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8652.jpg  

看文前須知!

 

  >此文內含BG、GL配:暫定有涅明、剎木、楓夕、菲明、郎夏等。。。多配對(都是空海本人喜愛的配對,什麼時候會換我自己也不知道。。。)

 

  >此篇為長篇,更新時間不定。

 

  >以上有不適者請按由上方的X或按左上方的←,若還有要補充的會在其他篇文前須知補充。

 

 

 

 

 

 

 ╳×

 

1、如果你的世界不曾有過我,你是否會過得更好 By:涅吉

 

 

  如果不是因為我,他或許還會繼續過著普通人過著的日子。

 

  如果不是因為我,他或許就不會接觸或甚至來到魔法世界。

 

  如果不是因為我,他或許就不會被本來遺忘的記憶束縛著。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對不起…明日菜……

 

 ╳×

 

  「這次的傳送,機會只有一次,所以要好好把握,否則不知道何時能再回到原來的世界。」

 

  終於…要回去了。

 

  我聽著麥基涅斯小姐解說著,突然有個聲音傳入耳中。

 

  「涅吉。」

 

  「明日菜同學?怎麼了嗎?」

 

  「你跟我過來一下。」

 

  然後我跟著她稍微離開眾人來到魔法陣的邊緣。

 

  「明日菜同學?」

 

  「涅吉,接下來這些話…稍微記一下吧。」

 

  明日菜同學說了很多關於日常的瑣事、學校事情的細節,我只是靜靜的聽他說完,但是心中卻有種不安的感覺。

 

  然後又稀奇的抱住我。

 

  「明日菜同……」

 

  當我的聲音還沒結束,魔法陣突然發光,啟動。

 

  「涅吉!」

 

  突然明日菜同學雙手抓著我的肩膀,說了。

 

  「…對不起。」

 

  然後雙手使力把我推倒在地上,腳向後方一蹬,跳出魔法陣,我伸出手卻抓不住他……

 

  「明日菜同學——!」

 

  一陣白光迫使我閉上雙眼,當我再次張開時,什麼都…看不到,我緊張的望現四周,希望這只不過是個玩笑,但是當其他人到我的身邊後,我才認清這個事實。

 

 ╳×

 

  慢慢的從回憶中清醒過來。

 

  已經過了三個月了,那時候的妳,只是緊緊的抱了住我,然後又離開了我們,為什麼?

 

  我一直不明,你為何離開…明明,是你跟我約定好的,我們要一起回去,但是…為什麼食言的那個人,是你。

 

  為什麼?

 

  之後的麻帆良…沒有了神樂坂明日菜這個人。

 

  3-A沒有了明日菜這個同學。

 

  美術社沒有了明日菜這個成員。

 

  剎那同學沒有了明日菜這個徒弟。

 

  白色之翼沒有了明日菜這個社長。

 

  消失了、不見了、找不到了…

 

  只是我依舊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離開…

 

  我想過無數種你會離開的原因,但是每一種原因都指向著一個方向,果然是因為我太沒用了,你才會離開吧!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修煉,就可以追上爸爸。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修行,就可以讓大家回到原來的生活。

 

  結果我還是辦不到,為什麼我這麼的沒用呢?

 

  如果你知道現在的我有這麼消極的想法一定會生氣的往我的頭上打上一拳吧!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不在了。

 

  你不在我的身邊。

 

  呐!如果你的世界沒有我,是不是比較好?你會不會過的比較快樂?如果是的話,我真的很想,就不要出現在你的世界了,但是我知道時間是不會倒退的,我知道你再也回不去原來的生活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再見你一面,讓你儘可能的回到原來的生活,讓你的一生脫離不了『快樂』這兩個字。

 

  我很想你,明日菜。

 

 

                    To be continued...

 

 

   作者的說話time:

     我又來亂了,也不想想『原點不是零』都拖了好幾個月沒更新了,『想念』也寫到一半沒寫,『該是你的』正在拖戲,還來一篇『我所期望的永遠』。。。

     其實這篇應該在『該是你的』之前出,但是我一直想不到要把這篇取什麼名字所以現在才出,最後取名『我所期望的永遠』,但是內容應該扯不到名稱啦!

     目前第一篇是涅明,那下一集呢?請期待~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