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27746.jpg  

看文前須知!

 

  >此文內含BG、GL配:暫定有涅明、剎木、楓夕、菲明、郎夏等。。。多配對(都是空海本人喜愛的配對,什麼時候會換我自己也不知道。。。)

 

  >此篇為長篇,更新時間不定。

 

  >以上有不適者請按由上方的X或按左上方的←,若還有要補充的會在其他篇文前須知補充。

 

 

 

 

 

 

 ╳×

3、如果他的真心是個謊言就請讓我消失吧!    By:剎那

 

 

  天空被陰雨籠罩著,這種令人感到不安的感覺是什麼?

 

  緩緩的躺在床上的人醒了過來,看看四周、望望窗外,對於外頭的陰雨感到有些不安但是又想起昨晚的總總,臉上又飄著幾片紅雲,但是奇怪的是昨晚在自己身邊的人呢?

 

  剎那起身時想起了前陣子與龍宮約好了今日要出去工作的,雖然早已跟木乃香說過了但是他依舊留下的紙條,他在心中想著或許木乃香與探險隊的三人一同出門了,畢竟是前幾日拜託他們的。

 

  想著想著,就換好衣服、拿起夕凪往外走出去。

 

 ╳×

 

  到了傍晚,在不安感覺的圍繞下終於解決任務,剎那一個人走在路上回到了學園。

 

  還沒到達自己的宿舍,就停下了腳步,看著被厚厚的雲層籠罩的天空下,陰暗的那個地方

 

  親吻,在西方地區或許只是個打招呼的方式,那如果在東方地區的話,算是什麼呢?

 

  雖然只是臉頰,但是在東方的世界是不會隨隨便便親吻別人的就算其中一個是外國人好了。

 

  若不是真的看見了,剎那絕對不會相信他從小所心儀的對象、現在最重要的戀人會背叛他自己。

 

  但是他沒發出聲音,他只是靜靜的看著,那個從英國到來的魔法師Thousand Master的兒子接受了自己最重要的人的親吻,微笑然後走進自己每天必須要去修練的地方,依文潔琳的小木屋。

 

  這時的天空從來一陣雷聲。

 

  然後剎那最重視的人慢慢的走離了剛剛的地方,走向了高大的世界樹下。

 

  「你看見了吧。」

 

  靜靜的氣氛被一句短短的話打斷。

 

  剎那也猜想到他可能早已發現自己的存在了,畢竟他總是能夠找到自己、發現自己。

 

  「這樣我就不需要再說明了,我們可以分手了。」

 

  「…為什麼……」

 

  「我已經得到你的一切了,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別騙我了!!」

 

  木乃香靜靜的靠著樹,微笑也是嘲笑。

 

  「你覺得我在騙你嗎?」

 

  「昨天的一切……都是幻覺嗎?」

 

  「不,那不是幻覺,但也不完全是真實。」

 

  沉默又在一次的圍繞著兩人。

 

  剎那向前走向木乃香,將手放在他的肩上,有些用力的按住。

 

  「你曾經說過的一切,也不是真的。」

 

  微微的低下頭,說著。

 

  「這個,就叫做演戲,你不知道嗎?」

 

  依舊在木乃香臉上的笑容,對於剎那根本就是滿滿的諷刺。

 

  「畢竟我已經被爺爺三不五時就要我去相親的事情感到很厭煩了所以我乾脆找個他們能接受的對象就好了啊,畢竟涅吉是Thousand Master的兒子嘛!」

 

  低著頭的剎那往後方退了幾步。

 

  「說的也是,畢竟涅吉老師是Thousand Master的兒子,有著最優良魔法師血統,不像我只不過是個烏族和人類之間的半妖,我既不是人類也不是妖怪,大概是我自己有點自不量力,天真的以為近衛家的大小姐會願意與我這個低等的下人在一起。」

 

  抬起原本低著的頭,剎那的雙眼直視著木乃香,雙眼就像是被一層霧遮住似的,無神的雙眼。

 

  「原來你說過的永遠,都只不過是個謊言。」他皺著眉頭,但是嘴角卻上仰,一附嘲笑自己的模樣。

 

  沒有淚水在眼框中打轉,剎那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向另一個地方。

 

  然後天空上的雷聲,更大了。

 

 ╳×

 

  有些濕潤的衣服在身上貼著肌膚,被剛剛毛毛的細雨淋溼的人走在前往麻帆良學園學園長辦公室的路上。

 

  當他想開啟辦公室門的時候,從裡頭傳來了兩個非常耳熟的聲音,是近衛近右衛門和近衛詠春。

 

  『那時我不該讓那孩子當木乃香的護衛的。』

 

  一個從近衛近右衛門口中說出來的話,深深的傷了剎那的心。

 

  『或許是我不該收養那個孩子,早知道會如此的話……』

 

  原本要放置在門把上的手,正在顫抖然後慢慢的離開。

 

  轉身跑向不知名的地方,現在的剎那只想淋雨。

 

  窗外的雨勢似乎有越來越大的趨向。

 

 ╳×

 

  外頭的雨勢很大,彷彿可以沖淡記憶似的,在雨中奔跑著的人將他的速度越加越快,然後漸漸的停下腳步,無力的跪到在路中央,臉上的水是雨水、汗水來是淚水可能他自己都分不清楚了,身體上的疲倦比不上心理的疼痛。

 

  突然一個閃光照射到剎那的身上,一陣緊急的煞車聲傳入耳中。

 

  「想死啊你!!!」

 

  一陣怒吼聲隨著汽車的引擎聲離開了。

 

 

 

  死?我當然想死啊,我失去了一切……不對,應該說我本來以為是屬於的所有都只是錯覺。

 

  我以為願意認同我的人,根本就只是想要耍我。

 

  我以為願意接納我的人,根本就後悔到想要死。

 

  我的存在到底是因為什麼?我為什麼要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沒有人願意接納我?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我是怪物吧!因為我不是人類也不是妖怪,只是個低賤到不行的半妖。

 

 

 

  有過多久了?剎那從明日菜離去那一天開始有多久沒有貶低自己了?有多久沒有掉過眼淚了?

 

  在他心中的那種痛就像是已經結痂的傷口還沒癒合就被撕開,而這次的傷痕啊……已經無法復原了。

 

 

 

  我不治療我的傷口,就讓傷痕一直存在。

 

  我不去管我的眼淚,就讓淚水自然乾涸。

 

  我不理會我的心碎,就讓內心繼續頹廢。

 

  原來親情是假象,原來愛情是幻覺。

 

  我果真不應該就這麼天真的認為能待在這種地方才對。

 

 

 

  從天而降的大雨,打在肌膚上的疼痛沖不掉心中的傷痛。

 

 ╳×

 

「剎那。」

 

  緩緩的從黑暗中傳來一陣耳熟的聲音。

 

  剎那抬起頭來,在濛濛的雨中看見了個熟悉的身影。

 

  「明日菜…同學…」

 

  「要不要,跟我走?」

 

  朦朦朧朧的雨中,消失了很久的明日菜伸出了手,當我伸出手準備抓住的時候,我卻收回了我的手。

 

  「不用了,像我這種怪物,沒有資格待在任何地方。」

 

  「難道你想繼續在這裡。」

 

  「我一點也不想留在這裡,我已經失去一切了。」

 

  「那就跟我走吧。」

 

  「但是……」

 

  明日菜微微一笑,說著。

 

  「放心吧,你不是怪物,如果你失去了一切,我會給予你新的一切。」

 

  這時的我,沒有了所謂生存的意義,也不知道之後的我要為了什麼事情、什麼東西而努力,我只是望著最後對我伸出的手,握住,現在我就像快淹死在大海的人死命抓著浮木。

 

                    To be continued...

 

  

 

 

空海的五四三時刻:

  非常非常久沒見了(自從2月21日之後一直沒更新),終於出了第三集了,後記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了呢!

  這篇呢?剎那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憐,但是沒辦法劇情需要,那明日菜帶走了剎那之後想做什麼呢?還有消失了這麼久的明日菜為什麼會出現呢?請期待下集!!掰~

 

未命名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