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294.jpg  

 

  太陽正在天空中溫柔的照耀整個大地,微風正在我們面前柔和的吹散我們的熱氣,在樹陰下有一位少年正在休憩,他用他那火紅的雙眸看著手中的書籍,微風撫動他深紫色的髮絲,一幕幕都吸引許多人的注意。

 

  過了許久,少年已經閱讀完手中的書籍,正打算起身時卻有一種力氣使他的肩膀有了另一種壓力。

 

  少年似乎有些不悅,轉頭望向那使他肩膀感到沉重的原因。

 

  「她……」

 

  一位擁有黑色秀髮的少女依靠著少年的肩膀,溫馴柔和的睡容,彷彿已經進入那甜美的睡夢中,少年不悅的表情漸漸散去,再一次的舉起手中的書籍,閱讀。

 

  就這麼靜靜的享受微風的到來。

 

 

 

 

  闔上書籍的少年轉頭看著熟睡的少女,似乎還沒有要醒來的跡象,少年看著少女的臉龐,想著……

 

 

  這種溫柔般天使的睡臉為什麼醒來的時候卻是惡魔的表情呢?

 

  又或者是因為她也如同我一樣,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真正的她。

 

 

 

  看見少女臉上有些污垢,少年抬起手溫柔的抹去那灰塵,卻不小心吵醒少女的睡夢。

 

  少女慢慢張開他那紫色的雙眸,看著眼前的少年卻因為剛睡醒加上還有想睡的因素而伸手碰觸少年的臉又睡著了。

 

  因為剛剛少女的動作使她滑落離少年的肩膀,少年在一時緊張之際抱住少女,熟睡的少女沒有醒來,少年輕輕的將少女移到自己的膝蓋附近,就讓她這樣靜靜的睡。

 

  少年伸出手,撫上少女的眉梢,劃過她的鼻樑,觸碰她的嘴唇,少女依舊沒有反應,四周安靜的不像話,彷彿一切原本就該這麼進行似的。

 

 

 

  這麼巨大的背影竟然只是嬌小的身軀,而這麼嬌小的她有累積了多少的壓力呢?

 

  至從上次她升級成幹部星後是不是一直在做那些發明而廢寢忘食呢?

 

  答案就是,一定是。

 

 

 

  少年疑惑著『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這女人』,但雖然腦中這麼想,但心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被她悄悄的帶走了。

 

  「螢…」

 

  情不自禁的呼喚著少女的名字,卻因為這聲音而吵醒少女的夢。

 

  螢微微張開雙眼,看著前方的少年,因為樹葉間的縫細而投射出來的光線打在少年的背上,背光的少年帥氣的模樣映入螢的腦海中,似乎無法從腦中抹滅。

 

  「阿…棗……」

 

  聽見呼喊的少年低頭看,腿上的少女已經醒來了。

 

  「醒來了啊。」

 

  「嗯。」

 

  爬起身,問道。

 

  「我睡了多久了?」

 

  「有一段時間了。」

 

  「是嗎?」看來是因為太累了,沒發現旁邊有人,然後就睡著了,剛好旁邊的人是棗吧!

 

  對了,那東西還沒做完,明天早上要交貨…真麻煩。

 

 

  「我要先走了。」起身。

 

  「喔。」又要去工作了吧!

 

 

  明明知道他要去做那些會操勞自己的事,卻又無法去阻止他。

 

  因為沒有理由,不知道該拿什麼身分去對他說,我對他來說可能什麼都不是吧!

 

  自嘲了一下,視線還在他離去的地方。

 

 ╳×

 

  「果然…」

 

  微風吹起,搖動髮絲,你輕輕閉上的雙眼,那安祥的睡容,彷彿世上的一切都是溫和沒有任何危機。

 

  真是的,果然昨天又熬夜發明了,連今天早上都沒來。

 

  「欸……」在這裡睡會感冒!

 

  雖然想這麼說但是看到他睡的那麼安穩,根本不想叫他起來。

 

 

  放棄了叫螢的念頭,起身向螢旁邊的位置走去,坐下。

 

  微涼的春風帶著陽光的溫暖,一切是那麼和諧。

 

  突然感受到的壓力彷彿你對我的依賴一樣,你總是安穩的靠在我的肩上進入美夢。

 

 

  「嗯?」

 

  棗看著螢垂落的手,像的孩子似的,好奇的觸碰。

 

  觸摸手指,工作而造成的粗繭,是他的努力。

 

  觸碰掌心,工作而造成的傷痕,是他的用心。

 

  輕握手掌,感受著難得的安心,是幸福。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的吧。」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有為何帶給我這種幸福感的人會是你?……螢…

 

  我似乎是戀上你了。

 

╳×

 

  之後的幾天,只要有你在,我的視線沒有辦法看第二的地方。

 

  眷戀你溫柔的微笑。

 

  迷戀你清澈的紫眸。

 

  依戀你離去的身影。

 

  眷戀、迷戀還是依戀,這些都是單戀罷了。

 

  但是我也沒有想過,要告訴你,我愛你。

 

  或許我只希望能靜靜的看著你,默默的保護你,偶爾你會注意到我,或許真的這樣就夠了。

 

  『不夠的吧!』從心底傳來的聲音。

 

  欸!?

 

  『這樣根本就不夠,你只是在騙自己。』那聲音一句句打入心坎。

 

  ……沒錯,這樣根本不夠,我是自私的,我希望他的一切是因為我而轉動,我希望他的一切是屬於我的,而不是只要在一旁。

 

  螢。

 

 ╳×

 

  依舊在樹陰下,不同的是他,醒著。

 

  「阿棗?」臉色有點不對。

 

  「叫我棗。」慢慢靠近。

 

  !?

 

  「叫我棗啊!螢!」

 

  「你…」

 

  「我喜歡你。」伸出手,將螢夾在自己與樹的中間。

 

  「…噗!」

 

  「笑什麼!?」棗對於螢奇怪的舉動,感到不解。

 

  「臉,很紅。」

 

  『天啊!真是百年難得一見,鼎鼎大名的日向棗竟然臉紅了。』

 

  突然這句話從棗的腦中閃過。

 

 

  這傢伙,一定是這麼想的。

 

 

  之後,棗卻露出一種似乎想惡作劇的表情。

 

 ╳×

 

  終於笑夠的螢抬起頭,卻看見一張俊臉突然貼上來。

 

  突然的吻,輕輕落在自己的嘴唇。

 

  「你……」想開罵卻說不出話。

 

  「這樣你的臉也紅了。」

 

  「你這個渾蛋!」

 

  一拳揮了過去,卻輕而易舉的被接住。

 

  「那你到底要不要答應?」

 

  「……」

 

  「還是說你不敢答應?」

 

  「哼!天底下有我今井螢不敢答應的事?」

 

  笨蛋,真是的,這麼快就被激怒了。

 

  棗露出得逞的微笑。

 

 

  這個笨蛋,一定認為我被他激怒而答應吧!因為他根本不知道……在之前我也喜歡他。

 

 

  一棵樹ヽ一對戀人ヽ兩個笨蛋還有一堆享受不完的幸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