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385.jpg  

看文前須知!

 

  >此文內含BG、GL配:暫定有涅明、剎木、楓夕、菲明、郎夏等。。。多配對(都是空海本人喜愛的配對,什麼時候會換我自己也不知道。。。)

 

  >此篇為長篇,更新時間不定。

 

  >以上有不適者請按由上方的X或按左上方的←,若還有要補充的會在其他篇文前須知補充。

 

 

 

 

 

 

 ╳×

 

2、其實我想要的只是靜靜的待在你身邊,愛你。  By:剎那

 

 

  與平時一樣在世界樹下練習著拳法的涅吉,在休息的時間裡像平時一樣拿出與明日菜訂下暫定契約卡片,把卡片放在額頭試圖用心電感應來與明日菜交談,但是每次的結果都一樣,畢竟她是在另一個世界,怎麼可能能夠溝通呢?

 

  「果然還是不行嗎……」明知道辦不到卻又試了又試。

 

  決定明日再試試的涅吉,卻發現卡片在發光,然後卡片上的圖案從彩色變成了黑白。

 

  「怎麼…會這樣……」

 

  咬牙,轉身奔跑。

 

  「卡摩!!」

 

  「怎麼了?大哥,這麼急著找我。」

 

  「這是怎麼回事!!」

 

  把一直拿在手中的卡片交給卡摩。

 

  「這、這不是……」

 

  「這到底是什麼!爲什麼卡片會變成這樣!?」

 

  「大哥,冷靜點!」

 

  終於意識到自己過度激動的涅吉,才在這時冷靜了下來。

 

  「這是強制解除暫定契約。」

 

  「強制…解除……」

 

  「沒錯,照理來說解除暫定契約是夥伴把自己的卡片交還給魔法師再以魔法師來解除暫定契約,但是這個是魔力強大魔法師才能使用的強制解除暫定契約,需要有其中一方的卡片在以自己強大的魔力來解除,解除契約後的卡片會變成黑白的當然也沒有任何的效用。」

 

  「怎麼……」

 

  這樣子就算之後想去找明日菜不也沒有任何的方式可以尋找不是嗎?

 

  「大哥…沒事吧?」

 

  「嗯…我該準備去上課了。」

 

  卡摩看著涅吉的背影,說真的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能有誰有這種魔力來解除大哥跟明日菜大姊的暫定契約呢?』

 

 ╳×

 

  班上的人,多多少少也有人發現了,自從明日菜消失不見之後涅吉的稍微不對勁,還有假期與涅吉一同出遊的各位的微小改變,尤其那兩人越來說親密的關係。

 

  說起來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在涅吉等人一同出遊前兩個人就很要好了,但是之後卻越來說親密,是因為明日菜的消失嗎?這沒有人知道除了他們自己。

 

  其實在之前就有人感覺得出來其中一方對另一方早有愛慕了,但是他遲遲不說,後來兩人似乎在一起了,就像是互相扶持一樣的戀人。

 

  「木乃香,沒事吧?」

 

  在聽見涅吉說了有關暫定契約卡的事情之後,木乃香的心情似乎多少受到一點影響。

 

  「我沒事啦!小剎就這麼愛擔心。」

 

  木乃香微笑著說,但是對剎那而言這不過就是逞強而已。

 

  這時候他就會輕輕的向前抱著木乃香。

 

  在失去一個好朋友之後能不傷心嗎?一直以來剎那都是這樣安慰木乃香的,他會用他的方式去讓他感到安心,他會用他的溫柔去讓他徹底放心。

 

  是因為失去了一個好同學、好徒弟才讓他改變這麼大的嗎?或許不是,因為他知道,要失去的人回來太難了,就算真的有辦法好了也一定會花費很多的時間,所以他情願改變自己去當他支柱,這是他的愛,對他想保護一輩子的人的愛。

 

  他改變了原本很害羞的個性,雖然還是有些害羞,也不再反抗不願叫木乃香名字的奇怪堅持,最重要的事不再貶低自己。

 

  「沒事的,放心好了,一定會找到他的,不管多久。」

 

  然後木乃香回抱,輕輕的靠在剎那的肩上,享受著他的溫柔。

 

  明日菜消失的這三個月,他們兩個就是這樣互相扶持而來的,看似只有剎那一個人在付出,但是對剎那而言,木乃香是唯一的心靈之柱,是他想活下去唯一的理由。

 

  「很晚了,該回去了。」

 

  用著只對木乃香才有的溫柔語氣,木乃香也用著只有對剎那才有的笑容回應。

 

  在回家的路上,兩人手牽著手。

 

  雖然沒有人知道,雖然沒有人見證,但是他的之間確實有一條不同於人的羈絆。

 

 ╳×

 

  「那我先去煮晚飯了。」

 

  「好的。」

 

  在宿舍裡,因為明日菜的離開導致剎那放心不下而住到這間房間,又因為明日菜的離去導致涅吉每晚都到依文潔琳那邊修行。

 

  看起來似乎是新婚夫妻的兩人生活,但是事實上卻不是這樣,為了不讓木乃香感到不安,每晚剎那總會在木乃香的身邊,握著他的手、安撫他等到他睡著後才睡,但是有工作在身也必須修練,偶爾會讓他去拜託圖書館探險社的三位其中之ㄧ在那晚陪伴他,因為剎那了解木乃香不喜歡一個人獨處的孤單感覺,當然探險社的成員們都相當配合。

 

  當然,一個還是國中生的孩子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大的能力去背負這種沉重壓力,因此有時候剎那會有些微小的改變,但是他的改變小到讓人看不出來其實他的內心也很疲倦了,但是有一個人發覺了,就是木乃香。

 

  從小就在一起,就算中間有個空窗期好了,但是依舊能連一點點的改變都能發現,然後他會給予他堅定的安慰、溫暖的擁抱、溫柔的親吻,對他表示支持,或許這就是他的愛吧!

 

  晚飯過後,會一起在空廣的地方散散步,一直都是他們的習慣。

 

  「小剎,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嗎?」

 

  剎那面對著木乃香,微微一笑。

 

  「當然。」

 

  有時疑惑、不安,只要有他的微笑、堅定的回答,總是令他放下心來,這種感覺,很安心。

 

 ╳×

 

  稍早,木乃香因為學園長的命令,到了學園長的辦公室而且不讓我同行,我很疑惑但是也沒辦法,我一直畢竟受到他們的恩惠。

 

  已經過了一個半鐘頭了,為何木乃香尚未回來呢?

 

  正當我要起身去找他時,房間的門悄悄的打開了。

 

  「木乃香。」

 

  我靜靜的看著他開門、關門,然後突然撲到我的懷裡,緊緊的抱住我,當我正疑惑並想發聲尋問時…

 

  「就這樣,讓我抱著你。」

 

  雖然疑惑,但是我並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抱著他。

 

  這個我從以前就一直愛著的人。

 

  過了一陣子,他才放開了一直抱著我的手,但是他的頭低低的讓我看不見他的表情。

 

  「木乃……」

 

  「小剎!我們今天就出門去約會吧!」

 

  他抬頭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咦?」

 

  「對啦!快點準備出門吧!」

 

  結果在他的要求下,我們倆就出門約會了。

 

 ╳×

 

  在商店街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有一對小情侶很親暱的手牽著手逛著街,一個臉上帶著非常燦爛向太陽的笑容,另一個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但是眼神卻很溫柔。

 

  兩個人一起照了大頭貼、一起吃了同一個冰淇淋、一起買了同配對的手鍊。

 

  最後在夕陽西下,一起牽著手散步回家。

 

 ╳×

 

  今日的夜晚似乎特別安靜,而今早的約會應該已經讓木乃香感到很疲倦了啊!為什麼他的精神依舊很好?

 

  木乃香突然停下一直很高昂的情緒,走到我的面前。

 

  「小剎。」

 

  「嗯?」

 

  他突然低頭吻我。

 

  「小剎…讓我成為你的吧……」

 

  「什、什麼!?」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語畢,木乃香的手就這樣圍繞在剎那的脖子上,像剛剛一個的吻,兩人沉溺於深情的吻中。

 

  因為氧氣快用盡之前停下,剎那看著木乃香的雙眼,又再一次的吻上。

 

  安靜的夜,只屬於兩個人的夜晚。

 

 

                        To be continued...

 

 

   作者的說話time:

      真久不見~我終於來發第二篇了(灑紙花)這有一半在說涅吉的契約卡,另一半在說剎木的事(其實我本來要寫非常非常親密,但是想想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寫所以就靜靜的描述)

      還有最後的那段,說真的我又不可能(怎麼可以寫呢!這是普遍級的ㄟ!!)、也不可以(天啊!我還未滿十八歲ㄟ!!!)、也不會寫(你是要我怎麼些啊!我又不知道!),反正就是還蠻隨便的帶過就是了。

      就這樣,話說我明天要開學了ㄟ。。。(我真命苦!!)四篇連載小說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大家要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了。

      就這樣,下一篇再繼續廢話了,多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