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441567.jpg  

 

 ╳×

 

  「抱歉...」

 

  風,從窗口進出;冷,吹進心坎裡;我,選擇不留下。

 

  月光,光線很溫柔,溫柔的很殘忍;雲,很孤傲,卻一直陪伴著我...

 

 ╳×

 

  又是一天的開始,又是痛苦的開始,沒有人可以得到任何救贖。

  被束縛的人,沒有解脫的一天,就算是死,也一樣,無法解脫。

 

 

 

  人,在門前猶豫不決;手,在門口漂浮不定;步伐,在門邊左右來回。

 

  「安娜姐?」鼓起勇氣拉開門,迎接的是空無一人的房間與一封孤單躺在榻榻米上的信封。

 

  輕輕拿出信裡頭的紙,慢慢張大信前的雙眸。

 

 ╳×

 

  沒想到我又回來了...我還以為自己已經有了可以回去的地方,沒想到只是一個虛幻...

 

 

  「結果還是只能回來嗎?回到恐山。」

 

 

  還是一樣啊,從以前都沒變過,在加上現在是冬天。

 

  雪飄落著,落下了,回不去了。

 

  以前我很怨恨人,我恨拋棄我的人,我恨恨我的人,沒有人可以相信,然後他出現了....

 

  闖進我的心防,把我所有的心牆一面一面的打破,明明沒什麼力量卻總是微笑著,那樣溫柔的笑容。

 

  雖然他背叛我,我卻不曾怨恨過他,因為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也不會有感到溫暖,也不曾擁有過幸福。

 

 

  「這是我最後可以為你做的事...再見了,葉。」

 

 

  將靈力注入念珠裡使它漂浮在空氣中慢慢上升,說了一些咒語讓天空的其中一部分發光,突然有道光芒打進念珠的中間揚起塵土。

 

  「只要再把這個注入大量的靈力就可以了。」

 

  拿出當作媒介的物品,用靈力將它漸漸成一個形體,浮現出現的原貌。

 

  「去吧。」

 

  離開後留下的殘影,只剩寂寞。

 

 

  我也該選擇離開了,我想也沒有可以選擇的資格吧。

  只能說...再見,可能不會再見了。

 

 ╳×

 

  冰冷的溫度,沒有一絲溫暖,沒有..什麼都沒有。

 

  一具躺在床鋪上的屍體,它冷艷的臉龐有些似曾相識,栗色的長髮跟從前一樣柔順,只是溫暖的手掌不再有體溫,清澈的雙眸也不再開啟。

 

  「這是我害的....」

 

  「葉少爺..」

 

  那時,全宗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很震驚也很高興,可是沒想到隔天卻聽見令我絕望的事實。

 

  因為使用過多的靈力而亡,因為身體承受不住而死。

 

  為什麼要這麼做?明明我背叛了你啊!....安娜..我很恨自己什麼都做不到,也恨自己背叛你,明明想跟你一直在一起,一起....

 

  「安娜..對不起,都怪我...」

 

  流下的淚還能喚回誰?你早已經回不來了啊!我卻還是流下淚來。

 

 ╳×

 

  潔白的雲,蔚藍的空,溫馴的風,從窗口浮現,棕髮的少年從白皙的床鋪起身。

 

  「剛剛...都是夢?只是一場夢嗎?」

 

                      To be continued...  累積人次: 233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