感覺,是眼淚。

 

  「為了讓澪成為我的新娘,我從今天開始又要努力九天了!」

 

  「笨蛋,不用了。」

 

  澪抬起頭,律輕輕的擦去他的淚痕跟淚水。

 

  「我已經是你的新娘了。」

 

  澪難得的主動吻上律的雙唇。

 

 

 

  你是個樂天派,要是我不在你身邊,我不知道你又會做出什麼讓我擔心的事情。

 

  我是個膽小鬼,要是你不在我身邊,我不知道我又會躲在哪個角落害怕的哭泣。

 

 

 

  我是個樂天派,要是沒有你在身邊,我一定會做很多莫名其妙的蠢事讓你擔心。

 

  你是個膽小鬼,要是沒有我在身邊,你一定會躲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偷偷哭泣。

 

 

 

 

  我不能沒有你,你不能失去我,我們是註定在一起的兩人。

 

  「吶,澪。」

 

  「嗯?」

 

  「你願意嫁給我嗎?」

 

  「笨蛋……剛剛不是說過了嗎?」

 

  「再說一次嘛~」

 

  「…我願意。」

 

  律笑了笑,手撫上澪的臉頰,四目交接,然後慢慢接近對方。

 

  喜歡還是愛什麼的,都不需要用言語表達,因為行動代表一切。

 

 

 

The End

 

 

後記:

  好的哩!!!終於完結啦!!!!!啊哈哈哈~今天比較晚發,拍謝。。。

  今天今天,我買了輕音部的畫冊啦!!!!花了950元啊!!!(才剛打工完就花錢。。。)封面有大家耶!!!有和啊(但是內容都沒扯到!)

  很好!我又辭窮了!!!!!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