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422.jpg.bmp  

 

  從來我不曾認為自己是孤單的,雖然媽媽已經不在了但是我還有爸爸跟葵,進入學園後我也不認為我是孤單一個人,至少流架也在,但是我遇見你的第一眼卻有一種感覺閃過,那是寂寞。

 

 

 

 

 

  「阿棗,就是她!請你用愛麗絲教訓她。」

 

  呿!又在玩無聊的把戲了,這次是誰啊?

 

 

  對上的雙眼彷彿要擦出火花。

 

 

  紫色的雙眼...這是什麼感覺?看來她也是被逼才來吧...

 

 ╳×

 

 

  當那個醜女出現後我才知道你原來也會笑,那樣迷人的笑容從來就不是我能給你的。

 

 

 

  「過來吧!笨蛋。」

 

  那麼輕的語氣只有對她吧!那樣的笑容我第一次看見。

 

  「阿棗,該走了,要不然又會被人發現。」

 

  「嗯。」

 

  我才知道你的感情是被她牽對著,有了她,你不孤單,也不感到寂寞。

 

 ╳×

 

  然後我知道了,你加入危險能力系的事....

  Persona似乎看上你的愛麗絲以及所擁有的..天份。

 

 

 

 

  「這是新加入危險能力系的學生,代號是...紫雪。」

 

 

  雖然沒說出真正的名字,雖然你帶著面具,雖然你穿著男生的制服,但是我一眼就認的出來,是你。

 

  被迫加入危力系,得到的只有寂寞。

 

 ╳×

 

  當你背棄大家對你的信任,被班上的人激烈的批評時,我並沒有挺身而出,我並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我也不想讓你的所作所為受到阻擾,因為只有我知道你是不甘願的。

 

 

 

 

  「那個今井...」「真的很過分耶!」「就是說啊!」

 

  一連串對你的批評我一句都不想聽,沒有真的了解真相就評論別人的人是愚蠢的,因為他們只想自己的利益受損從沒想過這是對他們最好的。

 

  承擔一切萬惡的人會比別人多出更多的孤單的感覺。

 

  你寂寞嗎?此刻的我真的很想待在你的身邊。

 

 ╳×

 

  任務總是帶著許多的危機,但是你總是面無表情接下一切的痛苦,你還不能打開你的心房嗎?我能不能更了解你,我正等待著你開啟門迎接我的時刻。

 

  最後的任務,我們已經是十五歲的中學生了,加入危力系也已經過的五年的,我的身體有些撐不住,而Persona和初等部校長的野心也已經快達成了但是我們卻不能在幫助他們了要不然我們想保護的人將毀於一旦,他們卻依然不知情。

 

 

 

  「日向!你怎麼了!?」

 

  我的身體!?在撐一下子,應該可以在撐一下子,我想保護的人以及她想保護的人就可以好好的活著,撐住啊!

 

  「我沒事!快點走吧!」

 

 

 

  最後我們與他們打成兩敗俱傷,我的身體終於已經撐不住了,再最後一刻我只想說...

 

  「對不起..螢...總.總是讓你這麼寂寞。」

 

  「不要說話!你不會死!」

 

  「我不想...再看見你...寂寞了,我一..直都想跟你說...我..」

 

 

  昏過去的人已經不可能甦醒,不可能再說任何一句話,真的,除非有奇蹟。

 

 

 

 

 

 

 

 

 ╳×

 

  「不是說不想看見我寂寞,那你現在到底在哪裡?棗...」

 

  冰冷的墓碑,上頭的字是無法忘懷的名字,日向 棗。

 

 

 

  雖然你不在了,但是我知道你不會丟下我一個,對吧!其實你一直都在守護著我,對吧!

 

  我一直深信著你那時想說的是「我愛你」也一直深信著你不會變,因為我也愛你。

 

  謝謝你,棗。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孤單也不寂寞,因為你也在。

 

 

The End

 

後記:

 暱稱:灰之角落

 文章標題:寂寞

 配對:棗螢

 大綱:(這個又要麻煩海你了,我想這個題目應該不難,我只是想看棗螢

 而已~)

 走向:皆可(海你看着辦吧~)

 

字數:1711還算可以(或許吧!)先寫這篇的原因是覺得好像很不錯,其實錯了!寫下去才知道不好寫,不過花一天就寫完說真的也還好...(來亂的喔!)反正希望灰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