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450689.jpg  

 

  不,不是夢...全宗的媒介不見了,可是上次安娜離開時就不見了,那到底是不是夢?

 

  「葉少爺,該起床了。」

 

  「全..全宗。」

 

  「有什麼事嗎?」

 

  拼命的搖頭,還不確定是不是真實,還不能與其他人說。

 

 ╳×

 

  漆黑的夜色,明亮的月光,又是這樣空虛的夜晚不知已經經歷了多少的次了,神經已經快麻痺了,思念卻不停止。

 

  不在青森,不在恐山,不在出雲,不在東京,你在哪?

 

  真的,那真的只是夢境,我鬆了一口氣,可是你依舊消失了,你去哪裡了?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你在哪?我很想你...安娜。

 

 ╳×

 

  「阿葉,快點!」

 

  「麻倉葉,你不要一直拖時間!」

 

  「不要一直趕啦...轟隆轟隆,蓮。」

 

  「「你在說什麼傻話!今天你是畢業生耶!」」

 

  天氣好好喔~遲到又沒什麼關係,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過的一年,終於結束的高中生涯,可是我卻沒再見過她,沒再見過...

 

  三月了..是春天吧!櫻花還沒盛開,天氣也有些微涼,她好不好呢?

 

  耶!前面那個人好像她喔!栗色的頭髮,不過比較長..如果是她,不知道自己會有什麼反應耶...

 

 

  或許這是一個奇蹟,也或許這是一種幻覺,轉過的人擁有她的臉龐,轉過的人擁有她清澈的雙眼,轉過身的人擁有她有過的一切。

 

 

  「安...安娜..」

 

  「葉?」

 

 

  真的!是她!為..為什麼!?我找了這麼久都找不到可使現在竟然...

 

 

  我不記得叫完她的名字後想了什麼,我只是想趕快到她面前看看她,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快的速度了吧!

 

 

  「你去哪裡?為什麼..」

 

  「到國外了,留學一年,課業太簡單所以提早結束。」

 

 

  還是那個安娜,聰明的她...竟然把國外四年的課業,一年就....

 

  「安娜!我有一件事要說!」

 

  「什麼事?」

 

  這是老天給我最後的機會,如果又遺失這次的機會我想我會永遠失去她...上一次我明明可以說清楚的卻被她的眼神震住了,無法動彈,所以這次一定要..

 

 

  「喂,要不要說啊,不然我要走了。」安娜裝做一付要離開的樣子轉身。

 

  「欸!?等..等一下!」抓住她的手,迫使她回頭。

 

  她轉過身的樣子還是那麼令他迷戀,從以前就是這樣,一直一直都是這樣。

 

  「其實那天我根本就沒跟瀧山(轉學生)怎樣!」

 

  「....這種是誰知道阿。」

 

  剛剛好那一天並沒有任何一個人經過....

 

  「我叫她對質!」

 

  「不一定你們串通好了。」

 

  「...」

 

  天啊!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安娜看著抱頭跪地的葉不禁想笑,其實她早就知道,在她去國外那天就知道了,或許葉這種多管閒事的個性也是一種好處。

 

  在那天遇見一個地縛靈,葉似乎幫助過它使它的對那裡的思念化解了,本來可以直接成佛卻因為還想再看一陣子而待下去,雖然還有眷戀但已經沒有那麼深了。

 

  它看到一切的事情,從頭到尾。

 

  所以這是個誤會,但她沒有回去,她想稍微靜靜所以離開了,這一年她想過很多,所以又回來了。

 

  「葉,我知道你跟瀧山只是誤會,可是...為什麼要那麼做?」

 

  「因為..她說女生都想要有一個浪漫的求婚...」說著說著就臉紅了起來。

 

 

  這小子就為了這種事?去做了那些蠢事?

 

 

  「因為我們的婚約是大人決定的,可是那又不浪漫,所以我就想說...」

 

 

  呵,這個笨蛋。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老是在想一些蠢事。你不知道就算什麼都沒有我也會一直跟你在一起嗎?

 

 

  「所以我們就演練一下....」

 

  「那幹麻靠那麼近?」

 

  「她說最後一定會有那種畫面所以要練習到最後...」

 

 

  這笨蛋,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會被吃掉嗎?對別人一點防備都沒有...

 

 

  「安娜。」

 

  「幹麻?」

 

  「你剛剛是吃醋嗎?」

 

  「誰.誰會吃醋啊!」雖然嘴上說著,但是臉上的紅暈騙不了人。

 

 

  「雖然早就想跟你說了,可是...」

 

 

  單膝跪下,手牽著安娜的手,抬起頭注視著。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不要。」

 

  「欸!?」

 

  「騙你的,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笨蛋。」

 

  說的也是,我們的婚約在存在著。

 

  「不過求婚就連戒指也沒有。」

 

  「誰說沒有。」

 

  拿下脖子上的項鍊,他為了她拼命打工賺錢而買的戒指一直待在身上,就像是從對全宗的思念變成對安娜的思念。

 

 

  「不可以反悔喔!」

 

  「你也一樣。」

 

 

 

  已經破碎過的信任又再一次的建立想必會更加的堅固,如果是為了所愛的人的話,我想自己所得的自己所付出的一定不會相同,因為每個人都只是為了對方,根本不會有人去在意那種事。

 

  把握擁有的愛情,珍惜對方的感情,才能得到幸福。

 

 

The End

 

 

後記:

 

 雖然本來是要寫悲文的,但是想不出結局所以就...

 本人覺得差強人意,下次會更好!

                                    累積人次: 289

 

未命名.bmp  

未命名2.bmp  

未命名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