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401.jpg.bmp  

  「棗!」

 

  看著她在前方叫著我的名字,臉上的微笑似乎很幸福,

 

  只是看著她的笑容就能覺得心情平靜,看著她笑連我也會不知不覺的嘴角上揚,全世界都沒有人比的上的笑容,我想要一直守護著。

 

  「再笑一次。」

 

  「你在說什麼啊?笨蛋..」

 

  聲音愈來愈模糊,她的身影漸漸模糊,笑容消失在盡頭。

 

  「等等....   」

 

 

 

 

 

  「嗚...」

 

  是夢啊...又是一樣的夢嗎?最近老是做同一個夢,真是怪,而且那個女孩擁有的笑容好像在哪看過,每次醒來總是不記得她的臉,好像有些熟悉卻又記不得。

 

  是誰....?

 

 

 ╳×

 

  「阿棗!」

 

  「流架?」看著後方小跑步過來的金髮少年輕聲喚著他的名字。

 

  「呵呵~」

 

  「你幹什麼?」不時傻笑的少年令他感到詭異。

 

  「沒什麼啊~只是覺得我們現在可以站在這裡真的很不可思意。」

 

 

  說的也是,自從上次跟初等部校長槓上後,不僅自己受了重傷,其他人也傷的不輕,包刮Persona他們一樣,但是敵方卻處於優勢,因為愛麗絲使過度而昏迷的我不清楚事情是怎麼結束的,醒過來後,大家的問題卻一模一樣,沒有知道整件事情的尾端。

 

 

  「那時候還真是怪,到底最後是怎麼結束的啊?」

 

  「誰知道。」總結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還活著。

 

  只是...我似乎忘了些什麼...

 

 

 ╳×

 

  「棗。」

 

  「嗯?」看著原本應該微笑的女孩,沒有笑容只有複雜的表情。

 

  「我想跟你說...」

 

  「說什麼?」

 

  「我要離開了,再見,棗。」最後的微笑帶點苦澀。

 

  「等等!不要走!」明明想說出口卻發不出聲音,想追上出卻只能在無法向前,只能看著她的身影漸漸消失,直到一切變成黑暗。

 

 

 

  「等一下!」好不容易發出聲音,只是一切都回到現實。

 

 

  又是夢!等等...這是什麼感覺,可惡!

 

 

  換好衣服衝出自己的房間,明明不知道該到哪一方,也只是跟著自己的感覺奔跑罷了。

 

 

 ╳×

 

  「是時候了。」

 

  「真的不跟他們說?不再考慮一下?」

 

  「我決定過後的事,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的確我們無法使你的決定改變,畢竟沒有你我們就...但是如果可以我也是希望你能跟大家說一下。

 

 

  「什麼表情啊,又不是永遠不能見。」

 

  「可是..」

 

  「喂!」

 

  第三個聲音插入他們的聲音中。

 

  「日向?」

 

  「你們在吵什麼?」餘光瞄到地上的東西「哪是!?」

 

  「你看見了啊。」

 

  「你想做什麼!?」放在地上的東西竟然是,行李!

 

  「我要離開了。」

 

  我要離開了,我要..離開..了,離開。

  短短五個字,不停的在棗的腦中徘徊。

 

  看著愣住的棗,原本站在一旁的鳴海轉身離去。

 

 

  就交給你了,阿棗。

  雖然你自己可能沒有發現,但是在不知不覺中你的視線已經一直追隨著她了。

 

 

  「離開!?你要去哪!?」

 

  「美國。」

 

  「為什麼?」

 

  「理由,你並不需要知道。」

 

 

  不需要知道!真是可惡!

 

 

  「那醜女怎麼辦!?你想丟下她自己一個人走掉嗎!?」

 

  沉默。

 

  「她...已經不需要我了。」

 

  「!」不需要!?流...「那又怎樣!你們到底是不是好朋友啊?你就..」

 

  「我的事不需要你管!你是誰啊?日向 棗,這個人有什麼了不起的嗎?就算你真的很了不起但是你也沒那個資格管我。」

 

 

  這個女人!非要我把事情說出來嗎!?要說就說啊!

 

 

  「不要走。」

 

  「嗯?」

 

  「不要走,螢。」輕聲的語氣,顯的很迷人。

 

  突然被這麼一說的螢愣了一下。

 

  「你要用什麼理由不讓我走?」

 

  「理由....?」她一定是故意的。

 

  雖然表情依舊但是內心早已慌張的不知所措。

 

  先深深吸一口氣「因為...我喜歡你。」

 

 

  嘴角上揚,拿起一旁的行李走向棗。

  到他旁邊時沒有停下腳步,只是從他身旁走過。

 

 

 ╳×

 

  「結果她還是走了。」

 

  虧我還說的深情款款...想到那時候我就想殺了自己!真是有夠丟臉!

 

  『等我,棗。』

 

  說這種不負責的話就走人,真是夠了!

  不過最後還是乖乖的等著她....畢竟她是因為我們才會去美國的。

 

 

 ╳×

 

  「可惡!」

 

  那些傢伙!那些傢伙!我要宰了他們!

 

 

  最後的的火焰消失時,力氣用盡了,愛麗絲使用過度了,視線也開始模糊了。

 

 

  誰啊?站在我的面前,是Persona在嘲笑倒在地快死掉的我嗎?還有辦法對抗他們的救兵呢?

  應該是前者吧!因為剛剛他們都早已到下了。

 

 

 

 

  白茫茫,這是哪?

 

  「..棗....」

 

  誰啊?誰在叫我?

 

 

  當視線清晰後,才看清楚....

 

 

 ╳×

 

  為了就我們而跟Persona戰鬥的人竟然是螢,而且還因此而去美國治療,雖然不是什麼生命危險的病,不過好像傷的不輕。

  也是從那天開始,三不五時就做了那個夢,可是當螢去美國後就再也沒做過那個夢了,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那個人究竟是誰。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

 

  都已經去了兩年了,她該不會再那邊做生意吧!?這應該不會...但是是她耶.....

  本來是翹課來睡覺的,可是每次都會想到她...

  算了,睡吧!

 

 

 ╳×

 

  「..棗...」

 

  誰啊?又是誰在叫我?流架嗎?

 

  「我回來了。」上揚的嘴角,令人懷念的笑容。

 

 

 

  「!」那個夢!那個夢!

 

  起身,離開這棵大樹奔向那個感覺!就像兩年前一樣。

 

 

 

  站在那邊的人,熟悉的身影。

 

  「螢!」

 

  轉過身的人,清晰的臉龐映入我眼中,成熟的臉,以及有些增長的身高,唯一不變的只有她那冷漠的表情。

 

  「日向?」

 

  日向?這女人竟然叫我日向!?

 

 

  微微的出現的生氣記號,沉默在沉默。

 

 

  「欸,日向,有事嗎?」

 

  抬起頭正視她,眼神以及表情顯的相當不悅。

 

  而她卻噗的一聲,笑了出來,雖然沒有笑的很大聲,但是微微震動的身子令日向 棗先生非常的不高興。

 

  「怎麼?生氣了嗎?」

 

  不停止的笑,棗的憤怒表已經快破表了,但是他又不能打她,只能想想辦法來小小的"懲罰"她一下。

  過不到幾秒鐘,突然有一個想法閃過他的腦中,而那個點子令相當滿意。

 

 

  向前跨了一步,瞬間拉近他們的距離,一種溫熱的感覺出現在唇上。

  不是淺吻而是深深的一吻。

 

  「住...棗...」連短短的一句話的說不出口。

 

  好不容易剛剛放開,呼吸不到多少的氧氣又處於缺氧的狀態。

  好不容易滿足的日向 棗先生終於放開快缺氧而死的今井 螢小姐。

 

  「這是小小的"懲罰"。」知道我的厲害吧!

 

  得逞的棗看著在一旁努力呼吸的螢。

 

  這哪是小小的懲罰啊!?我可是差點被你害死的耶!我只不過說了日向為什要接受懲罰啊!?不叫你的名字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那時的螢就想著,以後還是在安全邊緣挑釁他就好了,否則什麼時候缺氧而死都不知道。

 

 

  「你終於回來了,螢。」

 

  「嗯。」想裝作剛剛事都不知道嗎?我一定會報復的。

 

  「你的臉好紅。」

 

  「你!」

 

  沒等她說完就將她緊抱在懷中,沒有說話,只是想感受一下她的體溫。

  不一定要說出口才能感受對方的愛戀,只是一個動作也有滿滿的愛。

 

 

 

 

  螢,那時你在我夢境中的微笑真的很溫暖,而我也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不管是在現實或是夢境。

 

The End

 

後記:

 暱稱:Cynthia

 文章標題:夢境

 配對:棗螢

 大綱:由妳自行發揮 

 走向:悲→甜 (有點強人所難,不過還是麻煩妳了。)

 

字數這次誇張了,2549耶!雖然一開始沒有悲但是最後一定有甜!(不負責任...)

不過我也想了很久(是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寫(根本沒想),結果在今天起床後突然想到的。)

反正都寫完了又不要計較了,太過計較是不能做大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