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55.jpg  

 

 ╳×

 

走在藍色天空下,無聊的走著,前方出現兩個身影,是中等部的。

 

「你就是今井 螢?」

 

「是又怎樣。」

 

「真是囂張啊!」

 

那個人揮了揮手,指示另外一個人,另外那個人使用念力的愛麗絲將旁邊的廢物丟向螢。

 

螢側身,巧妙的閃了過去。

 

「別以為這樣就完了!」

 

一次又一次的丟過來,剛好這附近又沒什麼人經過,螢開始反抗,使用笨蛋砲。

 

但是對方毫不在意,一次次的閃過,螢開始不耐煩了,不小心露出破綻。

 

對方一看破綻,就把一個大石頭丟了過來,無法閃躲的螢,看著大石越來越接近自己!

 

然後一個人影衝到自己的面前!

 

碰!

 

石頭崩毀的聲音,伴隨的眼鏡破碎的聲音還有人落地的聲音。

 

「裕!」

 

看著裕眉梢上流出的血液,憤怒籠罩全身。

 

當憤怒達到極限,即使是一個十歲的小女孩只要一種眼神也可以讓大她五歲的少年感到畏懼。

 

那兩個中等部的少年,因為全身被畏懼刺激身體而落荒而逃.....

 

 ╳×

 

「今井,只要飛田他醒過來就沒事了。」

 

不語,是因為裕為了自己受傷嗎?

 

「那兩個,其中一個是潛力系的另外一個是我們系的,兩個人是朋友,那個人因為他認為自己很有潛力但是資助商一直捨棄他,跑來資助你,所以一時失去理智,他們都會受到懲罰的。」

 

依舊不語。

 

岬輕輕拍螢的肩膀,轉身走去。

 

螢觸碰裕額頭上的繃帶,轉身走向門口,喀啦一聲,離開病房。

 

走在晴朗的天空下,心中的滿是歉意。

 

前方的人影緩緩向自己走過來,是流架!

 

「螢。」

 

看著他似乎有話想說。

 

「我們,分手吧。」

 

分手這句話一說出口,螢很驚訝卻沒有表示在臉上,只是輕聲說句,為什麼?

 

「你應該知道的不是嗎?」

 

我該知道?知道什麼?

 

「因為能給你幸福的人不是我,而是班長,飛田 裕!」

 

裕?

 

「你一直都知道,他一直在暗處默默守護你,包括這一次不也挺身而出保護你,不是嗎?」

 

是,我的確一直都知道。

 

「而我就只會像個小孩子一樣的依賴你,這樣的我無法保護你,也還沒有資格去愛你....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還不夠愛你....」

 

流架...

 

「所以我要祝福你,希望你會幸福。」

 

嗯...

 

「最後..」

 

流架向前跨一步,抱住螢,最後的..擁抱..

 

「我們還是朋友。」

 

鬆開擁抱的手,轉身離去的背影,很瀟灑,有很落寞...

 

 

被留下來的螢,笑了一下,轉身回去醫院,該去追隨自己的幸福了,這是流架的希望,也是自己的願望。

 

 ╳×

 

黃昏,一位戴眼鏡頭上綁著繃帶的男孩著急的不知道在找尋什麼東西。

 

「螢!」

 

「裕?」

 

看著裕喘著大氣,連話都說的不清不楚的。

 

「你沒事吧!」

 

裕著急的問著螢,讓螢的心中感覺很溫暖,畢竟他都已經為自己而受了傷,心裡卻還是掛念著自己。

 

裕看著螢臉上淡淡的微笑,看的有點恍神。

 

「裕。」

 

「嗯?」

 

「我們交往吧。」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什麼───!?」

 

看他驚慌失措的表情不經覺得有些好笑。

 

「那流架怎麼辦!?」

 

「我們分手了。」

 

「欸!?為什麼?」

 

「他說他還不夠愛我,沒辦法給我幸福。」

 

螢看著裕低下頭,深思熟慮的樣子,似乎在想什麼,過了不久,他抬頭認真的看著螢。

 

「螢,你把剛剛的話收回去,好嗎?」

 

「哪句?」

 

「我們交往的那句。」

 

螢的心中似乎刺痛了一下。

 

「為什麼?」

 

淡淡的似乎沒有感情,很冷漠。

 

「因為...應該由我來說!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一口氣,沒有停頓。

 

這句話到是讓螢下了一跳,但心中的刺痛消失,只有溫暖。

 

「笨蛋...」

 

轉身,離開,去拒絕,還是答應?

 

裕追了上去,看螢的臉上充滿微笑,是幸福的答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