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227.jpg  

此文為木乃香生日賀文(雖然晚了幾天。。。)

 

祝三月十八日生日的木乃香~

 

生日快樂~

 

 

 ╳×

 

  你能不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嗎?

 

  你能永遠待在我的生命當中嗎?

 

  你能理解我愛你嗎?

 

  你能一直陪著我嗎?

 

  可以告訴我嗎?

 

  小剎。

 

╳×

 

  吶,小剎,我很喜歡你哦。

 

  但是為什麼你又離開了,你還會再回來嗎?再次告訴我你在離開前說的話,說你喜歡我。

 

 ╳×

 

  在三月初,櫻花花季尚未開始前想要一起欣賞櫻花花開的樣子前,『他』就快要離開了。

 

  「小剎……」

 

  「……」

 

  「一定要離開嗎?」

 

  「對不起……但是我有非走不行的理由。」

 

  「還會回來嗎?」

 

  「…不知道。」

 

  短短的對話停下,沉默為在兩人之間,他不會要求剎那留下來雖然他想這麼做但是他知道剎那已經下定決心了。

 

  再加上…他根本沒有可以留他下來的理由。

 

  三月的到來本該是幸福的開始,他們可以一起等待並欣賞櫻花的花開然後可以一起度過他的生日,在他認為自己最重要的日子當中和他一起度過。

 

  只是他沒想到本來的期待卻在之後慢慢的變成的失望。

 

  「小剎。」

 

  「嗯?」

 

  「答應我…一定要回來好嗎?」

 

  直視剎那的雙眼,他只希望至少不能與他度過這個段時間的話以後還能再看到他,再合他等待下次的三月。

 

  「我答應你,一定會盡我所能的回到你的身邊。」

 

  終於,淡淡的微笑浮現在兩個人的臉上。

 

 

 

  然後,到了該分離的時刻。

 

 

 

  「小剎。」

 

  「嗯?」

 

  「別受傷了,要好好保護自己!」

 

  「我知道了。」

 

  在最後他只希望剎那能看見的是自己的微笑,不是眼淚所以拼了命的壓抑著淚水,努力的微笑。

 

  「木乃香。」

 

  「!?」

 

  「我喜歡你。」

 

  然後身影消失在眼前,在第一次不再自己的要脅之下叫著自己的名字,雖然很驚訝但是又非常的高興,雖然很高興卻又非常的難過。

 

  『我喜歡你。』

 

  這句話不知道有好幾百次在自己的心中浮現,但是卻又常常壓在心底不說出口,不是害羞而是為了不讓他為難。

 

  一直以來總是把身分地位擺在心中的剎那如果知道了自己喜歡她,他會怎麼樣?會躲避自己嗎?會消失在自己眼前嗎?會丟下自己不見嗎?會討厭自己嗎?

 

  害怕,他畏懼以上的猜測會實現,只要其中一個變成現實都會要了自己的命似的,所以他從來就不說出口。

 

  但是這次他卻從剎那的口中聽見了,喜悅填滿自己的心中但是難過卻也跟著出現。

 

不想剎那離開。

 

  然後淚水會從眼角中滑落到臉龐,但是他不擦拭再等待剎那的歸來,等他舉起他那雙因為從小練劍而充滿繭的手來為他揮掉淚水,然後對他微笑,再一次告訴他『我喜歡你』。

 

 ╳×

 

  「爺爺,你找我有什麼事?」

 

  「就是……」

 

  「如果是相親的事就不需要說。」

 

  與老人對話的少女毫不客氣的打斷老人的話。

 

  「雖然的確與相親有關,但是這一定是你會覺得高興的事。」

 

  「?」

 

  面對少女的疑惑讓老人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以後你都可以不用再去相親了。」

 

 ╳×

 

  腦中還疑惑著剛剛自家爺爺的話。

 

  『以後你都可以不用再去相親了。』

 

  真是看到鬼了……竟然說我以後可以不用去相親,以前不管怎麼反對、抱怨、威脅都不罷休的說……算了,不管那種事情了。

 

  小剎,我以後可以不去看那些莫名奇妙的人了,但是我是不是也見不到你了?

 

  我好想你喔,小剎。

 

 ╳×

 

  三月十八日,天氣很晴朗、微風很舒適但是心情……

 

  你離開了兩個禮拜了,還不能回來嗎?

 

  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了朝思暮想的感受,終於知道了什麼稱作『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今天,我翹課了……不知道為什麼的今天想你的頻率變高了,我好害怕你會不回來,我好畏懼我會失去你。

 

  小剎,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想你。

 

  你可以快一點回到我的身邊嗎?你可以一直不要再離開我了嗎?

 

  我不要你變成我生命中的過客,我要你永遠的居住在我的生命。

 

 

 

  隱隱約約的有個人影出現在櫻花大道的其中一顆樹下。

 

  「小、小剎……」

 

  帶著不確定的語調,輕輕的呼喊著朝思暮想的名字。

 

  「木乃香?」

 

  從那個人影口中聽見了第二次自願的叫出自己的名字。

 

  「小剎!」

 

  「為、為什麼哭了!?不、不要哭啊!」

 

  明明想好好的看看他的臉龐但是眼淚又不自覺的飆出來,只能從耳中聽見他那沉穩的聲音笨拙的安慰自己。

 

  然後出現在了希望的事情,他會用那雙溫柔的雙手輕輕的為自己差掉眼淚。

 

 ╳×

 

  「好多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在剎那的面前大哭特哭的木乃香,目前正跨坐在剎那的腿上雙手緊緊的圍繞著剎那的脖子,把頭壓在他的肩膀上。

 

  每一次的呼吸都能擁有他身上熟悉的味道。

 

  「為什麼在哭呢?」

 

  「因為…我很想你,所以……」

 

  不自覺得說出心中最真實的言語倒是讓剎那臉上出現紅暈。

 

  「這樣…我現在不就在這裡嗎?」

 

  沒有回答,只是又緊緊的抱住剎那。

 

  「為什麼小剎之前要離開?」

 

  靜靜的說出一直在心中困擾著自己的話。

 

  「這個……是因為……」

 

  「嗯?」

 

  「之前大小姐不是常常說不想要再去相親了,所以我才拜託學園長,但是學園長說要我回到神鳴流去修練要我不能告訴任何人才會答應,而昨天才捎信來說要我今天回到麻帆良。」

 

  原來又是爺爺在搞怪,看我下次怎麼整他!

 

  「我本來是想說在你生日之前讓你可以不要再去做自己討厭的事,讓你能過一個快樂一點的生日……」

 

  「這算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對不起…因為在神鳴流的時候,學園長不准我外出所以…只能送這麼廉價的禮物,但、但是如果大小姐還有其他的願望我也會一併為你達成的!」

 

  「那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小剎以後都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

 

  「這、這個……」

 

  「不行嗎?」微微皺著的眉頭,看著剎那。

 

  「當、當然沒問題!!」

 

  「那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跟小剎訂契約。」

 

  「什麼!?」

 

  「不行嗎?」眼眶又好像要掉出眼淚似的。

 

  「當然可以!可以!」

 

  「那再來是……」

 

  「還有啊?」

 

  「對不起,我太不知道節制了……」

 

  「怎麼會呢!阿拉丁神燈中的精靈都願意給三個願望了,為了木乃香別說是三個願望了就算是一百個都沒問題!!」

 

  「那我就許一百個願望吧。」臉上仰起笑意的說道。

 

  「欸!?」

 

  「騙你的,只要再兩個就可以了。」

 

  「是、是嗎?」

 

  「第四個願望是我要小剎永遠不要再離開我了。」

 

  「木乃香……」

 

  「可以嗎?」

 

  「當然。」

 

  「我喜歡小剎,小剎喜歡我嗎?」

 

  「什、什麼?」

 

  本來正在等待木乃香說出他的第五個願望前竟然問了這個問題。

 

  「喜歡嗎?」

 

  「喜、喜歡。」

 

  「那小剎…愛我嗎?」

 

  木乃香就像是再平穩的海面上丟下一顆炸彈似的問了這個問題,剎那的臉上已經被紅暈填滿了。

 

  「我、我……」

 

  「小剎……」

 

  「我、我愛你!」

 

  為了防止木乃香有任何的不安,就算拼了這輩子最大的勇氣也在所不惜。

 

  「那我的第五個願望就是希望小剎能每天對我說『我愛你』然後再附上一個吻。」

 

  「欸!?」

 

  「可以吧,小剎!」

 

  「是……」

 

  沒辦法,根本就不能對木乃香有任何的反駁、意見,只有接受、服從。

 

  「那就先把今天的份給我吧!」

 

  「什麼!?」

 

  「…剎……」

 

  「好、好,我知道!」

 

  然後稍稍閉上眼睛後凝視的木乃香的雙眼,難得的臉上沒有紅暈。

 

  「木乃香…」

 

  難得的被凝視的木乃香因為剎那的聲音紅了臉。

 

  「我愛你。」

 

  語畢後隨之而來的是一個深情的吻。

 

 ╳×

 

  我愛你,你愛我。

 

  我只希望能再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日子當中與你度過,讓你知道我的心意,讓你明白我愛你。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吧,小剎。

 

 

 

The End

 

 後記:

  唉呀呀,晚了幾天才寫完真是抱歉,這機天都沒看見木乃香的生日賀文我都搞不清楚是我記錯它的生日還是因為NGM最近不紅。。。。。

  反正不管正確還是不正確我都已經寫完了,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